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11-偷偷顯露的情緒

Aoaiyaですわ~ | 2021-06-23 00:00:04 | 巴幣 1374 | 人氣 456

連載中《戀人未滿篇》
資料夾簡介
講述熱愛跑步的少年和行動不便的少女在醫院中偶然相遇,之後在學校和更多朋友所一起發生的青春故事。 希望這篇故事可以讓你/妳感受到其中的溫柔。 縮圖已經過原繪師同意

11
偷偷顯露的情緒


  「那個人是怎樣啊......臉色好糟......」


  走廊上凡是看到彩香的人通通都露出訝異的表情,可彩香一點都不在意。


  本來,彩香大可以把學生證放到失誤招領區,或是直接廣播請直樹到學生會來領取。


  但是她打算好人做到底,直接來到對方的班級門口探著頭搜尋著對方。


  她自己有兩個理由,第一是自己身為學生會成員,如此細心地對待此事便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專業態度的機會,即使她本人從來沒有主動抓取過這種機會。


  第二是她真的好像要再看一次直樹的臉,只是幻想跟學生證已經無法滿足她了。


  昨晚對她來說可是個瘋狂之夜,瞄見了對方長相後,彩香回到家,吃飯、洗澡、寫功課......無時不是在幻想著那張已經在腦袋裡浮現千遍的臉。


  幻想很快無法滿足她的慾望,於是她開始盯著學生證上的大頭貼。一般而言,這種學生大頭貼拍出來的結果,別人的很醜,自己的更醜。


  但是直樹的正臉照是彩香此生(16年),看過最最好看的正臉了。


  很快地,她的創作癮犯了,開始手癢、腦袋高速運轉,在鍵盤上敲敲打打,以昨天的所見所聞為藍圖,撰寫出一篇關於JK遇到小學男生的短篇甜蜜故事。


  一夜之間,彩香就自我開發出了「正太控」的新性癖,還私自給了直樹「三次元的完美正太」這個稱號。


  「這位同學,妳找誰啊?唔嗯——彩香前輩?」


  步因為彩香擋在門口於是問道,但當她轉過身後,步便被她的臉嚇到,不是因為是曾經見過兩次面的人,而是對方的大眼袋。步自己看起來就覺得是前天晚上喝到掛的步人,隔天醒來會有的宿醉臉。


  剛剛說到,彩香開始一股腦地撰寫新故事,這一寫就是直接寫到隔天早上,幾乎沒有睡的她還是憑藉著意志力撐著眼皮走到學校,因此眼珠子下方的眼袋相當明顯。


  「啊......是誠貴同學啊......不好意思......我找石原同學,石原直樹。」語氣聽起來也特別沒有精神,看來昨晚已經把腦細胞(又或是稱作靈感、創作者的熱情)給榨得一乾二淨了。


  「直樹啊......他在廁所那邊,又被女生包圍著了。」


  「又?」


  彩香和步一起看向男廁那兒,和昨天彩香在書店的所見完全一致,只是變成了女高中生,而男廁旁就是女廁,所以數量也變多了,多到讓其他只是想上廁所的男生都紛紛閃避。


  「直樹君!今天也好可愛唷!」


  「謝謝妳……」


  「直樹君直樹君!今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我準備的便當太多料了……」


  「這個嘛……」


  「直樹君!放學後一起去逛街吧?我知道有間咖啡廳很棒哦!」


  「今天放學我還有社團活動呢,不好意思……」


  直樹看上去非常不自在又害臊,或許有一點點困擾但不好意思說的樣子,但反而這樣子讓女生們更加興奮了。


  「話說……妳們是e班的吧?幹嘛大老遠跑來a班這裡上廁所啊?明明e班旁邊也有廁所的說。」和直樹與步同是a班的女生們開始對e班女生發出質問,語氣跟用字擺明就是在表示「不歡迎妳們」。


  而e班女生也不服輸回應:「有什麼關係嘛!上廁所到哪裡上都可以啊!」


  「開始演變像獅子群爭奪小兔子獵物了呢,直樹真的超受歡迎的,那張臉可以完全激活起女性的母性本能啊......」步雙手抱胸,左靠在牆壁上,面帶傻傻的微笑隔岸觀火中。


  「母性本能啊……這是真的呢……」深切體會過的彩香如此附和,而且也認同對方,被那麼多女生圍在中間的直樹,大部分的女生還都比直樹高些,真的就像隻無助又惹人憐愛的小兔子一樣。


  「等等!你跟石原同學很熟嗎?」彩香異常期待又興奮地轉身面對步問著。


  「我們是朋友啊。」


  「那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有關他的一切事情!拜託了!一點點也好!想要當作寫作的參考啊啊啊啊!」彩香狂抓著步的手臂搖晃對方拜託,抓得袖子都皺了。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話又說回來,妳找直樹幹嘛?」


