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看房的記錄(南園街)

─=≡Σ(((つ〃∀〃)つ | 2021-06-21 21:50:56 | 巴幣 100 | 人氣 82

今天雖然下雨,但是還是趁毛毛雨的時候出門去看房(租屋)了!
依舊是傻眼的看房心得......

今天看的一間是由房東的妹妹(阿姨感覺已經四五十歲)帶我看房,這間在南園街(靠近林森跟開元路)。
一樓的房間7千(包水、網路費),電費一度5元,沒有第四台,洗衣機是投幣式 全棟只有一台在一樓車庫。
浴室因為是在靠近門口處這側,所以沒有對外窗。
房間衣櫃蠻大的+深度也很深,但中間沒有隔板+上下各一個橫桿, 感覺衣服只能吊著。
房內是新裝潢,有廉價木材的味道。
今天還有水電工人到樓上施工...隔著門板我都能聽到房東妹妹跟工人在門外交談的聲音。
雖然一部分原因是房東妹妹嗓門大, 但我認為門的隔音確實不太好。
窗戶有做外推,可以打開窗戶曬衣服,雖然陽光很少(因為後面建築物擋住陽光),但通風還行。
房間內靠近窗戶處仍有一扇門,據說是逃生路線(我實際走了一遍...通道滿窄的,而且因為隔壁也是他們的,所以要走這個通道必須蹲著走才能不撞上外推窗戶,走到底還有一個鐵門插銷插著,實際逃生的功效感覺不大。)
一樓車庫可以停機車,但是這棟+隔壁那棟的機車全停在這邊的一樓車庫=  =”
而且晚上還得幫他們把車庫鐵門按下來+鎖門,這讓我有點無言......
萬一我提早關了鎖了 ,難保不會有人半夜叫我起來開門。
喔對了!一樓這間門外還有一間浴室,房東的妹妹說是她洗澡的地方......讓我傻眼。

創作回應

貓奈里(,,・ω・,,)
如果經濟有許可的範圍,還是把能安全逃生放入考量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2/25fdc21bb7ee56973e87a6798f36e42b.JPG
2021-06-21 21:58:17
地獄修羅
辛苦了
2021-06-21 22:28: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