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黎明紅茶|花蓮30年古早味傳統早餐店

卡琳 〥 | 2021-08-02 21:21:51 | 巴幣 67 | 人氣 2155

-


黎明紅茶是花蓮有名的早餐店,是很多花蓮人從小吃到大味道,在來花蓮旅遊的觀光客之間也很有人氣,老舊的氛圍很像穿越時空了的場景,因此在年輕人之間也很受歡迎,是IG打卡景點,也是小鬼《我不是空笑夢》的MV拍攝場景之一。

如果喜歡,可以到 FB 點個讚或追蹤 IG 鼓勵一下我
(巴哈這邊圖文都有稍微刪減重新編整)


黎明紅茶是花蓮市區的一間30年早餐店老店,菜單餐點種類很多,價錢也不貴,讓黎明紅茶這間花蓮早餐店常常處在生意爆炸的狀態~


這天之所以我照片裡都沒有人,是因為因為懶得人擠人,所以我們早上六點就從那天住宿的和平監獄走過來吃早餐,吃完再回去補眠。


黎明紅茶的店面仍保持著非常老舊的模樣,貼了很多很多的舊海報,更給人一種超懷舊的感覺,像是誤入幾十年前的場景(我也不知道是幾零年代,反正是舊照片裡的時代),也因此成為不少年輕人來花蓮旅遊時的拍照打卡點。


黎明紅茶菜單選項很多,其中最特別的是蛋餅有可以自選3種料的「綜合蛋餅」,以早餐店來說黎明紅茶的飲料選擇也很多,從基本款的豆漿、米漿,到杏仁茶、薏仁、動瓜茶等等都有,還有這些飲料的搭配組合。


黎明紅茶早餐店裡人手不多,很多時候似乎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人,因為黎明紅茶的老闆和老闆娘年紀比較大一點了,所以動作稍微比較慢一點~


九層塔蛋餅

看來我的夥伴應該是個九層塔人呢!

前一次一起吃早餐店,印象中她也是點了九層塔蛋餅~


九層塔放得有種豪邁感,不是說真的用量多到爆出來,而是噴出來~

有種九層塔不再蛋餅裡的感覺耶!?


肉排蛋餅

我選了平常比較少吃的肉排蛋餅。


相較於九層塔炸出來的九層塔蛋餅,黎明紅茶的肉排蛋餅長得比較中規中矩,肉排有乖乖地待在蛋餅裡面,肉有摻一些料,不過肉味還是滿重的,是份很夠味的Q嫩蛋餅。


台式馬卡龍(小西點)

和花蓮某幾間店一樣是長條型的,原味西點看起來頗有燒餅之姿,口感和其他地方不會差太多,鬆鬆軟軟的,不會太乾、太硬,在一個剛好的地方,吃起來也不會太甜,雖然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吃起來倒也還不錯。


黎明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185號
時間:6:00~23:0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好吃嗎?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2021-08-03 21:51:08
卡琳 〥
(*๓´╰╯`๓)♡
2021-08-04 00:04:20
御姐+蘿莉=雙飛
看到菜單不覺得平價 都比我這邊貴5-10以上
2021-08-04 00:48:28
太陽
我桃園人 這價位跟桃園差不多 不算便宜 但桃園市區沒有這種懷舊氣氛的早餐店
2021-08-04 08:00:31
幻夢☆DD
在我家附近的XD,以現在花蓮的物價來說算便宜了,也不錯吃

2021-08-05 21:47:25
無痕之音
自從疫情我就沒去早餐店吃了,那個牢房旅館超有趣的想住2晚看看。這家早餐店菜色看起來很不錯。現在早餐都吃附近小七的素食燴飯和潤餅和全家的三明治。
2021-08-06 19:00: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