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PS4人中之龍7 白金 (白金1700紀念) (DLC補完)

作者:JohnBoy75129│2021-08-09 15:18:53│巴幣:14│人氣:5584

PS4『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遊玩內容介紹影片:

1.簡易心得:
主角(前黑道w)是個熱血笨蛋!看到神室町的黑道勢力式微不免有些感慨qq
6代有幾個支線延續到7代,還蠻有意思的。
遊戲剛開始會覺得要素有點多不太習慣,習慣之後就好多了。

2.DLC購買:
頂級大師包:特價買的,印象中3元?
職業 - 大姐頭:女性角色很好用的職業,偃月刀 & 機關槍(極技)。
幹練員工 套組:公司經營小遊戲會用到,好用!
綜合能力強化包:強化主角的綜合能力,刷到最後不想刷捏捏按摩或打工就買吧。

3.白金難度:4~5/10
戰鬥或練功相關的獎盃都還好,但白金綁了小遊戲 公司經營(主線)、飛龍賽車,
公司經營(主線)可以先去解支線或路邊尋找來累積招募人員(或購買DLC)。
另外還有空罐生存賽,吃到加速拿來撞對手,稍微注意回收車的行進方向,不難。
電影院看電影小遊戲,只有最後一關稍難,帶伙伴一起看順便加好感度。

飛龍賽車後面有點難,稍微吃運氣。
個人覺得vs阿陣 & 飛龍盃比較難,
1.vs阿陣:跟他用同車款,賽程不要撞牆就有機會贏。
2.飛龍盃:有點吃運氣,盡量維持前3,看其他NPC的積分會不會大洗牌。
3.vs飛龍戰士:
使用車種:急速幻影,其他道具拿到就用掉,狂用 氮氣加速 跟 落雷 就對了!
記得按三角鈕調整成俯視角,比較好判斷轉向時機。
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5_foqKVSQ

4.參考攻略:
PS4 人中之龍 7 白金及100%心得與攻略  作者:brucedragon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884028

5.DLC-頂級大師包 攻略補充:DLC約40小時(Hard/EX-Hard破關+刷等級+刷錢+最終千禧塔)
1.賺錢相關準備:
  蒼天堀鬥技場1F~4F
  刷 暴發戶頭冠*7 的材料:
  金蛾*14、金蝴蝶*14、金獨角仙*14、金螳螂*14
  再到浪漫製作所製作裝備。

2.神室町地下道刷街友練功(Normal難度):
  很膩的一段練功過程,建議各角色3個職業練滿。

  春日一番:勇者(主職)、保安警察(+HP+防)、拆解專家(+HP+MP)
                自由業(Lv.35,Hard/EX-Hard劇情最終戰會用到)
                廚師(Lv.10,極技:胡椒研磨罐重擊 好用!)

  趙天佑:黑手黨(主職)、保安警察(+HP+防)、拆解專家(+HP+MP)
             全體攻擊極技-天昇梯的精髓/單體攻擊(刀)極技-鳳燄舞刀的精髓好用。

  鐮瀧繪梨:大姐頭(DLC)(主職)、偶像(+防)、夜店女王(+HP+攻)
                 小遊戲-春日公司控股第一名,羈絆直接Lv.5轉職大姐頭。
                 槍極技:仁義子彈、仁義掃射/刀極技:烈風斬、旋風橫掃(敵全體+閃避率up)好用!

  韓俊基:殺手(主職)、保安警察(+HP+防)、拆解專家(+HP+MP)
             擁有優秀的先發回合與槍極技(飛速射擊/絕妙射擊),先發4人之一。
             劇毒射擊,Hard/EX-Hard對天童好用。

  向田紗榮子:大姐頭(DLC)(主職)、偶像(+防)、夜店女王(+HP+攻)
  足立宏一:刑警(主職)、保安警察(+HP+防)、拆解專家(+HP+MP)
  難波:街友(主職)、保安警察(+HP+防)、拆解專家(+HP+MP)

3.千禧塔刷錢,打完冴島思念體後搭電梯離開(共3場戰鬥)。
  中途可撿:珍珠、高密度金屬、紅寶石原石(冴島思念體完的電梯旁)

4.製作最強武器*4 (極‧極),一部份武器素材可以在下圖購買(有些可在鬥技場刷):




5.挑戰最終千禧塔 (春日必裝配件:四神手環(抗所有異常)、替身石(死亡復活))


白金獎盃塔(1700):

無白金遊戲100%獎盃塔:


以上<(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3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色魔羊
攻略作者我也是賽車開到高血壓凹過

08-09 16:01

JohnBoy75129
賽車賽到惱羞qq08-09 16:08
JohnBoy75129
Retry沒關係,重點是PS4版讀取時間qq08-09 16:11
自由之子-霧散步
白金1700~人龍7
運氣祝你777喔XD

08-10 06:11

JohnBoy75129
^_^08-10 0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hnboy75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人中之龍6 生命詩... 後一篇:PS4惡靈古堡8 白金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