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硬派軍武科幻戰記《幼女戰記》確定製作電視動畫第二季!前導視覺海報公開!

Rhx | 2021-06-21 13:16:49 | 巴幣 40 | 人氣 251


改編自 カルロ・ゼン 筆下輕小說,於2017年播映的電視動畫《幼女戰記(幼女戦記)》,在2021年6月19日晚間推出的 ABEMA 特別節目中,宣布將製作電視動畫第二季!

電視動畫第二季將同樣由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上村泰 為監督,猪原健太 負責劇本,細越裕治 擔任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NUT 進行動畫製作。相關第二季情報將於日後陸續解禁!
 
第二季製作預告影像

 
製作團隊感言與賀圖

● 原作・カルロ・ゼン

終於可以公開第二季的消息,讓大家久等了。這次也是由 NUT 負責製作,監督、劇本、原作者也都與第一季是相同的陣容,《幼女戰記》的出版社也還是 enterbrain。也就是說沒問題的!是一直以來的《幼女戰記》哦!

● 原作插畫・篠月しのぶ


● 漫畫版作畫・東條チカ

● 監督・上村泰
再次回到戰場上了。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在電視動畫第一季結束後決定製作劇場版,這回又確定能製作第二季,真的非常感謝!!這次也會盡全力加油製作!敬請期待譚雅與大叔們的活躍!!

●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細越裕治


● 劇本・猪原健太

劇本家即是作戰參謀──記得在 笠原和夫 的著作裡有過這麼一句話,《幼女戰記》的劇本會議就像是參謀本部,原作小說則如戰場地圖,作為指揮官的監督帶頭提出議論,歷經第一季與劇場版的激戰之後,現在則下達了第二季的製作命令……,沒有什麼比可以再次回到那個戰場上還要令人開心又繃緊神經的事了。我會盡全力製作。
 
STAFF

原作: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角色原案:篠月しのぶ
監督:上村泰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細越裕治
劇本:猪原健太
動畫製作:NUT
 
CAST

ターニャ・デグレチャフ:悠木碧
ヴィーシャ:早見沙織
レルゲン:三木眞一郎
ルーデルドルフ:玄田哲章
ゼートゥーア:大塚芳忠

創作回應

佛萊曼
自從看了第一季後,就一直很期待第二季阿!真是太好了,很少有會讓我喜歡的輕小說
幼女戰記真的好看
2021-06-22 20:37:53
Rhx
幼女戰紀我也是先從輕小說看的
2021-06-23 16:26: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