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何振作?【II】14.預熱.1

作者:ouwaung│2021-07-06 13:37:54│巴幣:12│人氣:144
  
  「...等等,SVD。屁股要爛了...」我拍拍SVD的肩膀,表示我已經不行了。

  至此,我們已經行車4個小時。

  「也是,就停下來吧。反正時間也很多。」SVD笑了笑,催動了煞車。

  時值正午,我們跨越國界,抵達了拉脫維亞的里加。停在道加瓦河畔,在台灣所看不到的大河景致,水面的波紋吸引了我的目光,明媚的陽光照射在水上、建築上的陰影對比鮮明。

  「是不是很棒的景色?」SVD撥動我因為被安全帽悶著而變得有些雜亂的頭髮。

  「嗯...不要玩我啦...」我轉身面向她,並擺出一副氣鼓鼓的表情。「...就算...」

  「...!」SVD突然揪住自己的胸口。

  「...怎麼了?」我趕忙上去攙扶。

  我瞬間以為她心臟病發...不對,人形是不該有心臟病史的。

  「太可愛了。」她陶醉地看著我。

  ...我真是傻。

  「對了,我突然想到...我們的開銷怎麼辦?」我注意到了現實面的問題。我的提款卡和信用卡很可能連著舊的身體一起丟了。

  「這點不用擔心。鏘~」SVD從口袋裡抽出一張跨國銀行的信用卡。

  「真是準備萬全。不愧是你,親...」明明是很普通的稱呼,卻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難開口。

  我的臉頰脹紅,明明只支撐著SVD的一點重量,我的素體卻僵硬不已。

  「親甚麼?」她撇頭看向我,琥珀色的瞳孔直勾勾的盯著。從表情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她肯定是故意的。

  明明就知道我會說什麼...

  「...親愛的...」我小聲的說。扭過頭,不想讓她看見自己害羞的表情。

  她往前了幾步,轉身面對我。靠在我身上的重量頓時一空。

  「這不是能好好說出來嗎?」SVD笑著調侃我。

  明明是不會對這種小小的舉動而感到臉紅心跳的關係了,但為甚麼?

  「吶,要不要吃點什麼?」SVD提議。

  「誒,當然好...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嗎?」我理所當然得贊同了他的提議。

  「嗯...不如找間酒吧坐坐,再看看去哪裡玩。」

  「好主意。」

  ※

  我們停放好車,走入非交通幹道的旁支道路。

  小條的路似乎都是用石板鋪的,搭上歐風的建築,我才意識到我已經身在歐洲。是離家好幾千公里的地方。

  SVD大概是故意選的這條路。路上很安靜,我感到十分放鬆。很快便到了目的地的酒吧。

  或許是因為上午,店內的燈開的挺亮的。SVD自作主張的挑了個雙人坐...根本就是浪費空間。因為另一邊的兩張椅子完全沒有用到。

  「簡單的吃一點吧...」

  點餐後,餐點很快便送上。

  我點了羅宋湯,SVD點的是洋蔥湯。服務生還送來了餐附的麵包切片。

  「...靠近一點。」SVD一邊要求,一邊抓住我放在椅子上的手,手指扣入我的指縫間。「你不覺得我們最近有點疏遠了嗎?」

  「那是...」

  「是什麼?」

  「那個...再次跟你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可是我反而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了...」這也是我擔心的事情。但之前還在作戰中,一直找不到機會說。

  「沒事的,我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來。」

  「對不起。」

  「說過了你不必為了這個道歉。快把湯喝了吧。」

  「嗯。」

  「蠢貨。」SVD往我身邊一擠,把我推往一旁的牆壁。而我沒有做出任何抵抗。「喝湯。阿~」

  她空著的手把一匙羅宋湯送到我面前。順應著要求,我把含住湯匙,把湯給吞進肚裡。

  SVD看我的表情很滿意的樣子,總感覺她的心情很好。

  我也該重新習慣了吧,日常的調情。

  整個用餐的時間都遭到SVD不時地逗弄,就像過去那樣。明明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真是幸福啊我。

  想著想著我便不自覺地微笑起來。

  「你的心情不錯嘛。」他摟著我纖細的腰,上下撫摸。

  「因為...」我不清楚原因。

  「我知道你不擅長說這些。」

  「我想,大概是因為有你。而且...現在這樣很好。」

  「喔?現在這樣?」SVD突然把手伸到我的衣服下,直接接觸皮膚。不只如此,撫摸的面積還一再增大。

  「等等,不是...」被擠在角落的我完全沒有阻止她的辦法,只能任她對自己上下其手。而且由於這個角度其他人剛好看不見,所以也不可能有人來救我。

  一直持續到她滿足為止,我感覺自己好像被徹底...侵犯了一遍。

  「不要...」說起來,SVD就是這樣的。

  我羞紅了臉。雖然別人看不出來,但這可是近乎客滿的餐廳。

  「等等想去哪裡?」SVD一副什麼都沒做的樣子。

  「...我想休息一下。」

  「那就找個旅館讓你休息一下...有了,這個。」他傳了一段網址給我,

  「好,就這裡。」心還一跳一跳的。

  ※

  讓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躺在雙人床上,SVD進了浴室不知道在做甚麼。

  「哈...」我閉著眼,說不定下一秒就會睡著。

  嗯?床好像被什麼弄得變形了...

  【正文結束】
—————————————————————————————————————————
看來重新習慣也是個挑戰呢(茶
加油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9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通常都是男生主動 現在女生主動好不習慣

07-06 15:54

ouwaung
現在兩個都女的了WWW
07-06 16:04
香蕉你個芭樂
現在只想變回男生XD

07-06 16:05

ouwaung
我應該已經拒絕過這個提議WWW

07-06 16:06
香蕉你個芭樂
我知道 但要一直提醒來暗示你 採納建議

07-06 16:08

ouwaung
香香的百合不好嗎?
不過其實看前傳那次的話主動出手也是女方,可是無奈沒經驗+太遜07-06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