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宅配】火山岩32盎司雙人燒肉分享餐

作者:阿君│2021-06-21 20:52:16│巴幣:280│人氣:2532
每天窩在家煮菜,真的不曉得要吃什麼,有時候會有種,如果不吃點肉的話會崩潰啊…的聲音出現,於是就決定上網找了看有什麼宅配肉品,後來被我找到了這個「火山岩燒肉」,火山岩是新竹知名的「岩漿」火鍋旗下的燒肉品牌,他們推出了萬惡的「32盎司雙人燒肉分享餐」,直接讓我手滑就訂下去了…。
下訂後大概四天就收到了,一打開就會看到出貨明細,內容物有精選雪花牛、極品牛肩胛、頂級無骨牛、醬燒牛肋條、主廚牛舌、嚴選霜降牛、義式雞腿丁、鮮嫩豬五花、岩烤松阪豬跟牛筋湯。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以這內容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也比想像中的豪華很多。
迫不及待開烤啦!拿出塵封已久的電烤盤,上次拿出來已經是過年拿來煮火鍋的時候了呢(菸)。
牛筋湯看起來真讚。

除了肉品以外,調味料跟醬料有日式燒肉醬跟芥末胡椒,因為裡面有牛舌,所以配料還附上了蔥鹽。

芥末胡椒

蔥鹽

開烤啦!這邊根本超過兩人份啊!


嚴選霜降牛

霜降牛是屬於油花比較多的肉片,這種肉建議先拿來潤鍋使用,後續的肉片烤起來也比較不容易「臭輝瘩」。


極品牛肩胛

雖然是屬於油花比較少的部位,不過烤至五分熟的話,一樣有軟嫩的口感,而且咀嚼之中還能感受到滿滿的肉汁喔!喜歡吃牛肉的人應該會很愛。

頂級無骨牛

油花很漂亮,烤到五分到七分熟口感超棒,軟嫩到幾乎入口即化。


醬燒牛肋條&精選雪花牛

牛肋條已經調味過了,烤好之後味道超香!另外這雪花牛的油花也是無可挑剔,吃燒肉最喜歡這種的了。

主廚牛舌

搭配附的的蔥鹽醬,太美味啦!畢竟牛舌這種食材,上烤肉店也要去一定等級的才會有,現在居然在家也可以吃到呢!

義式雞腿丁

雞腿丁是沒骨頭的,有先調味過,但是雞肉比較厚,其實在家的話會比較不好烤,所以拿來跟湯一起煮也很讚。

鮮嫩豬五花

五花肉雖然是比較多油花的,不過也可以用高溫把油逼出來,再沾日式燒肉醬,吃起來才不容易膩。

岩烤松阪豬

厚度跟大小都切得剛剛好,烤到金黃微焦,爽脆感十足。

牛筋湯
牛筋湯只要直接加熱就可以了,走的是清爽路線,有點像是台南牛肉湯的感覺,吃燒肉的時候來一碗,很解膩呢,沒吃完隔天拿來加麵線又是一頓大餐。

整體來說

肉再退冰之後口感也不差,有些像是牛肋條、霜降牛、牛肩胛跟松阪豬等,肉質都有水準之上,因為份量有夠多(32oz…),所以兩個人根本吃不完,沒吃完的肉,隔天再拿來炙燒,做成燒肉丼飯或煮火鍋也很方便。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延伸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5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順菜正太郎
請問阿君大大,這樣32盎司多少錢呢?

06-21 21:33

阿君
含運費1500喔!06-21 21:56
阿君
新竹自取好像是1200
06-21 21:56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以後再去買來吃.

06-21 21:36

順菜正太郎
謝謝阿君大回覆

06-21 21:58

-幻夢無念-
看起來很讚欸

06-21 22:52

御劍命
餓了

06-22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木... 後一篇:【簡易食譜】翼板牛排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