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23 醜惡的人類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15 06:51:03│巴幣:21│人氣:269

  眾人來到了位在拉哈路特故鄉附近森林的洞窟,他們在那裡遇到了一隻全身為黑的真龍,黑色真龍看著眾人疑惑的問:「你們是什麼人,到底來這裡做什麼?」

  「我來這裡是想要知道事情。」卡農她站在黑色真龍的面前說道:「我叫卡農,是法伊斯的女王,而他們是我的夥伴們。」

  「我是庫洛.諾瓦爾,那麼法伊斯的女王,妳想從我這裡知道什麼事情呢?」

  「其實是關於蓋歐爾.奇亞斯的事情,能否請你說明給我們聽呢?」卡農一說出蓋歐爾.奇亞斯這個名字,庫洛.諾瓦爾就露出了震驚的表情,他似乎對卡農說出這個名字感到疑惑。

  「妳是怎麼知道這個名字的?」庫洛.諾瓦爾問。

  「是從拉姆那裡聽來的。」羅伊德他率先開口回答庫洛.諾瓦爾的問題:「他在離開前叫我們小心蓋歐爾.奇亞斯,所以我們在旅行的時候曾懷疑過他是不是賽巴哈的皇帝,黑之皇。」

  「的確是這樣沒錯,那傢伙在被背叛後就變成那個樣子了。」庫洛.諾瓦爾的語氣透露出一絲無奈,看這樣子,他應該是知道黑之皇與蓋歐爾.奇亞斯之間因果關聯的人。

  「那樣的話,懇請你說明一下蓋歐爾奇.奇亞斯為什麼會成為黑之皇嗎?」納爾努斯問。

  「確實是這樣,既然你們已經被捲入的話,那麼就表示你們也是當事人,我就把我知道的一切告訴你們吧。」

  就這樣,庫洛.諾瓦爾開始向眾人說明自己所知道的事情,也就是為什麼蓋歐爾.奇亞斯會成為黑之皇的原因。

  在與混沌的戰爭結束後,倖存下來的七隻真龍各奔東西,其中蓋歐爾.奇亞斯與庫洛.諾瓦爾也遊歷世界各地,而在這之後誕生的人類與亞人吸引了蓋歐爾.奇亞斯的興趣。

  蓋歐爾.奇亞斯化為人類的樣子與人類進行交流,他也與一位某個國家的王女成為了好友,兩人之間彼此產生了愛意,可此時的蓋歐爾.奇亞斯卻不知道這名王女的想法。

  在某一天的夜晚,蓋歐爾.奇亞斯的真身不甚被王女發現,王女當時被嚇壞了,她驚慌失措的大叫引來了附近的衛兵,衛兵一看到蓋歐爾.奇亞斯就不由分說地對他發動攻擊。

  蓋歐爾.奇亞斯不願傷害人類,所以不主動發動攻擊,其結果就是蓋歐爾.奇亞斯失去了一對翅膀,最後他變回人形,希望可以讓士兵們和王女冷靜。

  但就算變成人形,面前的衛兵和王女依舊露出了畏懼且厭惡的神情,最終國王也下令把蓋歐爾.奇亞斯給關進大牢,還打算把他給處死。

  所幸是庫洛.諾瓦爾與希爾芙.坦派斯特的幫助下才逃離了國家免於一死,其中他們也規勸蓋歐爾.奇亞斯不要再與人類或亞人有所牽扯,不然只會重蹈覆轍而已。

  然而蓋歐爾.奇亞斯卻沒有聽進他們的建言,他在這段旅程中看到了無數的亞人受到奴役與慘無人還的對待,見證到這些事情的蓋歐爾.奇亞斯有了這樣的想法。

  而那個想法就是將人類的世界破壞掉。

  這樣的想法就像是詛咒一樣的侵占了蓋歐爾.奇亞斯的大腦,他在某一天已經決定要將人類國家給一一毀滅,創造出可以讓亞人幸福過生活的國家,但是這件事立刻遭到庫洛.諾瓦爾的反對。

  庫洛.諾瓦爾認為這是人類與亞人之間的事情,不該由他們真龍出手干涉,只是蓋歐爾.奇亞斯完全不想要聽庫洛.諾瓦爾的話,庫洛.諾瓦爾對蓋歐爾.奇亞斯的固執感到惱火,於是兩隻真龍開始大打出手。

