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眼小眼-縫雙眼皮

作者:毛寵(・ωー)~☆│2021-06-23 17:06:03│巴幣:0│人氣:208
疫情爆發前,有同事注意到我的眼皮一眼內雙,一眼外雙,經她這麼一說,我特別注意自己的眼睛,才發現,她說是真的,打出生到現在都沒有發現,一但注意到心中就會一直在意,於是我自己試了一下雙眼皮貼,不過就我自己的感覺實在特彆扭,整個卡卡的不舒服,於是就想要一勞永逸,上網查察價格和副作用,只是我不想縫個雙眼皮後的感受,會和雙眼皮貼彆扭異樣感一樣。

原本的大小眼

因為自己只有一眼內雙,所以我只需要做一眼,已用縫的話價格在13000。(好像有主要是分"縫"與"割",我這裡做的是縫,恢復期比較快。)
整體醫生會用一個長尺卡住你的眼皮,給你看完成大概是長這樣,如果同意差不多就開始會縫線,打麻針,(過程最痛就是打麻針。)後面因為麻藥的關係,不麼會痛,不過扯眼皮的過程藥不太舒服,整個過程半個小時,加上到休息室冰敷半個小時,到大約一小時整。
這算是整形手術,我第一次還拿健保卡,才被告知不需要,哈哈~


整個腫起來,很狼狽。


第一天(前三天不要碰水,不過我第二天晚上就洗澡,不過特別避開眼皮周圍,其實有送藥膏,洗前注意上一下,有隔水作用。)



一個禮拜後,已經好的差不多,但傷口打結的地方,仔細注意到還時可以注意到凸點,不過聽說時間久了就會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6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123wj4y7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雞眼到底怎麼治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