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尋找小魔女Doremi這是部職業魔女的動畫 二

yau | 2021-08-03 23:13:19 | 巴幣 2 | 人氣 296

終於在碟上重溫了尋找小魔女Doremi時,因為電影落了多時,所以在香港討論區和巴哈動漫綜合版,都是回應自己的「尋找小魔女Doremi 連接劇透」,並修改標題成尋找「尋找小魔女Doremi這是部職業魔女的動畫」。

先補上簡介故事了:這是一部從現實世界Doremi粉絲的角度出發的故事,講三個在中文來說才叫美少女。
如果說什麼這不是愛情友情而是親情的話,我感到本編是東映公司對我等觀眾的感激之情,因為對於藝術家來說最重要的是「百樂」,當然第一百樂的媒體方面(電視台等)過關後,便是第二百樂的觀眾,最後些像我願意付費買票買碟的老顧客了。

重看完才想到的是:

才懂得為何官方女一是小空了,因為她才是戀愛的少女,相比起另兩位她實在太過光彩了,一直在放閃當中偏還是她自己甩了人。

而美玲都在表明為何東映無畏魔法少女小圓的挑戰,繼續佔領了魔法少女的領導地位,因為她要的是「公平貿易」,這才是現實的「等價交換」而她本來工作的公司是想冒充真理(君)的qb。

麗香的名字其實是出於本傳的,非魔女的同學玉木麗香,而川谷的父親是姓玉木也她本來的姓是玉木,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她這麼迷本編了,因為在動畫中看見的是自己。

而既然動畫要用畫面說故事,那麼很明確的是在結局出現的Doremi是抽像地存在的,那種畫面是很奇特的光影和同場的真實人物是分開的。
最後,其實本編的票房成績不怎理想,因為其實本編的周邊和遊戲等都不怎樣普及的,而付費方式收看也較少的,一般人都只是從電視廣播中看到本片而極少買碟或合法網絡上看到,要把它當作後設或打破第四面牆沒有死就算了。到底這又不是創戰者由周邊玩回去動畫中都行,即使同樣是名作等級雖然己經壓倒了魔圓,可比gundam仍然稍遜一籌的。但作為集體創作者的東泉堂,已經值光之美少女保著東映在日本動畫一哥的地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