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模組整理不完x4,但我也只能做下去...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2021-06-15 21:53:59│巴幣:54│人氣:413
今年的端午連假對我而言沒做多少事情...
之前提過電腦壞掉自行修理重灌就一天半沒了。
本來有些計畫全被打亂,連我最想弄的模組整理也又閒著。(攤手
而且光是想看的動畫、遊戲也都排滿滿的。
不過甚麼都不做,就甚麼也實現不了,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昨天電腦重灌完後,先整理コイカツ模組,但發現意外的耗時。我光只是做分類就可耗上數小時。
而且有時一些大手都做同一角色模組,我個人是會比對,只要做不差的都會收集下來。
例如現在熱起來的"賽馬娘"角色大和赤驥,分享出來有留名字的作者就有4位,更別說無名的作者了。


要整理又要實際測試狀況(有時真的開不了)還要學參數怎樣調才好。
...不犧牲玩手遊&看動畫的時間根本不夠搞啊...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9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D|賽馬娘|大和赤驥|コイカツ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墨驪
四倍的大和,好耶XD

06-15 22:24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四倍的享受06-16 20:18
李允
我是新手~目前正想朝修改的方向前進,有很多問題想請教~方便問大大嗎?

08-03 12:42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可以啊,但我也只懂一點點。我知道的會盡量教08-03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祝3Dカスタム少女發售1... 後一篇:コイカツ!佐賀偶像是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