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伊格利亞戰記心得感想

作者:德│2021-06-15 16:07:54│巴幣:12│人氣:2456
簡介:伊斯洛特帝國由於長年的腐敗,導致其遭到努比迪亞的攻擊,加上帝國禁衛軍,以及各地諸侯地的反叛,同時邪惡和其他外國勢力的入侵,導致大陸陷入亂世。而本作就是選擇用其中一個勢力完成統一天下的願望。

本作除了有人類,精靈,獸人,亡靈,矮人各種種族之外,還分有秩序、中立和邪惡的陣營。

心得感想:全年齡的大陸遊戲,SLG模式類似另一部國產遊戲三國群英傳系列,但要我個人來看這部吸收了三國群英傳系列SLG系列的優點,另外因為是屬於半線上的遊戲,所以官方還有持續在遊戲模式上面進行改變和更新,整體來說算是這幾年耐玩性和遊戲性偏高的大陸遊戲,非常值得推薦。其實從這點可以知道三國群英傳系列對大陸遊戲的影響力(可惜台灣的學生前幾年好像很不屑這遊戲)

每個國家都有專屬的故事,而且部分將領也有其任務和劇情,雖然玩到後期都不太注意,但其實有時候仔細注意,其實也可以理解秩序、中立和邪惡的陣營其實都有各自戰鬥的理由和其過去,並非完全善就是善;惡就是惡。

另外遊戲上有快速戰鬥和自動戰鬥的功能,適合邊滑手機邊玩遊戲,要我來說算是近年水平比較高的遊戲,而且價格不算貴,比較大的問題大概就是畫風和感覺太過日系了,不像另一部大陸遊戲再續紅樓夢那樣角色外貌都帶有種美獨特的美感。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16880/_/?l=tchines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9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牛
國產?
這不是中國工作室出的嗎?

06-27 18:49


原來是大陸出的,抱歉,我搞錯了。06-27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l028195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金瓶梅心得感想... 後一篇:2021年7月里番列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