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e End ... ... ... & Next Story

作者:SilverHand│2021-07-11 23:20:07│巴幣:0│人氣:55
社員們最近總是在討論著社長的事情...

「社長最近變得很嚴格呢,不論是資源的調配、陣行、戰鬥方式等等的...」
「小莫也是越來越辛苦了呢,總是看到她忙進忙出的,而且明顯比之前更忙碌了」
「而且社長似乎最近多了一些奇怪的習慣,像是最近經常把手插在口袋裡」

社長室中...

莫妮卡敲了們走了進來

「社長,該吃晚餐了喔,從異界大爆發到現在,你幾乎沒怎麼休息過呢...這樣身體會撐不住的!與四隻異獸的連續戰鬥之後,緊接著又是石神嗎?...」

社長抬起了手招呼莫妮卡到桌邊

「小莫...我想有些話是該說清楚了」

社長默默的把插在口袋裡的手伸了出來,手明顯出現了異樣,只能略微看出手的形狀,幾乎呈現了透明的狀態...

「社長...您的手!?」

「這跟當初遇見妳之前一樣,我到達這個世界之前也曾經一度發生過身體透明化的狀況,事實上不止有手,身體很多部位都已經漸漸在消失了,我想可能就在今晚了...」

「社長會...會消失嗎?」

「是啊...我也曾想過要回到原來的世界,但是在這裡生活了許久,漸漸的...」

社長說到一半停了下來,表情是他平常鬱悶的表情...

「支社長莫妮卡聽令!這次過後,異界應該會恢復原狀,往後面對異界的攻略都在這本書裡,出擊前務必確認裝備狀態,另外各種資源面上要特別注意......」

彷彿是在接任社長職位一般,社長開始交代著許許多多重要的事情,然而名為莫妮卡的女孩似乎都沒能聽得進去

「社長...小莫希望社長能留下,能有甚麼辦法嗎?如果找冬青姊姊或著其他的法師們幫忙呢?」

說著說著,小莫的眼角開始滑落了淚水

社長伸出了手示意著莫妮卡走到他身旁,他將莫妮卡抬起,讓莫妮卡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平常這樣做的話,總是會被你罵的呢,今天卻沒有反抗嗎?」

「...」

社長打開了抽屜,是一個小小的盒子,他將盒子放在了桌上

「小莫,妳可以...把衣櫃的衣服換上嗎?」

莫妮卡看向了社長,點了點頭

衣櫃裡是那一件曾經在六月的某次異變中獲得的衣服,一套的新娘禮服

「不...不可以偷看喔」

莫妮卡開始換上了衣服

「社長?...社長」

莫妮卡遲遲等不到社長回應,她轉頭的瞬間社長已經被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拉至半空,身體有一半都消失了

「社長!」

莫妮卡狂奔起來,然而卻被禮服的長裙給絆倒,桌子被撞歪了,小盒子掉落在地上,盒子裡裝著的是一顆戒指

「看來...時間還是不夠呢,謝謝妳小莫,一定要好照顧自己,有困難的話要告訴大家,大家一定會幫助妳的」

「社長!不可以...不要走!不要丟下我們...不要丟下小莫!」

莫妮卡撐起了身體聲嘶力竭的哭喊著

空中發出了閃耀光芒,社長消失在了空中

當其他人聽到巨大的聲響衝進社長室的時候,只是看到了穿著禮服跌坐在地上不停哭泣的莫妮卡








「這裡是...!?我回來了嗎?」

此時此刻卻傳來了另一個陌生的聲音

「您就是新任職的社長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5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54027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年 艦隊收藏 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