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T的改良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21-06-19 21:41:43│巴幣:62│人氣:135
  雷諾FT有主要的幾個缺點,其中速度慢與越野行駛的不協調為重點。因此主要有幾種改良懸吊的方案。第一項為使用帶有金屬與橡膠的軌道履帶,稱為Kégresse 懸吊。1922年末由雪鐵龍完成了第一輛的試驗,1924年改裝了23輛。1925年里夫戰爭(Guerre du Rif,Rif War)期間約有一半部屬置摩洛哥(有資料寫全部送往摩洛哥)。1928年另有6輛採用改良履帶改裝。


  阻礙雷諾FT現代化的因素主要的問題是缺乏資金。在1920~1929年,法國在坦克上的支出總額只有410萬法郎(約16萬美金)。1924年繼續延續下去的懸吊改良工程,被稱為雷諾NC 1。該計畫是開發一款能夠在公路上作為汽車行駛的坦克,同時不犧牲越野性能。和Kégresse方案不同,NC 1是基於金屬履帶。

現存於瑞典Strängnäs軍事與汽車博物館的雷諾NC1。(NC27)

  另一種採用Kégresse的懸吊來製造的被稱為NC 2。除了三輛試製外,還建造了23輛出口到日本。1928年進行了最後一次專為出口的升級開發案,但在1930年代初期升級軍方雷諾FT龐大的數量並不急迫。反而是建造當代標準的現代化坦克為優先。

被視為輕型步兵坦克方案的一種的雷諾NC2。(NC31)

  Char FT Mitrailleuse(機槍FT)採用哈開基斯(Hotchkiss,現在譯為霍奇基斯) 8mm 機槍,軍方對改採賴貝爾(Reibel)7.5mm 機槍 MAC更有興趣,因為後者採用的彈鼓比保彈板更加實際。雖然1929年獲得了批准,但是在1933年才簽下合同。這個採用新砲塔與新的內部彈藥裝載系統的設計在1934年完成。大約有一千輛雷諾FT批准進行改裝,這類坦克有時被稱為FT Mle. 1931 年或 FT 17/3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3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二戰|二次大戰|軍事|法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FT是T-34以外運用最廣泛 壽命最長的戰車了嗎...也太強了

09-06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r Léger D... 後一篇:戰間期法國的問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