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布丁吃幾打?

Asterio | 2021-07-18 22:32:40 | 巴幣 1030 | 人氣 455

夜行者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必敗





連身帽靈活降落,猶如重力,雙腳與大地接觸的瞬間,威震八方。他放下法蒂瑪與地獄犬,兩人這才發覺,帽沿下的那張面孔膚色不只死白,甚至還有些鐵灰,一對異形般的角在兜帽中若隱若現,一隻金色煌瞳直視遠方,一把重力巨劍斜背身後,一股鋼鐵般的不屈意志——暈染塵息。

面對眼前毫髮無傷的巨神,卡莉絲坦沉默以對。

噠、噠、噠。
常伴相左的女僕璃衣踩著高跟鞋從後方靠近主人。
即便面對神,雙瞳依舊流露強烈意志。

滋、滋、滋。
卡莉絲坦身邊的時空出現電波干擾,半透明的芙蘭從高維度優先就位,隨時就緒。

繼承者敞開長長的雙臂:「『卡莉絲坦,卡莉絲坦。啊啊,我曾經用盡一切也得拯救的卡莉絲坦,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

「余主可不曾如此輕浮。」卡莉絲坦不以為然。

「那可不嗎?」她將白骨節磷的手指輕放封口布前:「噓……妳的行者大人早已逝去。」

卡莉絲坦抽出重劍,直指對方胸口:「余主,在那裡吧?」

「喔?何以見得?」

「不何以。然,神不可謊。」

「神不可謊?」繼承者輕笑:「好自以為的浪漫想法。你們可知曉,自己僅為神的一場夢,一場騙局?真相與註解,不過暫時的假性代詞。」

「妳非神。」卡莉絲坦斷言。

「有意思,那個紅色斗篷的幻者也說過同樣的話。」繼承者張手,一個半透明的立體人像若隱若現。「但就是學者,只要有證據相左,也不得不認同。我不是神?證據呢?」

「神,無所不能,反手便能製造替代余主的組件,何須仰賴余主?妳絕非神。」

「好答案。」繼承者作勢拍手,接著指住自己胸口:「但妳又如何確定,妳的『余主』還沒被替換?」

卡莉絲坦沒有一絲動搖:「把余主還來。」

「提不出證據便改變話題?也罷。」繼承者不再緊咬不放。「嗯……眼見為憑,他與家人共享人倫之樂,你們卻想硬生生剝奪這份幸福。再次——傷害他?

「虛假的幸福,如同毒藥。」

「虛假?你們的存在又真到哪呢?」她反問。「再者,一個人的毒藥,另一人的珍饈。」

「話已說盡。」

「唇槍舌戰終究舞刀弄槍。唉,那就來吧,早早結束,我還有很多事得忙呢。」繼承者站在原地,不打算先出手,就等對方出擊,如同行者一貫的反擊風格。

「華爾姬莉亞。」卡莉絲坦喊聲。

四,不,五名黑盔甲的女武神從上、左、右、後、前等五個方位突現,同時包圍繼承者。巨型從後方架住繼承者、禦型從前方捆抱、速型跨坐肩膀架刀、強型手握長槍直指胸口、蘿莉型在旁邊比中指( ゚皿゚)凸嗚姆姆!

「原來是行者的性◯具兵團。」繼承者模仿行者的惡趣味玩笑

「動手!」卡莉絲坦下令。

強型透過長長銀色劉海瞪大雙眼,握緊長槍,直突胸口。然而即便只隔幾公分,長槍始終無法前進,彷彿不可視的強大力量阻隔其中。繼承者微微笑:「怎麼了?這是妳們最熟悉的主人成分,純斥力呢。就差一點囉,不取回行者嗎?太客氣了,那就別怪我囉。」

以繼承者為中心,烈如狂風的反重力撞開五名女武神,各女武神於空中調整體態,紛紛勉強落地。蘿莉女武神在空中調整手指(凸 ゚皿゚)凸嗚姆姆姆!最後讓璃衣給接住。

「能量耗盡,不如退去吧。」卡莉絲坦向前跨步,對身後攤地的法蒂瑪與地獄犬低語。

「呵,果然還是來了……」法蒂瑪的身體慢慢化成紅蓮火焰:「小心點,別讓本王失去更多戰友了。」

卡莉絲坦直視眼前:「誰是妳戰友?敵人的敵人不總是戰友。」

「嗯……朋友的朋友,是朋友?」賽巴洛斯很少見地開口。

卡莉絲坦這次沒反駁,只說:「快退吧。」

「那傢伙……拜託了。」法蒂瑪帶著地獄犬遁入高次元,脫離戰場。

還用得著妳說嗎?卡莉絲坦來不及開口,但也毋需多言,心之所向,無須語言早已傳達。

「魔王小姐,能量耗盡前,機會,只有一次。」芙蘭的聲音從高次元傳入卡莉絲坦心中。

「余深知熟悉。」她甩動巨刃,集中能量:「璃衣,準備好。」

璃衣架起雙短刀:「隨時待命,一起帶回Master吧,魔王大人。」

「那當然。」她握住刀柄,化成重力波,以光速逼近繼承者。其他人也沒閒著,璃衣化作電磁波從左方靠近,女武神則以斥力波從各方逼近。

「讓后宮逼近,真叫人開心呢?」繼承者咯咯笑。

速型率先出手,一對刺殺劍殺向繼承者頭部,繼承者白色的巨腕甩開速型,僅靠物理力便將她打飛光年外。巨型從後方出拳,發出攻擊的同時遭到攔截,繼承者反抓拳頭,一掌撞開巨型。禦型從下方突襲,抱住繼承者巨大的腿部結構,還未開啟力場鎖住對手,便遭斥力吹開。強型進行短程量子跳躍,連續三次閃過繼承者的攫擊,貫入攻擊區,重踏地面,握住槍柄,甩動腰臂,一柄黑槍直貫繼承者胸口,直接命中——槍身化作千萬碎片,發出粉碎宇宙數次的高能量反重力爆發。

