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 比麗安地獄攻略戰

| 2021-08-04 23:36:25 | 巴幣 0 | 人氣 140

Day 2 - 2021/08/04

眾所周知,這次地獄除了該死的R4灼熱地形之外,對一般帳號而言非常簡單。
可是對這個登入第二天的帳號來說,我的暈眩卡只有被敲馬上掉效果的波比,新手背包大概也不用想生出什麼能硬灌158億的隊伍。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群組相簿突然冒出了這個東西:
這東東好像比我想的還痛耶,剛好昨天有抽到,那就來試試看。

總之就是素材東拼西湊把技能和等級都灌滿,然後把突破系統實裝送的精魄拿來點+20。
天知道這個人用了什麼神奇龍刻,加上右邊還有一個看起來就很厲害的土偶,所以保險起見多塞一張水桓進來。
進關之後才發現多塞那張根本低能行為,邪馬台祝福直接被那張小廢物擋住,讓姬臣沒辦法互相增傷,一定要兩張都轉回龍形才有滿傷。
新手沒有什麼神奇龍刻,所以裝了用得順手的龍丸直接上,副隊長也是掛初始垃圾龍刻,打完才想到應該開本帳掛代表。

流程就變成這樣了,水桓從頭划水到尾。
R1
手轉≥2回合。
R2
姬臣。
R3-1
傷害記憶還在,所以直接
R3-2
被打之後姬臣。
R4
傷害記憶還在,1C全體炸掉左右兩隻小怪,然後再一發姬臣炸掉中間放灼熱地形的混蛋。
R5-1
先故意被打一下,然後照著轉4回。
R5-2
姬臣被零攻1回,所以先1C。
然後姬臣二連發,左邊那個+20的姬臣角色珠拉下來切高C,加上龍刻很用力的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麻煩。
當初玩這個帳號的原則沒有說要降低手轉程度,所以這樣玩應該沒關係吧?真正的新手自己去乖乖練手轉。

更新:剛才跑去錄影2卡,其實可以過耶。
R1第二回合不要問我在耍什麼智障,我也不知道。

另外是今天主線的進度,有英格麗之後可以不認真1C刷關卡,一路很順利的推到五封王。
路上打四封周圍關卡的小怪掉落狀況:
五張和六張不是超稀有的情況嗎?一口氣都遇到了欸。

本來毒龍應該也是英格麗開心解決,但是我突然發神經弄出了另一隊:
喔齁齁齁齁磨好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