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281.金色耳環(妲)

作者:SPT草包│2021-07-28 16:26:23│巴幣:1,116│人氣:1181
爆雷防線

—————————————————————

沃魯夫緊張地踏入被雷歐涅所介紹到高級飾品店,但很感謝被店主羅倫佐帶到二樓的個室裡,在等待羅倫佐去拿推薦的耳環期間,喝了口茶喘口氣,最近一直睡眠不足,煩惱該送妲莉雅什麼裝飾品好幾天,而找古伊德哥哥商量,跟吉魯多確認過衣裝後推薦贈送耳環,並送了關於耳環的冊子。

昨天訓練完被蘭道魯夫注意到黑眼圈,聽了煩惱後直說送沃魯夫覺得適合的不就好了,回想起妲莉雅而翻著冊子,注意到金色鎖鍊垂著半透明的藍色圓石很像史萊姆,被吐槽不可以用那理由送給妲莉雅,並建議直接問店員就好了,終於能有好夢的沃魯夫卻因此夢到那隻萬惡的史萊姆…

今天早上的訓練是依序跟同期、前輩、大前輩交手,被大前輩同情地說不要因失戀自暴自棄,回嘴說沒有才注意到是被揶揄了,還被說有在意的事就盡快結束掉,午休後就沐浴更衣趕來了。



紅茶喝了一半後羅倫佐帶著黑皮箱與兩個白絹手套回來,從箱子裡拿出四個耳環擺在白絹上,無瑕的黃金綻放纖細的光芒,最左邊是冰雪結晶加長長的細鎖鏈,其右邊是黃金細工與珍珠,長長鎖鏈下垂著另一個小小珍珠,再來是加入纖細鏤空的工藝吊著金色的橢圓,最右邊是有點大的圓花,看起來像金色大麗菊,其下吊著讓人想到淚滴的透明石頭。

羅倫佐推薦敘爵後可以增添發光石頭,並打開另一個箱子,裡面有著紅、黃、綠、藍、黑、白,圓形、水滴型、球型的小石頭,羅倫佐請沃魯夫戴上手套,但沃魯夫注意到手上滿滿的傷,深怕弄髒手套,雖然貴族比平民更快讓傷消失,但有著受傷也放任不管的毛病,讓沃魯夫感覺很失禮,但羅倫佐卻稱讚是保護人民的美麗的手,真正的騎士的手,就算是營業用的客套話也讓沃魯夫感到很高興,謝過後就接下手套。

沃魯夫仔細端詳起耳環,輕輕搖晃讓它發出聲音,改變角度觀察形狀與光輝,非常不可思議,最終選了兩個候補,雪結晶與大麗菊,因為妲莉雅說過喜歡雪結晶,另一個則是直接聯想的妲莉雅,羅倫佐說雪結晶可以拿掉鎖鏈直接配戴,敘爵後可以在鎖鏈上加上色石,讓沃魯夫很驚訝也能理解可長期使用,大麗菊耳環則是中央小花與外側花瓣分開,拿掉垂吊部分就能當普通的花朵耳環,敘爵後垂吊的水晶也能改為喜歡的色石。

羅倫佐又推薦觀賞石頭,沃魯夫忽然看到一顆黑色裡寄宿著光芒的石頭,突然想起被雷歐涅推薦妲莉雅更適合金色,那時想到的是妲莉雅的髮色與瞳色,決不是自己的瞳色,但不認為自己的髮色適合妲莉雅,要加石頭的話問問妲莉雅希望的顏色就好。

羅倫佐說那是黑瑪瑙,被說是能從邪惡與危險中保護身心的石頭,但沃魯夫認為黑色的不適合而還了回去,看到白手套上開始滲出的血而感到眼睛深處非常痛,但店主把一個耳環反過來,說著可以在背面貼上薄薄的石頭當裏石,也可以替石頭賦予魔法,像防暈車或解毒,讓沃魯夫覺得耳環魔道具非常的妲莉雅,並希望不要先賦予,等問過妲莉雅後再說,或者妲莉雅會自己做吧。

沃魯夫接著繼續糾結該買哪個,店主提議雪結晶秋冬用,大麗菊春夏用,預算不夠可以先預訂,一起購買的話,賦予費用由他們吸收,但沃魯夫拒絕了,內心很想稱讚過去都沒亂花的自己,也覺得明年起家族就是侯爵了,更該全額支付。

之後沃魯夫更向店主尋求建議,想要追加一個適合男爵且與這兩個能湊一套的項鍊,然後等兩個耳環都做好後想直接送到綠之塔,但是羅倫佐在這裡勸沃魯夫分開贈送會比較好,就能製造更多的兩人的回憶,於是簽署完文件完成購入手續,離開前再度看向黑瑪瑙,或許就跟妲莉雅的背縫一樣誰都看不到也好。

無論是兩人在一起的日子,還是不在其身旁的日子,灌注的願望只有一個。
——只是、想保護妳。
—————————————————————
好…長…
太長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15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4 篇留言

BOBO
甜喔喔喔喔開心太開心了,快察覺到啦

07-28 19:26

花喵
最後好甜XD~妲莉雅真的是黑狗真正意義上的初戀吧~~~快察覺到阿~~
(有飾品店,花店,助攻應援團再成長下去會不會連武器店,道具店老闆都加入)

07-28 20:49

FF愛好者
台南在地人表示:好甜啊....

07-28 21:03

職業量地官
雖然好甜,但原來情敵是史萊姆啊www

07-29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話 之後~... 後一篇:恭喜雞販、賀喜雞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