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原神]楓原萬葉6命簡評

藍月 | 2021-07-06 11:11:48 | 巴幣 2 | 人氣 2377

由於神抽連發,再加上很喜歡萬葉這角色,抽到後使用手感也極佳,就順勢衝滿到6命了。萬葉的優點很多人都精細地解說過了,在這邊就簡單聊聊關於6命的使用感想。


簡單評論: (LV90,天賦8/11/11,翠綠4套,蒼古90級精3)

1.四命的充能效果極差,戰鬥中完全不能期待,純粹當作探索時也可以順便緩慢充能到45。

2.六命效果時間極短,普攻一套連段+2連擊就結束了。傷害加成倍率剖高,效果並不弱,但相對六命要付出的極高成本並沒有相應的價值。

3.要發揮萬葉的元素精通,前提就必須頻繁切換角色來持續附加元素,硬讓萬葉一直站場本身就是一件矛盾的事。

4.萬葉命座部分:0命就很好用了,1命會更順手極為推薦,2命輔助性能大增可以考慮,3命因為千早振是重要核心技能還算有用,4命以上真的是強烈不推薦

結論:

1.在意強度的話,萬葉推薦突1命最多突到2命就好,真的預算很充足再考慮3命,4命以上請不要浪費錢。

2.對萬葉有愛的話,6命有讓萬葉當站場主力輸出的浪漫,看著萬葉一直在場上活耀就很開心。對!我突滿6命,絕對不推薦別人做同樣的事,但毫不後悔!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