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發售一週年,總監尼爾寫下感謝信,粉絲的支持是製作下款遊戲的動力

狠心先生 | 2021-06-19 23:52:58 | 巴幣 374 | 人氣 18214

  很難相信一年前,我們發售了《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Neil Druckmann執筆。

這禮拜對我們來說,非常特別。禮拜一我們才剛慶祝完《最後生還者八週年,這禮拜結束時,則慶祝《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一週年。我們原先沒有這樣的計畫,同時我們也想不到更好的名目,同時慶祝這兩款遊戲。

  八年前,我們將艾莉與喬爾介紹給世界,這實在是太瘋狂了。您對他們的愛、他們的旅程及我們的遊戲永遠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當我們在製作《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替艾莉與艾比來一場有抱負的旅途時,您的支持給了我們動力。


  就在一年前,我們頑皮狗工作室見證《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發行,這真的太瘋狂了。多年來的計畫、設計、製作與創造就掌握在我們世界各地的粉絲手中,從那天起,就有數以百萬的人遊玩《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製作與發行,對於我們來說是個很深的個人情感之旅。遊戲是在新冠狀疫情大流行時發售,我們非常想念去年能跟大家在活動上慶祝及暢談遊戲的時候。事實上,我們還沒有跟所有工作人員在現實生活中(只能在網上遠端)慶祝遊戲的上市是最大的遺憾之一。

  但你知道什麼是令人難以置性的振奮嗎?你熱情的反應、你發推支持、好看的同人畫、你富有想法的文章及影片、您在拍照模式下拍出的成品,你們誠摯地寫來的信件,敘述著遊戲對你的意義還有在這困難的一年中它怎麼幫助了你。

  我們知道這15個月充滿挑戰,這些挑戰依然存在。我希望我們能通過這些難關,並且再次見面。

  我們無法表達對你們是頑皮狗及《最後生還者》粉絲的感激之情,這是一個狂野又顛簸的旅程,如果有某種原因再來一次,我們會再做一次。

  我代表《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你,我們愛你。

  當我們在製作下一款遊戲時,你的支持將會繼續成為我們的動力。

  直到下次……持續與生存

  - Neil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香菇頭
支持你,你他媽在幻想,吃屁吧尼爾
2021-06-24 19:20:26
Leon
這尼爾的自我感覺良好技能應該點滿了吧?
2021-06-25 13:17:17
ZEROmk
是有多麼自我感覺良好阿 …
2021-06-30 16:04:13
闇闇
整一個噁心的左膠嘴臉,能讓我這個已經許多年不在巴哈本站留言的人重新留言噓,尼爾還真是讓人看不到人品的下限在哪裡,總之繼續檢舉。
2021-07-01 02:43:14
狠心先生
兩個禮拜過去了,沒事喔
2021-07-13 06:00:06
克里斯
崇尚政治正確與SJW 有多少人在玩遊戲?做個市調就知道了,啊你現在是做來改變世界還是做來給人玩的? 憑什麼認為你有這麼大的權力可以跟著左派噁心思想來影響人們!
2021-07-04 14:31: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