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正式發表!2022年劇場版將展現全新風格!

化學超男子 | 2021-07-24 03:53:50 | 巴幣 2372 | 人氣 5694

台灣時間今日凌晨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辦的COMIC-CON HOME 2021《七龍珠超》特別節目中公開了2022年劇場版的最新消息,現場除了邀請到擔任主角的孫悟空聲優野澤雅子女士、集英社龍珠室室長伊能昭夫先生、東映動畫製作人林田師博先生三人帶來初期可公開的設計圖之外,也正式發表了這次的電影標題為《七龍珠超 SUPER HERO》,同時亦公開這次電影的前導預告,揭曉了這次的動畫電影將以什麼樣的全新風格出現在粉絲面前。

正式發表!2022年全新劇場版標題為《七龍珠超 SUPER HERO》!

比克為這次的劇場版最先公開的人設,他會是這次的重要角色之一嗎?另外跟以前特南克斯的髮色一樣,比克的手臂肌肉和腰帶部份也首次改為漫畫色

比克的頭巾、斗篷造型也一併公開,這帥氣的樣子讓野澤女士直呼太酷了!

孫悟空的孫女、孫悟飯的女兒小潘在這次的劇場版中也長大了一點,上幼稚園了呢,這模樣也讓野澤女士忍不住說出太可愛了~

曾經在《七龍珠Z 復活的F》中出現的警察克林,這次似乎換上冬季制服?這次克林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這次克林的眼睛也有了變化,動畫首次呈現克出林的眼白部份。

在這次劇場版登場的兩名新角色,這設計很有鳥山老師的風格,配槍穿制服…又會是來自銀河的某部隊嗎?

位於地球的某處場景,環境相當優美,為比克目前的居住地。

位於該處的比克新家,門口還有信箱,主持人說原來比克也很會收信啊!

前導預告片段,這次的動畫電影將走3DCG風格?悟空的道服延續了《七龍珠超 布羅利》中的款式。

由擔任主角的孫悟空聲優野澤雅子女士(右)、集英社龍珠室室長兼製作總指揮伊能昭夫先生(中)、東映動畫製作人林田師博先生(左)三人帶來劇場版初期可公開的內容。

野澤女士在接受節目主持人的訪談表示,這次的新電影一定會讓大家的眼睛為之一亮,並認為《七龍珠超 SUPER HERO》這個又簡單又好的標題絕對能回應期待已久的粉絲們。野澤女士說這次鳥山老師描繪的新角色看起來跟以前不同,穿著相當時尚帥氣,是不怎麼出現在《七龍珠》裡的造型,自己也很期待他們會有什麼樣的活躍。最後野澤女士希望大家看完電影都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討論電影內容哪些如何、哪些很好之類的話題,因為這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所以很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擔任這次製作總指揮的伊能先生說,總之這次的電影就是「鼠勾以(很厲害)」!從製作故事開始鳥山老師就十分投入,在描繪登場角色的時候也很用心,所以感覺作品向著更好的方向發展了。目前只能用「鼠勾以」這類曖昧的話來說,這樣的事可以用《七龍珠》來做,這樣的《七龍珠》看的到,總之這是一部可以體驗到驚喜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比以往更加期待。

負責這次製作的林田先生說,這次的新作內容能感受到與前作《七龍珠超 布羅利》那種狂熱激烈不一樣的魅力。日常的故事也有很好的被描寫出來,鳥山老師的世界色彩濃厚,不過也沒有因此忘記激烈感。到目前為止《七龍珠》和新要素很好的共存著,所以覺得可以做出跟不同以往厲害的新東西。粉絲自不用說,這是一部讓鳥山老師也能接受的作品,請大家一定要期待

影山浩宣先生於現場演唱經典OP「CHA-LA HEAD-CHA-LA」。

影山先生說,在聖地牙哥.COMIC這種有歷史的活動中有《七龍珠》新作發表是一件很厲害的新聞,能在現場演唱《CHA-LA HEAD-CHA-LA》感到非常光榮。至今為止在世界各地也都有演唱過,自己透過演唱動畫歌曲交了很多朋友,當中有很多非常喜歡《七龍珠》的人,所以大家都一定非常開心吧。最後影山期許今後《七龍珠》的活動可以讓全世界的人活絡起來,哪怕只是一點點,希望自己能夠幫助到大家。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前導預告
劇場版《七龍珠超 SUPER HERO》
繼原作者.鳥山明所描繪的《七龍珠超 布羅利》之後的全力一作開始了!

■公開表記:2022年公開
■版權所有 © Bird Studio / Shueisha ©「2022 七龍珠超」製作委原會
■工作人員 原作.劇本.角色設計:鳥山明
■DRAGON BALL官方網站 https://dragon-ball-official.com/
■DRAGON BALL官方推特 <日本語>@DB_official_jp <英語>@DB_official_en
■電影官方網站 https://2022dbs.com/
■電影官方推特 @DB_super2015

創作回應

忠實粉絲
看樣子,十之八九不會是空、貝二人出戰,他們倆個太強(極意、破壞)反派如果不是神級人物根本不夠他們打。
2021-07-24 16:31:34
化學超男子
還是要看到劇情才知道,誰曉得這次的敵人會什麼樣的人呢…
2021-07-24 16:36:29
青銅納特
是說東映3D套2D渲染之前就有在「正解的卡多」中用過了,雖然劇情而言評價爆炸(笑)不過在早期投入這個技術的電視動畫來說也算先驅,而且就人物動態而言並不差
接著就是寶石之國、網飛之類橫空出世
看先導是打算在龍珠上玩真的
2021-07-24 17:43:17
青銅納特
背景仔細看也是3D捏的...能運用到這個地步不愧薑是老的辣
2021-07-24 17:45:29
化學超男子
以超戰鬥為主的龍珠來說,這樣的轉變或許是好事吧…
2021-07-24 17:48:35
忠實粉絲
網路上有人貼疑似悟空被活捉,綁著鐵鏈?難道完美極意被打敗了了嗎?
2021-07-26 12:14:18
化學超男子
假的
2021-07-26 13:06:04
小小
安安
2021-07-27 20:31:53
化學超男子
你好
2021-07-27 20:33: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