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楓之谷-REBOOT近況更新

川川 | 2021-07-19 03:20:50 | 巴幣 1002 | 人氣 1121

  最近疫情還是很嚴重,提醒身邊的朋友,還是得要小心,即使確診數下降,但是一旦放鬆,疫情就會捲土重來。
BOSS成就:
近期完成黑魔法師單人通關,雖然說單人但是我認為是團打了
簡單說,我專心操作角色,公會的朋友指揮放BUFF,合作無間


裝備部分:
  上次更新到現在,身上的裝備有替換的也只有這把創世武器了;但潛能是暫定的,未來改版將會把REBOOT被動總傷,更改為最終傷害,所以到時候才會決定要如何更動。

內潛的部分
  現在實用的技能系列可以放在寵物技能上的緣故,所以做了些調整。
目前有實用的最終極速+怪物公園的攻速藥水+英雄自身技能可以達到頂速。
  而未來改版英雄被動會再增加1階段攻速。
所以第一排趁著潛能減半的活動洗成BOSS傷害,而第二排為罕見的異常狀態增傷,第三排爆擊率不變。

  有些人認為,英雄第一排洗無冷不是更好嗎? 個人覺得其實洗無冷也不錯,只是因為韓國近期的改版,有些機制對於台版的特殊技能來說,並不友好,無冷有可能會被淘汰;再者未來REBOOT總傷改為終傷,BOSS傷害這部分也得補,所以我選擇BOSS傷害。

戰地部分:
還是一樣以9500爆擊滿格為目標,目前只要把煉獄巫師升上250等,就完成末日反抗軍全員250了。
接下來會考慮把英雄升至280,再回頭把主屬的角色卡練好。

創作回應

咖啡奶昔
朝聖 RB 神英雄[e22]
2021-07-19 09:32:05
小牛肉
朝聖,RB大英雄前輩
2021-08-15 16:55: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