  被這麼一問才想起被握在左手裡的學生證,都被自己的手汗弄得有點濕濕的,便趕緊用裙子擦拭,講:「啊……我是要來還石原同學學生證的,昨天他掉在書店所以我就──」


  「步!」直樹好不容易趁女生們爭鬥時從縫隙中死裡逃生,並且像是跑向安全兔洞的樣子朝步奔來。


  突然如此近距離欣賞到直樹的彩香頓時驚得啞口無言,而直樹拉著步的外套哭訴:「不是說要陪我上完廁所回教室的嗎?怎麼直接丟下我了呢!」


  「啊哈哈!因為你被女孩子包圍的景象很有趣嘛!」步被矮自己一顆頭的直樹瘋狂拉扯著,但身體絲毫不動。


  這一畫面被彩香看見,腦內分泌出許多「腐元素」。沒錯,彩香對腐向作品也有涉略。


  注意到身旁的彩香變成一塊雕像後,步用手肘推了推對方,沒想到對方的手臂還真的緊繃得跟石頭一樣,說:「彩香前輩,妳是不是有東西要交給直樹呢?」


  「啊!對!石原同學!這個!是你的!」彩香大腦的說話系統都變得怪怪的,動作也像是遞名片給客戶的OL一樣。


  「啊啊啊!我的學生證!掉在哪裡呢?」


  「書、書店!」


  「啊啊……應該是逃跑的時候掉的。謝謝彩香前輩!唔啊──」


  直樹感激地上前走一步,不過卻不小心被步的長腿給拌倒,身子直接往彩香身上撲。


  「碰!」


  「好痛痛痛……彩香前輩!對不起!妳沒事吧?」


  彩香低頭一瞧,毫無阻礙物,直見直樹楚楚可憐、滿懷歉意的小臉蛋,她因此非常慶幸一件在這此之前都很令自己難受的事實。


  「啊啊……對不起,媽媽,我曾好幾次在暗自抱怨您都沒有把大胸部的基因遺傳給我,現在我才知道您用心良苦呀……原來,您是要我看到如此美妙的畫面,才不給我大胸部的啊……」


  然而,彩香的記憶就到此為止了。


  「啊!直樹君!你沒事吧?好可憐呀!我們帶你去保健室吧!」只注意到直樹摔倒的獅子們,急忙跑過來搬起他,然後好像根本沒看到充當軟墊的彩香一樣,一溜煙地全跑走了。


  「真過分啊……」步一邊汗顏看著像搖滾明星跳入人海游泳的直樹,一邊攙扶起失神但好像很幸福的彩香,一步步前往保健室去了。


※     ※     ※


  由於不知道為何彩香一大早就躺保健室,之後因為異常原因導致體力不支而請假回家休息,今天的紬在學生會格外寂寞。


  雖然平常本來就很少和彩香聊天了,但目前唯一可以和她聊上幾句的也只有彩香跟健司了,當然還有最近認識的步。


  然而最近的健司也常常快速完成工作後就消失在學生會中,這讓紬感到甚是怪異。


  放學後,照慣例完成學生會的事情後,紬又是最後一個人走的,可來到操場邊時,便眼尖發現操場上佇立著一位熟面孔與一位生面孔。


  「嗯?那個不是近藤同學嗎?旁邊的……好像是開學典禮踩步的腳的女生,他們倆個在幹什麼?」


  心想這可能跟最近健司常常消失的原因有關的紬,忍不住靠近兩人。走近一瞧,茜音筋疲力竭地用雙手撐在好看的大腿肌上,貪婪地大口吸吐空氣,汗流浹背、濕汗黏膩的樣子,讓紬很想趕快為對方送上一條毛巾和一瓶水。


  「嗯?紬,妳怎麼來了?」健司同樣也流了汗、喘著氣,但是和茜音比起來他表現得游刃有餘多了。


  「我碰巧看到你們,好奇過來看看了。是在幫忙特訓?」紬問出後面那個問題時,神色突然變得意味深長地望著健司。


  「嗯……算是吧?撐了三天呢。」


  紬對這個數字感到驚喜說:「哦哦?前所未有的新紀錄呢!這位同學很努力哦!妳叫什麼名字?」


  茜音等到呼吸趨近平緩後才講:「……我叫茜音,天野茜音。前輩剛剛說什麼……新紀錄?那是啥意思呀?」


  「一年級開始就有許多女同學找健司指導田徑的技巧,但都撐不過一天呢。」


  紬和健司很清楚地知道那些女生只是想要藉此接近健司而已,但卻沒想到健司認真的特訓模式竟讓人如此難以忍受,讓本有練田徑的人都放棄了,更別提那些初次接觸田徑的初心者們了,肯定再也不敢嘗試接近健司。