蘿莉女武神在旁邊吃布丁,速度之快已經吃完六打。
(((っ゚Д゚)っ嗚姆姆!往第七打邁進。

能量餘韻中,巨大的白腕擊中強型,即使採取防禦姿態,依舊遭到重擊,飛到數光年外,撞入某顆紅矮星,從另一頭穿出,同時破壞整顆星體結構,打亂原本穩定的重力效應,瓦解星體,令之化作一大片散亂電漿,逐漸冷卻。

璃衣從虛空做出千萬柄巨型重刀刃,以電磁力拖住全體,從所有方向甩向繼承者,成千上萬把擁有奇異點質量的刃器以數倍光速衝撞繼承者。千兆次的能量爆發不斷衝擊,即便是神,肉體表面也出現些許刮痕。

卡莉絲坦直搗黃龍,手中的巨劍直線襲向繼承者,但她微微側身,完美閃過刀刃,露出微笑,釋放強烈斥力蒸發璃衣的千萬猛攻。轉向卡莉絲坦,伸出巨腕攫擊,卡莉絲坦向後跳開,閃過攻擊。

「魔王小姐,請躲開!」芙蘭將精神與卡莉絲坦同化,分享額外維度的感官,卡莉絲坦看見來自高次元盲點的真空零點能攻勢。她快速化作重力場遁入高次元,錯開座標躲開直擊,一場足以能摧毀億萬能源體的猛烈爆炸於此爆發。

₍₍ ◝('ω'◝) ⁾⁾ ₍₍ (◟'ω')◟ ⁾⁾嗚姆姆!蘿莉女武神以閃電戰之姿吃到第十八打。

卡莉絲坦繞到繼承者上方,恢復人形,由上而下揮舞巨劍,繼承者再度躲開,接下來的數次重擊也一一躲過,一股不快的感受從卡莉絲坦內心湧出。她施加重力於繼承者雙腳箝制行動,持續揮舞重劍,繼承者雖能擺脫重力,但卻沒有這麼做,而是反過來一次次接住攻擊——側身抵擋、箝腕反制、逆向受擊、動態格擋。

彼此一來一往數千萬次,卡莉絲坦默默咬牙,集中能量,重擊繼承者手腕,將之彈開,接著擺起直劍姿態,貫入繼承者胸口——繼承者反捉刀刃,重擊卡莉絲坦腹部,奪取重劍——單腕拋摔。

「怎麼了?動搖了嗎?我使用行者的戰鬥方式就這麼令妳不快啊?」繼承者不只行為,連語言也開始挑釁。

巨劍透過量子效應重回卡莉絲坦手上,她從地上爬起,反過來挑釁:「不仰賴余主就不會出手?還真不知道究竟是誰把誰給吃了呢?」

繼承者嘻嘻笑:「我不再模仿就是了。」

卡莉絲坦衝向對手,甩動身體,切穿虛空,重擊對手——一雙黑手套穩穩接住攻擊,手套的主人身穿熟悉的連身帽,他抬頭回視卡莉絲坦,那張臉,她永遠不會忘記。

「我不用,讓本尊使用總行了吧?」繼承者瞇起石雕般的雙眼,露出石雕般的長弧微笑。

















創作回應

Saint
阿勒特:魔王的料理?
2021-07-22 23:35:12
Asterio
蘿莉女武神:嗚姆姆(((゚Д゚;)))!?
2021-07-23 01:26:13
圓周慮absurd
普魯尼娜:來~(給蘿莉女武神遞上魔王的料理
2021-07-25 01:19:59
Asterio
蘿莉女武神:。・゚・(つд`゚)・゚・
2021-07-25 10:02:38
Asterio
行者:「喔~你把人家弄哭了!」
2021-07-25 10:02:52
圓周慮absurd
這個時候蘭絲應該在跟你不滅者下西洋棋,所以繼承者才能這麼猖狂wwwwwww
2021-08-12 11:01:21
Asterio
我也不知道蘭絲在幹嘛哈哈,搞不好她根本懶得理繼承者www
2021-08-12 12:15:06
圓周慮absurd
啊話說,繼承者不會讓肥宅行者出來跟魔王打吧⋯⋯ [e20]

如果是的話就可怕了,完全不曉得該怎麼演繹下去
2021-08-12 13:46:56
Asterio
乾,這好像很可以,怎麼辦我有衝動想要這樣搞耶www
2021-08-12 13:56:17
圓周慮absurd
Σ(・□・;)
2021-08-12 15:13:37
Asterio
肥宅征神:「這、這個魔王穿得好色氣,我可以摸摸嗎?」
2021-08-12 16:06: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