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穿梭夢界7/10

作者:鳴│2021-06-20 20:32:39│巴幣:4│人氣:95
  在老家外邊的角落種了一顆芒果樹,品種是土芒果,就是外表是綠色,小小顆,只要表皮稍微泛黃代表成熟,就能摘下來。最近每天都跟我哥拿著摘果伸縮杆跟自制長竿魚網還有桶子去採摘,桶子裝滿了才回家。

  我哥剪,我則是負責拿網在下面接,因為成熟的芒果蒂頭很脆弱,稍微一碰就會掉下來,如果掉地上還能馬上撿起來,但是因為有些靠近稻田,沒接到的話就會直接掉進稻子中不見蹤影。

  我很討厭這種差事,因為是種在角落,所以蚊子超多的,又因為很香,所以會有小蜜蜂圍繞,每次走回家總會發現被叮了好幾個腫包。

  採了很多滿滿幾桶,但是我是不吃的,雖然我媽說很甜,但是綠色的外表我覺得會很酸,我還是比較習慣吃外面賣的那種又大顆表皮紅通的芒果。


  我的那片番薯地經過連日來的整理跟施肥已經有很好的灌溉跟取水系統,那口井的出水還算豐富,額外接管子多裝了水塔,再經過我買的過濾器,水燒開之後應該就是安全無虞了。雖然現在才種下去一個月,不過已經發芽,看著遍地的枝枒超有成就感的!如果食物的問題能解決(先不管種類豐富問題),接下來就是要考慮居住的問題,我是打算用帳篷來解決,不過這之後再說吧,就先記錄到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4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dssless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梭夢界6/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