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HE ICE WATER MEN 冰水族

作者:兔耳猴猴│2021-07-13 03:51:37│巴幣:2│人氣:130
項目:
SCP-924

安全等級:
Euclid

特殊收容設施:。
所有SCP-924的標本必須被分別保存在46號設施內的7公尺*7公尺*7公尺的鹽水水缸內。水溫必須被保持在攝氏1.6度(華氏35度)。所有觀測點皆必須是由強化玻璃所建造。除非能確保以下的條件,否則禁止進入水缸。如果因為實驗或者安保原因而必須進入水缸時,內部的水溫必須被加溫到攝氏7度(華氏44.6度)。
需要向每個SCP-924每個月提供85公斤的新鮮蛋白質。
抓捕、殲滅野生SCP-924的任務交由機動特遣隊 Tau-2 “北極探路者”。

描述:
SCP-924是種約莫2公尺(6.5英尺)的蒼白人形生物。SCP-924的實體長得很像一個淹死的人類屍體,另外頭上有多處骨感、鹿角類的生長物,肋骨下方有著複數魚鰓。它們在水中的移動速度可達到30公里/小時,且可以在一公里的水深下存活。SCP-924必須要生存在一個接近冰點的極地環境才可以發揮正常生物功能,如果水溫提升到攝氏4度(華氏39.2度)之上則會進入一種夏眠的狀態。
SCP-924是種突襲掠食者,透過冰層上的洞來突襲獵物或者直接破壞冰層的方式來獵食。SCP-924對於味道還有震動非常敏感,這使它可以在遠距離或者透過冰層來追蹤獵物。假使成功攻擊,獵物很有可能會被SCP-924淹死。接著獵物的屍體很有概率會被SCP-924拖入海底並且啃食殆盡。
SCP-924會在1~6小時候釋放屍體。回收的屍體顯示出內臟以及肌肉有過長時間浸泡在水裡的問題以及高壓擠壓產生。屍體也富含了高濃度對人體有害的細菌,這種細菌會破壞絕大部分筋骨還有肌肉,但是卻不會破壞皮膚以及骨頭。細菌會在捕時後的兩周內存活在屍體內。

SCP-924第一次被記錄在[紀錄刪除]附近好幾個冰釣者消失事件中。由於該物種需要接近冰點的環境才可以最有效的活動,當附近的溫度提升時會減少活動力,我們了解到了它會在冬天難下去尋找獵物。與SCP-924的最南端的接觸發生在密西根州的█████三英里外。

附錄:發生在20█/█/█的無傷亡事件中證實了SCP-924可以借助自身能力在水面外活動,因此攻擊漁船的可能性是有的。機動特遣隊 Tau-2根據此事件已修改他們的協定。

-------------------------分隔線---------------------------------------
好久沒有來翻譯SCP的文章了,暑假了終於有時間了之前耍廢太久了。
暑假期間應該會來個高產一點,就一點點。
感覺924應該就是長了腳生活在北極附近的美人魚(?)只是偶爾會南下狩獵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P The G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thonylee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附錄-SCP-3556-... 後一篇:GM個人R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