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48話 整根立刻硬直起來

老農 | 2021-08-04 08:00:07 | 巴幣 50 | 人氣 712



第48話  整根立刻硬直起來

  夢裡,吳辛賈聽見了薇秋的呼喊,很自然地轉頭看過去,沒想到映入眼簾的,並不是銀白色長髮的可愛蘿莉,而是金色長髮的巨乳熟女。

  看似熟悉的眼神,卻又如此陌生。

  那似笑非笑的朱唇,彷彿想要訴說什麼,卻又無法盡情抒發。

  吳辛賈使出了渾身解數,努力向她奔跑著,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性感的身影逐漸遠去,在黑暗中消失。

  「等等我啊!別走!」吳辛賈放聲大喊著。

  猛然一睜眼,一位容貌姣好的女子,站在床尾的窗邊,正以鄙視的眼神看著吳辛賈,拿著抹布的手仍不停擦著窗戶,此時明亮的光線從窗外照進來,已經是白天了。

  「誰會等你啊,你這個變態又做了什麼H的夢嗎?」尤莉亞毫不客氣的說。

  「嘿嘿嘿,H的夢啊......」吳辛賈聽到了來自自己世界的用詞,感覺相當熟悉,忍不住笑了出來。

  「天啊!你笑得太猥褻了,十分噁心,不要靠近我,立刻消失在我眼前!」尤莉亞生氣的說。

  感受到尤莉亞的怒火,嚇得吳辛賈從床上繃跳起來,連滾帶爬的從門口離開,不過臨去前,從門縫探頭問:「不好意思,請問薇秋呢?」

  「滾。」尤莉亞絲毫沒想告訴吳辛賈,只冷冷地說了一個字。

  知道無法從尤莉亞口中得到答案,吳辛賈只好悻悻然離去。

  垂頭喪氣的吳辛賈在走廊緩緩移動,思索著薇秋這個時間點可能會出現的地點,第一當然是辦公室,畢竟這些時日她每天待最久的地方就是辦公室,第二可能是餐廳,畢竟現在是早餐時間,出現在員工餐廳的機會也很大。

  而辦公室和餐廳剛好是相反的方向,如果這個關鍵的抉擇選錯,可能要晚幾分鐘才能見到薇秋,這幾分鐘的差異十分微妙,吳辛賈也說不上來,為何此時此刻心中如此渴望見到薇秋。

  或許是剛剛被尤莉亞狠狠羞辱一番後,急迫得到安慰吧。

  當吳辛賈決定先前往辦公室,正要轉身跨出第一步的時候,身後的門傳出喀嚓一聲,滿溢的香氣從房內湧出,彷彿洪水般迅速淹沒了走廊,如此的登場氣勢讓吳辛賈無法無視,只能轉頭看了過去。

  競技場的老闆碧華拉穿著十分暴露,幾乎只有勉強遮住重要部位,火辣的身材讓原本彎曲著樹幹身軀的吳辛賈,整根立刻硬直起來,幾乎是貼緊了牆面立正站好。

  「唷,這不是小小薇秋身邊的小小魔物嗎?」碧華拉關上了房門,對著吳辛賈說。

  為了表示自己一點也不小,吳辛賈用盡了全力挺直站立,但小就是小,那點掙扎所得到的增幅有跟沒有一樣。

  「薇秋,妳還沒好嗎?要不要大姊姊進去幫妳?」碧華拉朝著走廊對面的門喊了一聲。

  「謝謝,不用喔,我快弄好了。」門內傳出了薇秋的聲音。

  吳辛賈看了一下,那應該是廁所的門,不知道薇秋在廁所中做什麼,似乎做了很久。

  廁所中能做很久的事情,應該不太多,難道薇秋在裡面發生了需要幫忙的事情嗎?吳辛賈難忍心中的好奇感,貼緊著牆壁,緩緩往廁所的方向移動,想聽聽看裡頭有什麼動靜。

  「妳的小小魔物已經在門外等了,妳的大大老闆也在門外等,但是時間可是不等人的喔!」碧華拉特別強調了「小小」和「大大」兩詞。

  「咦?小樹枝也來啦?他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誰知道呢,不過根據我對偷窺狂和跟蹤狂的了解,對於掌握目標的行蹤,應該都是很在行的,畢竟我常常被偷窺和跟蹤,呵呵,不知道這小小魔物是屬於哪種呢?」碧華拉語帶自戀與消遣的說著。

  喀嚓一聲,廁所的門開啟,頓時間陽光透過廁所東向的窗,映照在走廊上,整條走廊彷彿亮了起來。

  吳辛賈抬頭一看,可愛的薇秋正好在光芒的中心處,一頭金色的長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耀出無限美好的亮麗。

  「沒想到妳突然說想染頭髮,還想染得像我一樣,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但金髮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擇偶條件之一,妳的選擇非常好,而且也相當適合妳。」碧華拉向薇秋走近,仔細端詳的說。

  「小樹枝,如何,好看嗎?銀色和金色哪個好看啊?」薇秋問。

  沒想到薇秋把銀白長髮染成金色後,整個人的氣質完全不一樣,散發出更高貴的感覺,但之前銀白色也十分可愛。

  「小......小孩子才選擇,我全都要!」吳辛賈霸氣回應。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薇秋從銀髮蘿莉變成金髮蘿莉啦>< 當然是全都要無誤w
2021-08-04 09:30: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等等,全都要的話不就是一半金一半銀,不過這樣的髮色感覺很厲害就是了www
2021-08-04 12:45: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