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御城收藏]流年不順。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御城計劃:RE ~CASTLE DEFENCE~(御城收藏)│2021-07-28 23:56:16│巴幣:0│人氣:217
[標題是個人近況(無誤)]

今年正逢民俗的「犯太歲」,兩周前又在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受傷。
(目前正盡力護養傷口中,也因此讓我家老媽為我這不成材的長子再次費盡心神....)

是說似乎最近這幾年碰到車禍的頻率實在是有點....不管是被撞、擦撞(都是去年),或是這次的自摔。

然後又遇上雙北在武漢肺炎期間發布的三級管制,導致自家房間裡的故障冷氣至今仍然無法進一步處理....今年夏天還真是難熬啊。(遠目)

================
[新娘禮服]鹿兒島城

今年「新娘活動」期間可入手的「白無垢」鹿兒島。

[絢爛]津山城

第二次「絢爛祭」活動入手,但沒能像去年小谷城那樣「在活動期間衝上改一」就是了。
(這隻改一是活動結束後的事)

[夏季]三原城

[夏季]雜賀城

[夏季]立花山城

夏季活動期間入手。
三原城是活動關卡可取得,雜賀城與立花山城則是兩次十連抽各自抽到。

[英國]多佛城堡(中文維基百科)

位於英國英格蘭肯特郡多佛市,始建於12世紀。
由於在防禦層面上佔有重要地位,這座城堡也被賦予「英格蘭之鑰」的美稱。
為英國境內規模最大的城堡,「歐洲百大名城」之一。

(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名為「多佛爾城堡」,但因為這座城堡鄰近著名的「多佛海峽」,因此將名稱統一為「多佛」。)


[名稱由來]
古為許國,後為楚國所滅,秦朝設潁川郡許縣。歷史上的許昌是群雄逐鹿之地,東漢末年,曹操挾漢獻帝劉協到許縣,此地因此成為東漢的實際首都。曹丕建立魏朝時,定都洛陽,取「漢因許而亡,魏因許而昌」之意,將許縣、許都改稱許昌,名稱一直沿用至今。

技能名稱都和曹操有關。

特技:亂世奸雄(無印)=>魏武帝(改一)
計略:寧我負人 毋人負我(無印)
   =>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改一)

[捷克]洛克特城堡(英文維基百科)

(英文維基百科機械翻譯,部分改修)
12世紀的哥特式城堡,距離Karlovy Vary約12公里,坐落在捷克共和國Karlovarskýkraj鎮洛克特的一塊大石頭上。它的三邊被奧赫熱河(Ohřeriver)所環繞。它曾經因為自身擁有的厚實牆壁被稱為「波希米亞的金湯城」,是在捷克土地上最古老和最有歷史價值的石造城堡之一。


「日本三大水城」之一的中津城(鐵炮)的別名,在遊戲裡則是設定為妹妹。


實際上別名為「雨城」的有兩處:久留米城(福岡,遊戲採用設定),久留里城(千葉,未實裝)。

然而久留米城所在的福岡縣,年平均降雨天數(平均每年少於30天)相較之下遠低於久留里城所在的千葉縣,因此被賦予別名「雨城」的真正原因仍然不明(有說法指出可能是筆誤造成)。

=============

看來這次的地獄復刻(+固定長期活動化),還是先抱持「閻羅廳要等很久才拿得到」的預設立場為妥....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2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御城計劃:RE ~CASTLE DEFENCE~(御城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呆呆鴻
冷氣故障要看什麼狀況,漏冷媒之類的是真的得找師傅來修,但是單純漏水或是噴冰塊的,自己其實多少能處理啦....

地獄的話我是建議不用換閻魔,使用頻率超低...存著換以後可能復刻的手裏劍比較實際,那隻一般關卡經常拿出來用,另一個點就是地獄的赤魂主要還是靠戰功去拿,牛棚不夠深的很難累積,所以還是換常用的比較好。

07-29 00:30

血雨死神.飛燕
1.我家的情況應該是冷媒漏光了....(完全不冷)

2.就「收藏」咩。
(北歐那隻「埃琉絲妮爾」我也幾乎沒啥用到)07-29 00:35
白蓮教徒
無課仔第一眼想到的是,有免費七星改築肥了

閻蘿上次有拿到了

07-29 03:09

血雨死神.飛燕
我家沒有閻羅。07-29 1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術少女]飛燕的武裝J... 後一篇:[敗家清單]飛燕的模型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