  雖然雙方做真龍勢均力敵,但是蓋歐爾.奇亞斯因為失去翅膀的關係所以力量不如與混沌戰鬥的時候了,本該庫洛.諾瓦爾應該可以了結蓋歐爾.奇亞斯的性命,但是他因為一時心軟,導致自己失去了一隻翅膀。

  戰鬥結束後蓋歐爾.奇亞斯他丟下了受重傷的庫洛.諾瓦爾,遠走高飛,化名為黑之皇創造出了賽巴哈帝國攻打其他人類國家,其他真龍知道這些事也只是以旁觀者的態度,因為他們知道蓋歐爾.奇亞斯並不是好惹的對手。

  而在之後發生的事情也已經是歷史課本知道的事情,眾人一聽完這些是紛紛露出了震驚的神情,因為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居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蓋歐爾.奇亞斯被人類背叛的時候,心理絕對不好受吧,不過納爾努斯聽完後也萌生出一個疑惑,於是便開口對庫洛.諾瓦爾問:「既然如此,為什麼其他的真龍不出手呢?只要你們一起齊心協力,或許就可以戰勝成為黑之皇的蓋歐爾.奇亞斯才對啊?」

  「因為除了我,其他的真龍對上蓋歐爾.奇亞斯是必死無疑。」庫洛.諾瓦爾緩緩地說出原因:「因為蓋歐爾.奇亞斯的力量是可以加速生命的增值,換言之也就是所謂的治癒,如果不斷進行增值,對方就會變成腫塊,導致斃命,這點對我們真龍也是一樣的。」

  「那麼你應該也無法戰鬥才對,這是為什麼呢?」格拉迪歐問。

  「因為我跟蓋歐爾.奇亞斯的力量是相反的,我的力量可以加速細胞的衰老,這是可以對抗蓋歐爾.奇亞斯的唯一力量,只是現在我的翅膀已經少了一隻,現在的我是不可能與蓋歐爾.奇亞斯對抗的。」

  「這樣嗎?」卡農她走上前撫摸了庫洛.諾瓦爾那隻被折斷的翅膀說:「當時的傷口還覺得很痛嗎?」

  「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已經不會感到疼痛了。」庫洛.諾瓦爾面對卡農的溫柔只是冷靜的回應,但是現在還是有很多重要的問題要解決,所以庫洛.諾瓦爾冷靜且嚴肅的說:「現在比起我的傷,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我知道,是關於混沌的事情。」羅伊德知道庫洛.諾瓦爾他要說什麼於是就說:「現在德拉格尼亞到處都有混沌使者的蹤影,我們也要為了對抗他們獲得真龍的力量才行。」

  「確實,混沌是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要對抗的敵人,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蓋歐爾.奇亞斯的目的。」庫洛.諾瓦爾的話讓眾人有些不明白,消滅混沌不是黑之皇的目的嗎?難不成還有其他的目的嗎?

  「這是怎麼回事?你的意思是黑之皇還有其他的目的嗎?」伊格尼斯問。

  「我猜想消滅混沌不過只是蓋歐爾.奇亞斯其中一個目的,因為之前他曾經拉攏了火之真龍伊弗利特.弗雷姆,那傢伙也同樣看不起人類,恐怕是想要做什麼事情吧?」

  庫洛.諾瓦爾的猜測讓眾人由生出一股不安的感覺,感覺黑之皇好像會做出什麼不得了的大事,不過現在他們也沒有時間管那麼多了,總之卡農她還是問了最後的問題:「那麼,你知道水之真龍在哪裡嗎?」

  「『水』?為什麼問這個問題?」

  「其實我聽我在剛出生的時候有很大可能會死,但是一個神祕的女人出現拯救了我的性命,如果有可能的話,那麼她很有可能就是水之真龍,所以我想要知道她為什麼救我,也想要知道如何找她。」

  「這點應該是蓋歐爾.奇亞斯會盯上妳的原因,因為妳身上的力量可以找到『水』現在的位置。」

  「這點希爾芙小姐也說過,不過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用自身的力量尋找她,所以想要請問你要怎麼做。我才可以找到她呢?」

  看著眼神如此堅毅的卡農,庫洛.諾瓦爾思考片刻後就冷靜地說:「集中精神,想著她在什麼地方,妳自然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妳不過是個人類,要做到這點似乎有些困難,所以我會把力量借給妳,這也是為了對抗混沌。」

