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O日記] 巴哈RO討論版終於有第2篇優化後百矛分享文了!!!!

零加七 | 2021-08-01 00:16:20 | 巴幣 4 | 人氣 102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212&snA=430213&tnum=1

剛剛看到, 這位"亞帆"大大分享EDDA盧恩頭配複合金十字槍實測,
好像有花冠 時光靈巧斗篷, 其他付魔配置等等, 沒吃石頭傷害就達百萬阿! 比我還高, 哈哈!
(我上次測沒吃石頭好像才67W左右)

總之很感動!  巴哈RO討論版終於有第2篇優化後百矛分享文了!!!!
不再孤單了~ 希望有機會未來看到更多的分享.
看過亞帆的分享後, 我也找時間把我百矛的自動甲換掉吧! 換成螺旋x2 三角x1, 至少這是我目前想到可行且可提升傷害的做法. 飾品附魔也要調整來提升傷害.

我應該是不會入手花冠吧! 因為對我來說太貴了, 雖然增傷很吸引人, 但資金不太夠, 除非未來轉蛋幸運幾顆就抽到, 或著有大量資金購買, 不然不會馬上換, 且要穿得話配點也要改, 要取捨.

話說剛剛在背棄神的地上代行者-修羅, 在58樓也看到有人用自動甲附魔ATK, 用大量ATK來提升虎砲傷害, 確實很不錯!

想要的東西很多, 資金有限, 只能慢慢賺錢. 忍耐吧! 未來有得是機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