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奧古斯塔大陸信仰誌之三:穿越女神荷莉

作者:苦楝樹│2021-07-16 13:18:00│巴幣:6│人氣:138
穿越者多半好大喜功,好騙易用,沒有比他們更適合的砲灰

來自北方十小國之一的米夏埃爾公國其內閣總理說服公爵執行召喚儀式時的發言,該次召喚最終導致第二次米夏埃爾奇蹟,擊敗帝國二十四將之一並取其首級,終結帝國併吞北方的計畫,並最終使北方十小國組成菲德瑞森聯邦。



據說穿越女神荷莉誕生於淨化戰爭終結時,月神露娜希將自己的一根頭髮與混亂之神伊溫瑪斯的血混合而生,其權限為在月夜之時,利用月神的神力,從世界的邊緣鑽孔連通另一個世界。

當初月神是為了讓不願加入淨化戰爭,戰爭結束時被奧里基姆派追殺的眾神們逃離所創造的管道,但此舉激怒了奧里基姆,使其剝奪理智,不只月神本身,當任何有智慧的生物凝視月神之時亦會陷入瘋狂之中。

而荷莉女神則被其他眾神收養,以利用她創造孔洞的權能追殺流亡的魔神。

除了鑽洞之外,荷莉女神毫無其他權能,誕生的時間也短,因此相比於其他神,在民間的形象稚嫩許多,流傳的形象多半是十歲左右的小女孩,據說荷莉女神有如其母般散發月色銀光的頭髮與軀體,雙眸則像父親般混沌深邃。

荷莉女神在奧古斯塔的信仰可說趨近於零,僅有極少數有活人祭儀式的部落會使用其魔法召喚異世界人當作祭品,直到米夏埃爾公國建立之後才有所改變。

米夏埃爾奇蹟:米夏埃爾公國的建國神話,當時居住於此地的人原本的工作是召喚異世界為其他部落提供祭品,若召喚儀式失敗,則必須獻上自身的人民,在幾十年的壓迫後,當地人終於忍無可忍,他們孤注一擲的召喚異世界人,並對月神祈禱能召喚帶領他們反抗壓迫的英雄,結果在月神的祝福下,名為米夏埃爾的少年被召喚而來,以勇者之名得到月神的祝福與神兵利器,擊敗周邊部落,消滅了活人祭儀式,並以他為名建立國家。

學會召喚強大異世界人的米夏埃爾人,開始用異世界擴大領土,直到最後帝國介入,將其納為附庸,授予公爵的爵位換取停止擴張後才終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9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百零五...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百零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