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我拉出來的屎太臭 只好加點義X小泡芙

作者:苡宸♡♡會考模式│2021-06-27 18:33:19│巴幣:144│人氣:1105
近一個月沒出過門了,疫情肆虐,以及窗外風雨的敲打,無情的重擊了我想要出門的慾望。

今日依舊中午方醒,難得心中湧出了「不如出個門買菜下個廚」的想法,不料窗簾一起。

幹,又在下雨。

想出門的心情瞬間煙消雲散。

身旁圍繞著的低壓比家中的濕氣更加濃厚,畢竟連續第五天吃泡麵的生活,就算口味千變萬化,從雞汁到豚骨甚至肉骨茶,泡麵還是泡麵,我就像被圈養的豬一般,關在家裡啃食那油膩又死鹹的麵條,咒罵著時勢的差勁。

「好了啦再怎麼抱怨還不是一樣。」我妹倒是看得很開。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喜歡吃泡麵!」看著速溜溜吸著麵條的她,我無奈的道。

連續五天的泡麵之旅對她來說像是天堂一般,不過這樣吃還不會胖也算是個奇跡。

「可是,好ㄘ~」她已經吃完了麵,正把那鹹到起飛的湯灌進肚子。

看了都想吐,這神經病味覺確定沒問題嗎?

正想阻止我妹把那納含量滿點的物質全部丟入五臟廟,我的肚子突然一陣絞痛。

靠,原來是我先出事嗎?

顧不得那個還在快樂喝湯的瘋子,我雙腳一蹬,跳過擋路的沙發,直奔廁所。

我褲子方一脫,人尚未坐定,稀屎已如瀑布一般激噴而出,唰啦啦瞬間灌滿了半個馬桶。

這就是連續吃五天泡麵的後遺症。

肚子依舊絞痛著,我心中明白屎還未拉盡,正準備出力與下一泡屎戰鬥時。

「幹,好臭。」我妹捏著鼻子突然衝進廁所。

「靠北,啊不然你拉的屎是草莓口味的喔。」別人肚子痛還來冷嘲熱諷,我禁不住反唇相譏。

「當然啊!」我妹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道。

你看你看,泡麵吃多了還會傷腦。

「出去啦,我要拉屎。」我懶得與智障溝通,直接下達了逐客令。

「我看你是不相信喔。」我妹道。

「好了啦我沒空陪你耍猴…」我話音未落,我妹竟然直接拉下了裙子,露出可愛的屁股在我面前搖來搖去。

「衝三小…」我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只見她冷笑一聲,人坐上了洗手台,一個發力,直接拉了一坨屎在洗手台裡。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坨屎,竟然散發出草莓的清香。

「怎麽…可能…」我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情,整個人直接僵在了原地。

「這下你相信了吧!」我妹雙手抱著她那一片平坦的胸,甩著ㄐㄐ,對著我露出勝利的表情。

「你是怎麼辦到的?拜託教教我!」我顧不得面子,直接土下座跪在我妹面前。

人就是要不恥下問,才會不斷進步。

「很簡單啊~」我妹華麗的一個旋身,將屁股對向了我。

我定睛一看,赫然發現。

她的肛門裡,塞著義X小泡芙。

我頓時恍然大悟,原理竟然如此簡單:

她的肛門裡,塞著草莓口味的義X小泡芙,屎從肛門出來時,跟義X小泡芙玩了一場傳說對決,KDA最低的要被對方德式炸彈摔,而不管是哪邊的勝利,屎都會染上義X小泡芙的味道,如此一來,屎上就會渲染著小泡芙的清香。

我靈機一動,我們晚餐有著落了。

我褲子都沒穿,直接跑出了浴室,回來時,我的肛門裡塞著兩顆義X小泡芙。

一顆是巧克力口味,一顆是牛奶口味。

我坐上馬桶,開始噴屎。

看到了我拉出來的屎,我妹登時傻了。

「沒想到因為兩種泡芙的作用,哥哥的屎竟然散發出了咖啡色的光澤!」她驚呼。

「幹你娘,屎本來就是咖啡色的啦!」我一個上段踢重擊我妹太陽穴。

不過這個屎,的確不是普通的屎,巧克力與牛奶的絕美搭配,在屎之中暈染出新的風味。

「這是,义Oo煞氣a阿華田大便oO义!」我大聲宣布。

我妹從地上爬了起來,用著崇拜的眼光看著我。

舉一反三,我就是這麼強悍no。

我跟妹妹把馬桶及洗手台裡的屎撈出來,放進電鍋加熱。

今天晚上,終於不用再吃泡麵了。

晚餐時間,從泡麵改成吃大便的我們,大塊朵頤著我們產出來的美食,不用再吃泡麵使得我的臉上滿是笑容。

「多吃點多吃點。」我十分的開心。

只見我妹撈了一口屎放入口中,滿足的道:

「欸哥,我們為什麼不直接吃義X小泡芙就好了啊?」

我還沉浸在不用吃泡麵的喜悅中,於是我轉頭笑著望向我妹,快樂的道:

「幹你娘是不會早點說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0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星爆凱留-東方傳教士
三小

06-27 18:42

這樣對得起馬祖嗎?
不是,小泡芙哪來牛奶口味

06-27 19:31

苡宸♡♡會考模式
你媽骨灰才沒有牛奶口味06-27 19:53
藍天(*▽*)夜崎
我他媽看了三小 w

07-06 00:14

落櫻飄雪
笑死 這又三小

11-10 21:02

苡宸♡♡會考模式
有時候全糖奶茶喝太多就會這樣……11-11 02:04
西方失落機械人
我想起了淳平說過:「人類有三大欲求亅

01-16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ddmin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幹你娘真的不要拿吸塵器... 後一篇:在宿舍洗澡 真的他媽要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