  庫洛.諾瓦爾的胸口出現了一顆紫黑色的光球,這顆光球瞬間飛到了艾斯瓦隆尼那邊,羅伊德他看著這樣的情況便問:「這樣真的可以找到水之真龍的位置嗎?」

  「只要有那邊那少女擁有的『水』的力量,再加上你們至今為止蒐集到的真龍的力量,這樣就可以找到『水』在什麼地方了」

  聽了庫洛.諾瓦爾的話,眾人也就只好先回到弗雷雅她們,不過在那之前得要先把哈拉路特帶過來才行,但在眾人準備回去的那一瞬間,附近突然傳出了巨大的爆炸聲。

  「這個爆炸聲是怎麼回事?」卡農因為爆炸驚慌地說道。

  「既然可以在附近聽到爆炸聲,那就表示距離一定不遠,恐怕是有人來到這裡了。」納爾努斯的話讓眾人瞬間進入警戒狀態,眾人擔心攻過來的人是否為賽巴哈。

  「總之我們先出去!我擔心拉哈路特和歐菲莉亞他們的狀況。」羅伊德和眾人趕緊衝出洞口外,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才剛出洞口,就剛好看到了凱因,弗雷雅還有克莉絲。

  「克莉絲,弗雷雅小姐,妳們怎麼會來這裡呢?」卡農一見到她們兩人就十分驚訝,而且眾人也想要知道她們是怎麼知道這裡的,知道這裡的人應該只有魔人村子的村民和他們而已。

  「是凱因告訴我們你們在這裡的。」弗雷雅她撫摸凱茵的臉龐說:「牠藉著你們的味道,帶我們來到這裡。」

  「原來如此,不過你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呢?」羅伊德問:「難不成和剛剛的爆炸有關係嗎?」

  羅伊德的話讓弗雷雅與克莉絲兩人面露難色,看到這個表情就會知道現在的事情,而且眾人心中不祥預感正在逐漸擴大,他們認為這片土地很有可能會爆發一場戰爭。

  「有一群龍晶戰鎧跑到這裡來了。」克莉絲面露緊張的說:「他們突然往那個魔人村莊進軍,而且對村子周遭發動砲擊。」

  眾人一聽到這個消息,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他們沒有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那座村莊可是沒有一架能戰鬥的龍晶戰鎧,對毫無抵抗能力的村莊做那種事情,這應該不是奧茲馬爾塔軍的作風。

  「襲擊村莊的團體到底是誰?」伊格尼斯對弗雷雅她們問:「襲擊那座村莊到底是什麼人?」

  「這點我也不清楚,因為那個團體有各式各樣的旗幟,所以我們也不清楚他們到底是何方神聖,不過我有件事可以確定,他們並不是奧茲馬爾塔的軍隊。」

  弗雷雅的話讓眾人不明白她是怎麼確信對方不是奧茲馬爾塔軍的,又沒有見過怎麼確定那不是奧茲馬爾塔的軍隊,對此感到疑惑的格拉迪歐便開口詢問:「弗雷雅,妳是怎麼知道襲擊村子的並不是奧茲馬爾塔的軍隊呢?如果對方是山賊,那麼是不可能會有龍晶戰鎧的。」

  「我以前好歹也是跟著師傅一起維修龍晶戰鎧的,所以自然也看過奧茲馬爾塔與他們的盟友國與從屬國的旗幟,雖然不是全部都看過,但是至少我沒有在那個武裝集團中看到我所見過的旗幟。」

  弗雷雅的話加深了眾人心中的疑惑,雖然知道這不是奧茲馬爾塔軍的作風,但是對方的真實身份還是讓眾人備感擔心,難不成是有什麼國家打算對賽巴哈發動攻擊嗎?

