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兔兔教日報23

作者:小兔兔無穢僧│2021-08-02 07:52:02│巴幣:6│人氣:73
兔兔教日報

早安各位!最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所以文章都有點過於嚴肅,今天就讓我們聊些輕鬆的吧!

你們喜歡養寵物嗎?我從小就很喜歡動物,所以養過不少寵物。暑假到了,就讓我想起以前都會養柑橘鳳蝶的幼蟲,把他們養成蝴蝶再放生。因為家裡以前有金桔樹,所以每年都會有一些柑橘鳳蝶來產卵。

我家的柑橘鳳蝶本來很少,被我從幼稚園到國中每年都養好幾隻「培育」,之後數量多到家裡時不時就會有毛毛蟲在我家爬,不得已只好把金桔樹給丟了,斷了他們食物來源才解決蟲蟲危機。差點養蟲養到家庭革命,哈哈!

不知道各位養寵物也沒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呢?還是有人也跟貧僧一樣養毛毛蟲養到家裡被毛毛蟲佔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6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即刻解脫
想到國小老師叫學生們養蠶絲蟲,我養到變成蛹化,卻死在裡面,最後我拿去火化,送牠最後一程

08-02 07:58

小兔兔無穢僧
那個不容易養死耶,運氣有點不好08-06 13:17
芯琳醬--「無限」之銘
以前家裡有養鳥 後來養到都壽終正寢就沒再養了

08-03 11:18

小兔兔無穢僧
我媽也是因為無法忍受寵物死掉的痛苦,所以不想養08-06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e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兔教日報22... 後一篇:兔兔教日報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