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女審】夏日

山遁 | 2021-07-27 22:42:52 | 巴幣 102 | 人氣 378

其他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刀女審】萬屋

  ……好熱。
 

  為什麼這麼熱。


  為什麼政府提供的天氣設定沒有颱風。


  審神者死死閉著眼睛,夏日陽光極為堅持地穿過竹簾空隙落在她的眼皮上,那個光啊……她忍不住又往裏頭滾了一點,整個人大字攤平力求散熱面積的最大化。


  輕快的腳步聲從遠方傳來,應該是亂,接著就聽見自家小短刀大喊一聲吃點心囉--為了這句話,容納了將近百位刀劍男士的本丸又更吵了,各種不同的腳步聲往餐廳前進;讓她猜猜,那個慢一點的聲音是三日月、開始奔跑的是鯰尾、馬上喝止的是長谷部……然後,有一個腳步聲與其他人的方向相反,朝著這裡來了。


  她仔細聽了會兒,這腳步聲很熟、熟到不能再熟了,在本丸的第一年這腳步聲還沒那麼穩重,但現在除了穩重更多了份從容,她從沒想過一個人的心境變化竟然能體現在腳步聲上。


  好吧,不愧是初始刀大人,差不多也該幫他加註頭銜變成『乂㊣↙煞氣ㄟ山姥切國廣↗㊣乂』--她的嘴角扭了一下,差點噗呼呼呼地笑出聲。


  「主上?」


  竹簾晃動,腳步聲走近,她趕緊收斂表情,屏氣凝神繼續裝睡;室內陷入一陣安靜,幾乎想像得到他正在努力思索怎麼叫她起床。


  如果她突然睜開眼睛跳起來嚇他一跳好像也很有趣,正盤算著,忽有什麼柔軟觸感在她的唇上輕擦而過。
 

  嗯?

  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嗯?
 

  她猛地睜開眼,對上那雙幾乎是貼在面前的碧綠眼眸,對方一臉鎮定毫無被抓包的羞恥(彷彿剛才不是他幹的),說了句:「妳果然醒著。」便站起身,伸手試圖拉她起來。


  審神者在地上奮力扭了一陣,扯住他的輕裝下襬,「再一次。」


  「……『妳果然醒著。』」


  「不是這個!再前面!」


  他停頓幾秒,視線飄向遠方,她沒注意他究竟在看什麼,現在她雙眼只看得進他金髮間慢慢變紅的耳朵。


  「那個……不重要。」


  「怎麼會不重要!被被--」
 

 

 

 

 

2021072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