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超廢人—05. 是生是死

Dida (二迴林) | 2021-07-16 20:45:27 | 巴幣 1054 | 人氣 344

連載中超廢人
資料夾簡介
關於一個廢人的故事


  「啊啊啊啊~不可以看牠眼睛,不可以聽牠聲音,不不不對,連連連接觸都不可以,快快快逃呀~」

  啪沙——

  「咦?」

  再次張開雙眼,三晴見到的是一個再熟悉也不過的風景,有沙發、有電視、有冰箱、有遊戲機,有坐在一旁看書的陸理、有躺在地上看電視的一辰、有在他身邊服侍他的一月。

  廢人社——屬於這裡的名字。

  「我……還活著嗎?」

  三晴嘗試撐起上身,意外的沒有受到任何阻礙,自己的手腳還是自己的手腳聽著自己的命令,感覺相當不可思議。

  「是啊,活著。」一辰轉頭看向了三晴,「只是大腦延遲看來有點嚴重,需要提昇一下網速。」

  雖然應對怪物的方法提醒晚了不止一點是事實,但在被攻擊的那個當下三晴已經盡力了。

  「對……對不起。」

  一月靠向三晴,溫柔的說,「哥哥只是在開玩笑,並不是真的在指責三晴姊,反過來指責哥哥『你給我跟◯◯道歉』才是平時的三晴姊不是嗎?」

  「是要和什麼道歉?」

  「這我就不知道了……腦袋真的需要連網的改造人吧~」

  「嘻嘻,這個時代可沒有這種東西。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究竟是怎麼平安無事回來的?」

  「這個嗎……我就不知道了。」

  「咦~?難道小月和阿辰也昏了過去?」三晴跳起身,如同小狗般趴在沙發上,雙眼直盯著一月並搖晃起名為求知慾的尾巴。

  「那倒是沒有。在三晴姊暈倒之後,牠似乎本想對我們出手,但不知為何打消了念頭,直接就消失不見了,空間也因此恢復了正常。附帶一提,將三晴姊背到社團來的人是我,抱歉沒能讓妳做個讓哥哥背的美夢。」

  「才不會做那種不切實際的夢啦~謝謝小月都來不及了,感覺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啊,夢,小月妳能不能拉一下我的臉——痛痛痛痛痛~說拉就拉不猶豫的嗎?」

  一月挺起了胸,「哆啦一月,使命必答。」

  「明明在答應陪我去找未知異變的時候沒有那麼果斷,嗚嗚……」

  「畢竟難度不一樣,怎麼樣?還要再拉一下嗎?」

  三晴捧起了自己臉頰,「不要了,不要了啦~」

  看到如倉鼠般鼓起臉的三晴,一月以額頭輕輕碰觸了三晴的額頭,傳遞自己的體溫,以及淺淺的微笑。

  「放心吧,三晴姊,這裡不是夢,雖然我們不知道影子怪物究竟對三晴姊做了什麼,但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嗚……真的嗎,真的嗎?我該怎麼證明我還是原來的我,不是被什麼奇怪的東西給取代了呢?」

  一月輕輕的撫摸三晴的後腦杓,「不需要證明呀~光是會問這樣的問題,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感覺我好像去到了天堂……」

  「天堂才沒有那麼的容易抵達啦~」

  「可是、可是……」

  一月稍稍地後退一些,好讓三晴看著她的臉龐,「不然三晴姊說說看,妳覺得妳有什麼地方被影子怪物變得不一樣了嗎?」

  「嗚……嗚……」三晴努力感受自身的變化,「真要說的話……屁股好像一直有點涼涼的?」

  「啊,這個呀,放心,是正常現象。」

  「正常現……」提問到一半,三晴注意到了社團中有個平時沒見過的物品掛在窗邊、沐浴陽光,那是有著十二個夾子的折疊曬衣架,一頭夾著制服裙,另一頭則夾著少女款小蕾絲藍綠色內褲。

