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高一猴子班

作者:Yuane│2021-07-17 03:39:50│巴幣:52│人氣:381
睡不著打了一篇又長又臭的文章。

高一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超級安靜,基本上下課就是一群人宅在冷氣房裡面滑手機。

(這是我剛開學的樣子)

一開始坐我前面的是一個看起來很靦腆的男生,剛開始自我介紹他說他很喜歡拉小提琴,我想說這他媽也太才子。
三天之後他變成猴王,有夠屌,我看過人設轉變最大的人。
我跟他關係蠻不錯的,他最近變油了,開始看戀愛動畫,疫情成就宅男。
離題了,但這件事我一直覺得很有趣。


總之一段以前班上都蠻安靜的。

一段之後,我們班數理天才在班群中發了一長串的A片。
男生們忽然有了共同的話題,大家聊的很是熱絡。
也可以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班上其他人聊天,A片真的很好聊。
後來我也交到幾個好尻友,我們在尻尻上志同道合,上課再n網上看到好看的漫畫也會互相分享。
後來同學跟我打賭說他要戒尻,尻一次給我十元。
前幾天問他他說在家隔離開始現在應該要給我200多元。

隨著時間推移,大家也陸續交到朋友,小圈圈逐漸形成,上課也日漸頹廢,從among us到golf battle,之後變成麥塊,大家一直很熱衷的遊戲應該是傳說,到下學期中午我也開始跟大家一起打傳說,不得不說真的會打上癮。

上學期基本上就這樣。

下學期開始,學校的伙食被我們吃膩了。
說起學校的食物,成功賣的東西少的可憐。
便當有一半的類型鹹到吃了會去洗腎,所以基本上我會選擇買學校的早餐店當午餐。
到後來我們試著訂了幾次熊貓,真的超級好吃跟學校的廚餘完全不能比。
所以後來我們創了一個訂外送的群組,之後中午要訂什麼變成每天的課題,我們常常在上課的時候滑熊貓找中午該吃什麼。
所以到後來我也不買早餐了,因為訂熊貓貴到靠北,早餐省下來買午餐一天才不會超支。

我們班上運動風氣也蠻盛行的,下課的時候常常會有人抱著球衝出去佔場,回來的時候就滿頭大汗,一群臭男生待在一個密閉空間裡面吹冷氣,青春。
但對於我們班上幾個不想流汗的人來說,待在教室丟瓶蓋是個很好的選擇,瓶蓋棒球超級好玩,丟到最後我甚至可以丟出卡特球。
教室運動的風氣愈演愈烈,後來大家在走廊前面打起了籃球跟棒球。
你可能會想走廊怎麼打籃球,我們把門板當做籃框,球丟到籃框算一分,大家打的很開心,還流汗。
棒球則是拿紙揉成紙球,再拿膠帶綑一綑就能拿來丟了。
我們會在廁所門口丟球,有的時候會不小心丟到路人,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隔壁班好像受不了了,於是我們班就上成功黑特了。

順帶一提,後來我們移到室內丟球,結果我同學把電腦的觸控螢幕砸破了。

後來疫情就開始了,宅在家裡超級頹廢,雖然手機使用量跟在學校比差不多。
基本上每天都睡到中午,早上的課都開了掛機,不過英文課會醒著,因為老師會點名。
後來學期成績出來,只有日文被當,可喜可賀,雖然我班排超後面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我體育為什麼低於平均那麼多,我明明考試都沒有很低,應該說我副科都不知道在低殺小。

差不多就這樣,高二要分班了,有點不捨班上跟我關係很好的同學,希望能跟熟的人同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0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鹹魚
頹廢的暑假生活

07-17 04:21

Yuane
還好 比前兩個月認真07-17 13:01
盛唐夜詠(綾)
要分班很可惜餒 窩們國三到高三都同班人馬

07-17 07:22

Yuane
直升班都這樣的嗎07-17 13:01
ㄌㄧ(開學模式)
上課看n網 怕ㄛ

07-17 09:11

Yuane
我覺得很正常欸07-17 13:01
ㄔㄐㄐ
我們班只有一個人會上課看n網ㄏ
而且他還會看甲甲本

07-17 09:53

Yuane
小心屁眼07-17 13:02
怕爆
感覺男校會做的事都差不多

07-17 11:14

Yuane
我也覺得 還有在廁所打手槍07-17 13:02
蓬萊人形
我是成功附中

07-17 11:23

Yuane
那啥學校07-17 13:03
而鳥苗鳥
越看越覺得我們班正常的詭異

07-17 11:37

Yuane
騙人的吧07-17 13:02
語 馨
為什麼我感覺我之後應該也會做差不多的事情

07-17 12:38

Yuane
那表示你是一個健康的小男生07-17 13:04
上帝
笑死 你們班玩遊戲的情況跟我們差不多 但都是我開始的

07-17 12:46

Yuane
班核了吧07-17 13:04
üPHARMü
上課玩手機的部份和我們班一樣ㄟ

07-17 13:20

Yuane
看來大家都差不多07-17 15:45
上帝
然後班上邊緣人就一直學我玩遊戲 然後就被排擠的更嚴重

07-17 15:20

Yuane
好可憐 我們班邊緣人也是自己玩遊戲王07-17 15:45
怕爆
在廁所打手槍嘔嘔嘔

07-17 15:58

上帝
我們午餐都在第四節上課吃 然後賴姓水電工每次都要浪費十幾分鐘在跟我鬥智

07-17 16:08

尼奧王
仔細想想 我好像沒對班上抱有太大感情...

07-17 17:16

懷真
每個學校都有瓶蓋棒球欸,都能辦比賽了

07-17 19:02

蚊子 lai
笑得真燦爛

07-18 0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bob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眠與華國18...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