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王國系列 Soundwave 音波

馬馬 | 2021-06-19 14:11:32 | 巴幣 1230 | 人氣 1773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的新到貨角色,這位變形金剛界要角相信大家已再熟悉不過,但也是官方近年來首次以小比例的方式推出G1版本的玩具作品,挾帶人氣與期待之下,讓大家都相當興奮能夠入手這款玩意,他就是密卡登最信任的愛將,也是狂派的情報參謀「Soundwave」(音波)。


直接從人形來看看這次的Core級別模具表現如何吧!


撇開大小不說,若直接看外觀的話讓人誤以為是D級或V級也蠻合理的,身上各部位的細節都相當到位。



這個人形真的太香了,雖然一方面G1造型的細節本來就很直觀簡單明瞭,但將其呈現在Core級別中還是很出色。


各部位的細節包括銀漆的塗裝都沒有錯過,唯有腳掌和大腿是純塑料色。


側面也意外地沒甚麼空洞感,套一句剛才說的,這當成V級來看都沒問題啊!


背面的塗裝就少很多,不過身後的細節刻劃還是有保留,身形可圈可點。


有趣的是這次的音波也把磁帶收納個機構做出來了,裡面放的是「Lazerbeak」(雷射鳥)的磁帶。


配件的部分有磁帶、肩砲,以及招牌的激光槍。


可動方面也是高水平,但大腿若要做較大幅度調整的話,裙甲的部分就要拉開一些,手臂下方的空洞位難免外露就是了。


上一波也有一隻優秀的Core級狂派角色,就是阿星,來合照一下XD。


老密之後有機會再入手惹!這兩組模具都蠻推薦給大家的。


接著把這組小音波變成人形吧,當初看官方圖片就有發現到這次的音波有貓耳屬性(?)。


變形的方式偏易,步驟也相當少,主要就是把手收到後面,雙腿拉上來扣進身體兩側就完成了。


所謂的貓耳就是腳掌沒辦法完整的收進其中,導致兩邊直接露出破綻XD。


背後其實也跟近年幾款錄音機音波很相似,當然配件就是直接收在後方。


作為一台專業的錄音機,這樣就很完美了。


磁帶機關的部分再來一張給大家瞧瞧,如果雷射鳥能夠變形就更完美了!


另外也可以把腳掌直接翻出來,避免貓耳的型態呈現,但我覺得這樣好像也沒比較好哈哈。


磁帶小夥伴們來看看新款小音波,比例上也很微妙的搭,一起拍照沒甚麼問題!


變為人形後也蠻可愛的哈哈。


爸爸來把兒子舉起來了(?),這時候一定要請出網飛版的音波來合照一下的!


比例照,全家福大集合哈哈,雖然幾個磁帶夥伴沒入鏡啦,最後分享一段端午節拍的立蛋玩蛋父子日常XD。在馬馬的IG也看得到完整版哦





這組王國系列最新推出的Core級別的音波,是這波新玩產品當中馬馬最推薦的角色之一,比例雖然縮小了但細節和可玩性都還是有相當高的水平,只要你不在意貓耳就會玩得更開心,和其他系列的磁帶一起把玩也另有一番趣味,建議大家看到定價以下的音波出現在架上,或是網購有出現之類,就不要輕易錯過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更多的太太與玩具都在馬馬的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啊! 很棒啊!很期待下一次的開箱文.
2021-06-20 19:12:03
馬馬
3Q3Q
2021-08-11 21:50:07
柊貢童錄壬 躺平模式
鐵機巧還哪個沒授權的廠商直接海放這隻吧
2021-08-11 20:48:22
馬馬
可惜非官方的我幾乎都不會考慮入手QQ
2021-08-11 21:50: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