  即使是這樣,健司在女生中的人氣還是很高,是姬華中不可撼動的校草。


  但紬聽說今年的一年級生,來了個也很受女生歡迎的男生,功課、體育方面也很在行,尤其是排球,是目前最有機會可以和健司爭奪第一校草的男生了。


  「嘿?是哦……代表那些人都沒什麼毅力吧?我可不一樣哦!我可是超越笨步啊!怎麼艱苦都要撐下去!」茜音突然又精神飽滿起來,令紬都不禁讚嘆對方的精力,也令她在一起對方所說的那個人。


  「笨步?是指誠貴同學嗎?」


  茜音點頭,接著精神抖擻地喊道:「近藤前輩!我準備好繼續特訓了!」


  不過健司卻舉起手表示今天就此打住。


  「時間不早了,今天就到這裡吧,讓肌肉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茜音看上去還很想要繼續特訓,但是既然健司都這麼說了,她便乖乖地聽話了。


  「那我就先告辭了,七瀨前輩、近藤前輩。」茜音收拾好東西,換回制服,向兩人鞠躬後就跑走了。


  「我覺得很有機會哦,那個女孩子。」


  「說什麼呢,人家可沒那個意思。」


  「也是……看她的樣子,應該跟誠貴同學一樣,滿腦子都是跑步吧?呵呵……」


  健司低頭瞥了正在輕笑的紬一眼。


  「話又說回來,妳最近好像很常和誠貴同學遇到呢,跟妳講話也常常聽到妳提起他。」


  紬疑惑,問:「有嗎?」


  「剛剛就提到了哦。」


  「……畢竟,天野同學真的跟誠貴同學很像嘛。」


  「是嘛……」


  健司不再繼續追問下去,但是他看著紬的面容,似乎從中挖掘出了某種稀奇的情緒,這種情緒是只有在提到步才對偷偷顯露出來的。


To be continued


各位好,這裡是班導

以上就是本回的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怎麼樣?W

本章讓目前登場的角色都見過彼此了,也稍微讓直樹的人設鮮明了點,簡白的說,就是一個三次元正太高中生!原型是櫻蘭高校的常陸兄弟。只是個性上比較容易害羞,但其實背後隱藏更深的理由?

而健司也發現了紬最近的日子,都會提起步,也讓紬意識到這件事,紬也終於開始潛意識地在意起步了嗎!?

期待後續發展的請繼續追蹤支持!

以上!謝謝閱讀!

創作回應

Demon616
現實中的正太控腐女遇到三次元正太和他的好友當然要回家開車了
2021-06-23 13:04:31
Aoaiyaですわ~
快湊合在一起,跟紬與步來場四人約會owo
2021-06-23 13:20:53
藍淚
我總覺得這畫面後面安安老師跟校長一直在看著然後口中說著 [這就是青春呢!!!]...wwww
2021-06-23 13:41:45
Aoaiyaですわ~
安安老師應該會是很生氣的那個xdddddd
2021-06-23 19:59:36
イブキ(山豬)
我之前遇到的腐女只有很高興的推我作品 但我有興趣的是她阿QAQ,
2021-06-23 19:54:40
Aoaiyaですわ~
啊...沒事的 我能懂你的心情 通常腐女或宅女都不會想要找男朋友
2021-06-23 20:00:01
Aoaiyaですわ~
(有過經驗
2021-06-23 20:00:09
河合艾梅莉
"一夜之間,彩香就自我開發出了「正太控」的新性癖"
我本來以為彩香原先就是正太控...

怎麼感覺大家都想幹直樹,怕.jpg

"「啊啊……對不起,媽媽,我曾好幾次在暗自抱怨您都沒有把大胸部的基因遺傳給我"
受力面積不錯哦,好好的承接了直樹呢XDD,突然感覺有點哀戚的只有我嗎

"「一年級開始就有許多女同學找健司指導田徑的技巧,但都撐不過一天呢。」"
懂得知難而退也是很重要的(點頭

"茜音收拾好東西,換回制服,向兩人鞠躬後就跑走了。"
這段好像有點昌促?感覺應該到更衣室沖一下再換回制服,直接園地換什麼的好像很奇妙
2021-06-24 14:01:24
Aoaiyaですわ~
啊啊最後一段是有點倉促xdd但我原先是想茜音直接不脫體育服穿上制服這樣xddd

有毅力撐下去的才有機會owo!但還有個大前提就是人家學長也要喜歡你www

直樹整個就是本本中會被大姊姊勾引的正太啊xd給他待在這個故事裡面太衰了www
2021-06-25 22:17:39
騎空士可以休息
”直樹感激地上前走一步,不過卻不小心被步的長腿給拌倒,身子直接往彩香身上撲”
我懷疑步在助攻但我沒有證據
2021-06-24 18:05:10
Aoaiyaですわ~
步根本全場mvp 看上去好像很呆但其實某時候腦筋動蠻快的www
2021-06-25 22:18: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