  但是那些問題並不是羅伊德在想的事情,羅伊德擔心的是待在村子的拉哈路特,他現在還待在村子裡,而且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也不在他的身邊,若是真的發生那種事,拉哈路特和歐菲莉亞一定會…

  「總之我們先趕快到村子那裡,我擔心拉哈路特和歐菲莉亞的狀況。」羅伊德他的話讓眾人也決定回到村莊,因為拉哈路特是他們的夥伴,當然是不可能見死不救的。

  於是眾人趕緊以最快的速度回到魔人村莊,希望可以趕在事情不可挽回之前到村莊協助拉哈路特他們。


  魔人族的村莊正被十至二十五架龍晶戰鎧給團團包圍,而且現在村子內都有著五十至七十名士兵,而那些士兵無一例外都是人類,村內所有的魔人村民都被聚集到廣場,其中也包括拉哈路特與歐菲莉亞。

  「哥哥,他們到底想要對我們做什麼?」歐菲莉亞擔憂的問了拉哈路特,但是不只是拉哈路特,現在所有的村民不知道這些人類士兵到底想要做什麼。

  看著魔人的村民,看起來像是領導者的騎士就問了身邊的隨從:「這就是全部了嗎?」

  「是的,菲利浦大人,這已經是全部的了。」

  隨從的回答讓這位名叫菲利浦的騎士感到非常滿意,不過這樣的情況讓所有的村民都擔憂不已,他們也不知道這些人類到底想要對他做什麼,感覺好像不是什麼很好的事情。

  看著身後不安的村民,村子的長老就站出來問:「你們這些人類到底想要對我們做什麼?這座村子的人可是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沒做,是嗎?」菲利浦就接近了長老,然後給了長老一記鐵拳,長老被這發鐵拳打倒在地,周圍的年輕人們也趕緊扶起長老,而菲利浦憤怒的說:「當然是因為你們是骯髒的亞人啊!這座村莊將成為我們新的國家,而你們則是為了我們拚死拚活,為我們工作的奴隸!」

  這句話立刻讓村裡絕大多數的魔人都立刻大聲斥責他們的行為,拉哈路特見狀也只是保持沉默,也壓低音量對歐菲莉亞說:「歐菲莉亞,暫時保持沉默,不要作出任何會做出他們的行動。」

  「知道了,哥哥。」歐菲莉亞回應了拉哈路特,但是看著這樣的情況,歐菲莉亞和其他魔人婦女與小孩都非常畏懼,害怕他們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

  不過對菲利浦而言,魔人的憤怒根本不算什麼,他立刻拔劍,隨手殺了附近的兩名魔人男子,而且村子周遭的龍晶戰鎧也把武器對準了他們,這讓所有的村民都不敢出聲,深怕自己的下場會變得跟被殺害的魔人男性一樣。

  「聽好了,我們的國家被你們亞人的大國,賽巴哈給奪走了,倖存下來的我們聚集起來,只為了向賽巴哈復仇!而你們的村子將成為我們進攻賽巴哈的據點!」

  菲利浦的話讓所有村民了解了一件事,他們這群人是遭到賽巴哈侵略而毀滅的國家的倖存者,現在的他們已經打算把這座村莊作為他們的國土,而這裡的村民,也就是魔人們都會成為他們的奴隸。

  與此同時,羅伊德他們躲在附近的森林,格拉迪歐和納爾努斯兩人用望遠鏡觀望著那些人的旗幟,在看完後就回到羅伊德他們身邊,見到他們兩個回來的卡農就問:「怎麼樣?拉哈路特和歐菲莉亞怎麼樣了?他們安全嗎?」

  「這個嗎?算是暫時比較安全吧?」格拉迪歐他有些苦惱的回答:「雖然有村民被殺害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村民們就不在亂吵了,拉哈路特也沒有做什麼引人注意的事情。」

  「確實是這樣,以拉哈路特的性格,除非逼不得已,否則他是不會作出讓自己和重要之人身陷險境的。」伊格尼斯說。

  「那麼襲擊村莊的人到底是誰啊?」克莉絲對納爾努斯問:「既然看到旗幟的話,那麼應該就可以知道襲擊那座村子的人到底是誰了吧?」

  「他們是被賽巴哈吞併的國家的騎士團倖存者。」納爾努斯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講解給眾人聽:「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有在觀察德拉格尼亞各國的旗幟,所以自然也對各國的情況十分了解,他們是近年來被賽巴哈吞併的國家的倖存者,恐怕是為了挑戰才這麼做的吧。」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必須要幫助拉哈路特才可以。」羅伊德冷靜地說出這句話,而納爾努斯也已經開始制定策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8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oito
看到奇亞斯幹的"好事",會心一笑,我很喜歡龍族,跟你敘事的筆墨

06-23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