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嫉妒】之序:某個嫉妒者的心聲

作者:夜響│2021-06-23 23:37:43│巴幣:0│人氣:73
  我嫉妒著世上所有的事物。
  我嫉妒她比我美麗。
  ——只因為我長的其貌不揚,從來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我嫉妒她比我聰明。
  ——只因為我每一個科目都滿江紅,總是受到別人的訕笑。
  我嫉妒她比我過得還幸福。
  ——只因為我的家總是吵吵鬧鬧的,沒有一天安寧,爸媽根本就不愛我。
  我嫉妒。
  我嫉妒。
  是的,我忌妒所有比我好的一切。
  如果可以,我想毀去所有比我好的事物。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可惜的,是事情總是無法如我所願。
  比我美麗的人,依舊美麗。
  ——即使我努力讓自己美麗,依舊沒有人注意到我。
  比我聰明的人,依舊聰明。
  ——即使我拼盡了全力,成績仍是一片紅壓,我依舊被她人訕笑。
  比我幸福的人,依舊幸福。
  ——就算我努力的想讓家的感覺更好,但再多的努力仍是白費了。
  我嫉妒。
  我好嫉妒。
  我,嫉妒著世上萬事萬物的存在。
  我,嫉妒著不存在於世間的章理。
  為什麼別人有的永遠比我好?
  我嫉妒那些人。
  我好嫉妒啊啊啊啊——!
  所以,我決定要毀滅掉那些比我好的一切。
  不再只是如果了,這一次——我要付諸行動。
  聰明的人啊,讓我將妳那聰明絕頂的腦袋給剖開來可好?
  美麗的人啊,讓我在妳那自豪而美麗的臉上割上幾刀可好?
  幸福的人啊,讓我親手將妳推入不幸的深淵中可好?
  看見了嗎?愚昧的世人們,看見了嗎?
  我將把我滿腹的嫉妒加諸於你們身上,期待見到你們痛苦而扭曲的模樣——滿足我對於嚐到嫉妒果實那甜美滋味的慾望。 





  一個月色美好的夜晚,隱約有些不平靜的氛圍。
  某個陰暗的房間中,唯一的光源是電腦刺眼的白光。
  一個看起來不過十一二歲左右的女孩專注的看著螢幕,手中把玩著被刺目白光映照的小刀,她饒富興味的看著螢幕上的網誌,看著版主充滿嫉妒之意的文章。
  「嘻嘻,看樣子是找到囉。」女孩低聲笑著,倒映著白光的赤紅色眼中帶著期待。
  突然!燈光大作。女孩被嚇了一跳,正把玩小刀的手一滑,鋒利的刀鋒在那細嫩的手指上留下了怵目驚心的鮮紅。     
  房門口的電燈開關邊,一名看起來像十八歲但實際年紀約三十出頭的男人語氣責怪的說道:「都跟妳說多少次了,晚上上網要開燈啊,薇兒!」
  聽著男人責怪的話語,女孩.薇兒按著傷口怒視對方。
  「薇兒?」看到女孩一臉疼痛的表情,男人走了過去拉起薇兒受傷的手:「看吧!早叫妳不要一邊摸黑上網一邊玩小刀了,受傷了吧?」
  「還不是咎你突然開燈說話,害人家嚇到割到手!」薇兒生氣的嘟起嘴,瞪著眼前的男人。
  名為咎的男人只是冷冷淡淡的說了一句:「純粹妳活該。」
  聽了這話,薇兒挑起漂亮的眉毛語氣非常不滿的看著咎說:「喂!居然對主人說這種話,真是不可愛的狗!」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可愛的狗!」咎火大的怒道,眼睛看向螢幕:「找到目標了?」
  「比起目標,現在最重要的是包紮主人的傷口吧?」薇兒不滿的抽出自己還在流血的手在咎眼前晃了晃:「沒看到血一直再流嗎?狗。」
  「再叫我狗就不幫妳包紮。」和嘴上說的不一樣,咎冷冷的拿出乾淨的手帕包住傷口。
  「好嘛!不叫你狗就不叫你狗。」薇兒馬上掛上討好的笑,轉變之快令男人感到無語。
  「先壓著,等我拿醫藥箱回來。」咎交代道,轉身走出房間。
  壓著傷口,薇兒將視線再一次轉向螢幕:「希望這一次的目標,就是代表嫉妒的罪人。」



--------------

真的越看越不滿意就重寫了
雖然大致上沒變動,不過有擬大綱了應該不會有暴走讓劇情出現BUG的狀況,預計10篇內完坑這篇
這次得寫出讓我自己也能滿意的文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7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心... 後一篇:【獵魔師】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