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劇場版《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釋出長版宣傳影像等情報

作者:楓月│2021-07-30 09:52:10│巴幣:44│人氣:5377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早前宣布將製作劇場版《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後,官方近日釋出長版宣傳影像等情報,將在 2021 年 8 月 20 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
  BanG Dream!劇場演唱會動畫「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舉辦決定!加上與「Poppin'Party」、「Afterglow」、「Pastel*Palettes」、「Roselia」、「Hello, Happy World!」相同的樂團成員,宛如演奏著幻想般世界的「Morfonica」,同時揭開最強的搖滾樂團「RAISE A SUILEN」也出演決定!7 支樂團所邁向的「2nd Stage」會是......?


劇場版《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Special Songs 試聽影片公開,預定將於 8 月 25 日發售。

Morfonica 第3張單曲「ハーモニー・デイ」封面公開,預定將於10月6日發售。

RAISE A SUILEN 第8張單曲「Domination to world」封面公開,預定將於 9月 29 日發售。


劇場版「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入場特典公開,第1週是「插畫卡 Vol.1(全7種)」。

另外將推出迷你動畫「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並釋出前導視覺圖,預計2021年秋季開播。



STAFF
原作:ブシロード
製作總指揮:木谷高明
企劃製作人:松浦裕暁
故事原案:中村航
監督:梅津朋美(エディッツ)
腳本:柿本広大
腳色原案:ひと和、Craft Egg
動畫角色設計:植田和幸
音樂製作人:植松範康(Elements Garden)、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動畫制作:三次元
製作:BanG Dream! FILM LIVE Project
配給:ブシロード

CAST
Poppin’Party
戸山香澄:愛美
花園たえ:大塚紗英
牛込りみ:西本りみ
山吹沙綾:大橋彩香
市ヶ谷有咲:伊藤彩沙

Afterglow
美竹蘭:佐倉綾音
青葉モカ:三澤紗千香
上原ひまり:加藤英美里
宇田川巴:日笠陽子
羽沢つぐみ:金元寿子

Pastel*Palettes
丸山彩:前島亜美
氷川日菜:小澤亜李
白鷺千聖:上坂すみれ
大和麻弥:中上育実
若宮イヴ:秦佐和子

Roselia
湊友希那:相羽あいな
氷川紗夜:工藤晴香
今井リサ:中島由貴
宇田川あこ:櫻川めぐ
白金燐子:志崎樺音

Hello、HappyWorld!
弦巻こころ:伊藤美来
瀬田薫:田所あずさ
北沢はぐみ:吉田有里
松原花音:豊田萌絵
ミッシェル:黒沢ともよ

Morfonica
倉田ましろ:進藤あまね
桐ヶ谷透子:直田姫奈
広町七深:西尾夕香
二葉つくし:mika
八潮瑠唯:Ayasa

RAISE A SUILEN
レイヤ:Raychell
ロック:小原莉子
マスキング:夏芽
パレオ:倉知玲鳳
チュチュ:紡木吏佐


©BanG Dream! Project ©BanG Dream! FILM LIVE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3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CD.

07-30 14:47

ITF
這是那個跳陣頭的偶像嗎?

07-30 15:26

我當時害怕極了
我剛剛產生了看到凱留的錯覺

07-30 15:31

斬壽司
新的尬嚕趴鼻孔來啦!

07-31 00:01

陳小文
還是真人演唱會比較棒

07-31 00:05

Xxxxccc
只想問台灣什麼時候能看得到

12-08 0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eStream《... 後一篇:【模型】GSC《ho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