  萬分眼熟……

  「啊啊啊啊啊——!」

  三晴明白了過來,正是因為自己的內褲不在自己的屁股上,所以屁股才會如此清涼。

  「因為三晴姊被嚇暈的同時失……」

  「啊啊啊啊我不想聽——」

  「所以我幫三晴姊洗……」

  「啊啊啊啊——嚕嚕嚕啦啦——」

  「好的,我明白三晴姊不太想聽,不過有件事情我覺得應該還是要提一下。裙子的部份因為是將我的備用裙子借給了三晴姊,所以長度可能比較短些,動作太大的話可能會有曝光的風險喔~尤其是像三晴姊現在這樣屁股翹高高的動作。」

  「哇啊啊啊啊啊——」

  以貓姿撲向了內褲的三晴急忙速速蹲下,但拿著內褲的手依舊沒放。

  「嗚嗚……」

  內褲還有點溼,沒有辦法立即穿上。

  看著卡在曬衣架邊進退兩難且距離不遠的三晴,一辰不安好心的開始滾動,咕溜咕溜咕溜咕溜,如此這般大動作,自然在靠近之前便被三晴抓了個正著。

  「你想做什麼……」

  「咳咳咳咳。」一辰跪坐於地,「我是在想事後報酬摸胸部的部份現在收好像剛剛好,順便可以幫妳檢查一下身體,我嚴重懷疑妳的胸部好像被影子怪物變大了一圈。」

  「你確定你不是因為有機會輕鬆窺探到少女的祕密,所以滾過來的嗎?」

  「那個是附帶獎勵。」

  三晴不再猶豫,站起身,然後不給一辰趴下偷看的機會開始逆向奔跑,衝擊牆面,然後展現出如同電影中特務一般精美的蹬牆跳躍,在空中連續翻滾三百六十度,好像看得見、好像看不見、好像看得見、好像看不見,最後改變了旋轉之方向,將自身化為了電鑽,以螺旋之力踢在了一辰臉上。

  「吃屎吧你~!」

  噗嘰——

  一辰飛濺向天空的鼻血,已經無法分便是疼痛的證明,亦或是見到少女祕密花園時所獲得的成就獎章。

  只知道倒在地上的少年,走得一臉安祥,右手還不忘反射性的比了個讚。

  就這樣,小影子人的事件在一人身亡(並沒有)的情況下順利的落幕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後話:

  感謝各位的收看,巴哈的更新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了。

  原創星球那邊有多一個稍稍解答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過去觀看,如果能順手幫我點個收藏、點個推我會很感謝的。

  那邊的更新沒有意外會持續下去,直到一集結束,預計是老樣子的每週二、五更新~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特地跑過去看吧?老實說沒人看是挺寂寞的,不過我已經習慣寂寞了,反正我就不人氣,嗚嗚、嗚嗚、嗚嗚嗚……

  接下來巴哈這邊大概還會有個繪圖騙更(喂),聊聊這次我還滿喜歡的封面。

  那麼到時見了,掰掰~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結果完美解決案件(?)
2021-07-16 21:11:38
Dida (二迴林)
畢竟有完美的妹妹在呀 (?)
2021-07-16 22:15:46
白煌羽
(遞茶
2021-07-16 21:41:20
Dida (二迴林)
謝謝 [e41]
2021-07-16 22:16:01
山梗菜
推薦+收藏完成。
那篇看起來很有SCP基金會的感覺呢,二迴林大本身有喜歡的SCP文章嗎?我個人最想要利用的是SCP-294。
2021-07-17 10:16:25
Dida (二迴林)
感謝推+收,這篇作品的核心就是SCP沒有錯,在故事中有明確致敬的是SCP-173,畢竟是最初的SCP特別有意義。(配不OO就不能離開房間的經典組合,雖然那房間是隔壁棚的。)如果要說個人喜歡的話……SCP-3008吧?那個 ikea本身感覺就能寫一大長篇故事[e35] 不過我覺得SCP裡面有很鬧的部分,也有懸疑的部分是最大的樂趣,單說哪個最喜歡真的很困難呢。
2021-07-17 10:57:37
章魚茶
我也很喜歡3008,3008有種不知名的迷人之處
怎麼覺得一辰和一月也可以算是異常了啊,三晴要不要開始調查他們有沒有什麼奇怪的能力(誒)
2021-07-19 04:24:09
Dida (二迴林)
連結的稍稍解答篇裡有提到,觀測局也懷疑妹妹有問題[e35]
2021-07-19 10:15: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