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METAL BUILD DRAGON SCALE 龍神丸

zatep | 2021-08-10 01:21:30 | 巴幣 2 | 人氣 1101

METAL BUILD 系列 魔神英雄傳 龍神丸 終於發售了! 一出直接躍昇為最大隻的可動龍神丸,千值練 龍王丸相比之下小了一點,拿在手上份量足重量夠不輕阿!外盒設計上也很帥氣很有質感。
受限於設備和場地無法拍攝得很好敬請見諒。


內容物很簡單,龍神丸本體、手部零件(不可動)、特效件、登龍劍、底座、說明書
龍神丸本身就沒什麼武裝一旦沒付什麼特效件就感覺有點少,登龍劍水平不平的量超過20公分。



本體出現,這次最大特色就是骨架真的是一條龍,近看頭部有龍頭,腰部有龍的身體
外裝甲也有做連動機構,這部分要看影片或是實際把玩就很清楚。




不免俗的一定要做必殺登龍劍的姿勢,這次有握劍的替換手,所以不會像千值練龍王丸的手會滑掉,肩膀有兩個關節結構所以可以很容易把手舉起來。



最後來說這次有些設計比較可惜的地方,腳底無法左右轉太多角度導致腳張開一點就無法貼平,比較致命的缺點就是圖上畫圈處,肩部會跟腳碰觸到,所以看到其他人開箱腳上不小心就會出現刮痕,平放的時候已經很靠近更不用說把玩就碰到了!
---------------------------------------------------------------------------------------------
結論,萬代認真起來確實能感受到用心,整隻龍神丸都可以看到設計的巧思,大小和拿在手上的份量都是足夠的,這次可能人品好關節都很緊實沒有鬆弛的感覺,最後這隻龍神丸之後可以期待萬代繼續出其他METAL BUILD 系列的魔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