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百庫爾野獸人章 (一) 飛象人部落 簡介

貓老大 | 2021-06-16 18:30:00 | 巴幣 0 | 人氣 160



百庫爾野獸人: 叢林總是個充滿自然的領域,而百庫爾叢林也不例外。但比起平凡的森林,這片野蠻之林可以說是不允許人類涉足的恐怖領域,居住者令人生畏的野獸人。甚至就連居住在南方竹林家園當中的龜人也不敢隨意南下到這絕不饒恕失誤的荒蠻森林當中。不過就算如此危險,這片土地卻吸引了人類探險者的蜂擁而至,無論是來自新歐的冒險者,北方寒天之地的斯堪蒂納人,甚至是未知的戰魂者也因為各種理由而前來這個荒蠻之地,而他們也依靠者流散四處的盛漢古老紀錄理解這個野蠻大地。
在這些過去紀錄中可以明顯得知,這些居住在百庫爾的猛獸也曾是給帝國帶來問題的恐怖威脅,雖然在這些紀錄中有個共通的稱呼,不過在更加詳細的文獻中也得知這群野獸人當中的眾多分支,諸如生活在清水地的飛象族,隱密在林地四處的狩獵者:百庫爾豹人,埋藏在沼澤附近的卡客戴爾鱷魚人以及叢聚於部分平坦區域的獼猴人。無論歸屬如何,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個個都是在這叢林中最頂尖的獵食者。而任何膽敢踏入它們叢林領域的可悲之人都難以在這上天也拋棄的荒蠻叢林生存。
只是就像新歐的獅人部落那般,這些野蠻戰獸群也會在有個強大象徵出現統御全族的時候傾巢而出,只是在最近這種可能性野隨者許多不同勢力的遷入而帶來各種難以想像的變因,不過在這當中實力最強大的飛象酋長「答尤爾.切恩」、豹人頭領「鐵.豪因」、鱷魚蠻主「鞍茄.大鱷口」和獼猴邦主「越山王」也都有者足夠的聲望來取得最後的勝利,屆時一場可怕的森林之怒也將向大地的一切掃去,這也可以說是自然之力的反撲。
飛象人文明: 清水地,這片水鄉澤國在過去便一直是屬於飛象人的家園,從過去到現在這些生物長者巨大耳朵的奇特獸人,一直都在這片地區飛翔者,只是礙於身材,它們能飛的時間也很有限,不過也正是因為這能飛的特性而使它們的文明成為百庫爾蠻林當中強大的頂端獵食者之一。然而雖然有者此等特長,飛象人在蠻林的歷史當中卻總是成為次要的勢力,它們往年的象徵都無一例外的在爭霸中的敗給了鱷魚人的蠻主。這一直都是屬於飛象人們的恥辱,從古至今他們的象徵者都會以前輩為鑒,而現在這項爭鬥的傳統又即將再次到來,這個部族最強大的酋長「答尤爾.切恩」再一次的將作為飛象人們的象徵挑戰蠻林戰主的地位,然而在完成這等野望前它還得讓最後幾個不信服它的飛象人部落扶手稱臣以統一整個清水地。好讓自己的野心順理成章地付諸實行。
清邁酋長國:清邁是個強大的飛象人酋長國,這個坐落在清水地西北的部落是整個清水地數一數二富饒的地區之一,歷代足以代表整個飛象人族群的象徵都是出自這片風水寶地的大領導。而至今領導這片酋長國度的酋長「答尤爾.切恩」更是透過自己在武與智的素養成為足以代表飛象人向其他部族發動戰爭的偉大象徵。只是就算統御了過半的部落,他的地位卻沒有完全穩固下來,而且在統一整片清水地前他也得面對其他種族的干涉。為了讓飛象人真正成為百庫爾戰主,切恩還有最後一盤大棋必須下完。
烏汶飛象人部落: 在烏汶這片充斥蓮花的清水地部落當中,卻生活者十分好戰的飛象人,小至狩獵大至戰爭烏汶部落的飛象戰士們總是喜歡在茶餘飯後之時就與周遭的鄰居互相打架,可以說戰鬥便是它們生活的一環。也正是因為如此,烏汶部落才認為自己才應當是統御整個清水地王國的偉大象徵。不過儘管平凡象人雖然如此認為,但烏汶部落的酋長「傑奇丁.殘耳」卻並不願意為了無聊的政治而放棄所有烏汶飛象人最理想死亡方式,雖說他表面上依舊不從答尤爾的宣稱,但這也只不過是安定部落的權宜之計,或許只需要一場決定性的戰鬥便能讓這等推舉不攻自破吧…?
素攀飛象人部落: 素攀這個地方與清水地的其他區域不同,是個充斥黃土與高岩的地帶,然而在這本應不屬於飛象人的地區卻居住了由「蘇丁里.禪月」所領導的遊民部落,匯聚者來自各個部落之間的被歧視者,而也正是從這黃沙地帶中這群體格小於同袍非常多的飛象人成為了在天空翱翔,四處尋找目標掠奪的飛天戰士,不過他們在蘇丁里麾下如此好戰也只有一個目的,那便是要透過接連的詭計篡奪切恩的象徵,並向全體飛象人展現這群受放逐者的力量。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