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桐生可可7月畢業引退,力證反人類文明消費行動的恐怖

和泉真紅 | 2021-06-18 21:30:46 | 巴幣 124 | 人氣 1485

【為甚麼你應該讚好,給GP,分享,捐助?】
桐生可可被迫畢業,反映了資本的擴張和追求營利率的邏輯,就算桐生可可為營運商立下汗馬功勞,也因為影響到營運商的擴張而被拋棄?營運商自信能讓大眾遺忘桐生可可?但是,營運商的如意算盤未必打得響?問題在於我們沒有普世的消費者運動?

精彩內容!

桐生可可畢業引退見證資本主義殘忍的一面


這就證明了資本主義發展到現在的殘酷一面。公司為了追逐利潤增長,可以六親不認,不念舊恩。我相信桐生可可被畢業引退,或許是因為營運商Hololive的精算師根據計算,認為拋棄桐生可可的機會成本,相比起得失中共憤青市場小得多,因此就只好犧牲她。就像很多課金遊戲的代理商都會計算盈利率是否達標而決定遊戲持續營運還是結束營運,粉絲的熱情完全可以犧牲。

而營運商Hololive亦有自信能創作一個比桐生可可更受歡迎的VTuber取代她:桐生可可早晚都會被大眾徹底遺忘,Hololive自然有恃無恐。這也是消費社會殘酷的一面,任何消費者的記憶能力比金魚還要差,人人都追逐新事物。

......

但是始終來說,全球的市場比起中國大得多,若果中國的憤青於桐生可可炎上這件事,進行的是反人類文明的消費者行動,我們一眾其他國界的民眾是否可以反過來進行普世價值的消費者行動抗衡?啟敢只是嘆息,若果全球的Hololive支持者能夠反過來基於普世價值為桐生可可發聲......

更精彩的內容請點擊以下連結:

各位讀者貴安,你驚訝桐生可可被畢業引退反映了資本主義的無情?原來就是因為沒有普世的消費行動,憤青才能恃強凌弱,欺凌桐生可可?你又如何看?文章看得滿意,懇請支持創作有價。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追隨我的MeWe專頁:https://mewe.com/p/wukaika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Àikhùn龜台文
:0
2021-07-14 03:52: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