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圓夢主播雷恩】紅狼《迪爾莫德》培養攻略

語則 | 2021-06-14 14:40:37 | 巴幣 1246 | 人氣 3989


終於盼到紅狼出世啦!這隻角色一直是我高SC的口袋名單,原本預設是要抽100SC用來打競技場,畢竟這隻角色是競技場曾經的神,放在現今台版一定會有其主宰力!

但經過這幾天的測試培養後,在其漂亮星盤的加持下,有著許多高SC技能的他,其實抽一隻也就夠用,這隻推薦給喜歡競技場、熱愛PVP的朋友們重點培養

本篇除了常規的PVE環境傷害展示下會有的技能推薦配置外,也會另外準備PVP建議技能配置,不過戰場上瞬息萬變,還是要依照當下環境做調整囉!


歐洲群攻略組「完整心得文章」整理及《歐洲群》LINE群組加入方式請至:
歐洲群攻略組名單:Ryan語則、倪桑、紹先、家暐、八雲、晨皓、晴晴、海牛、禮育(英雄無雙)、鋒、冰哥、阿嵐、銓哥、金偉龍、貝蒂蘿莉、霸拉爸爸拔、小凱、宝鐘海賊団副船長、別再叫我哥、Hung、Den、Ada、Bill、Paul(鬼滅神話)、WeiChun、Daniel(索倫)、Janus、Ryan Lin、My Bro

歐洲群群主&攻略組組長的Yotube頻道:
快來訂閱我的頻道獲取最新的攻略影片!

這次的影片展示除了有紅狼的傷害展示外,也有一些簡單的解說跟評價,歡迎參考!



文章我會分成以下幾個部分,可以善用CTRL+F搜尋關鍵字,來快速找到你需要的資訊,這篇的用字遣詞基本上都以台服上線為主的翻譯文本為主,並且攻略內容只以當前版本為主!

一、角色基本介紹及解析
二、聖物技能學習推薦
三、重點星盤技能介紹
四、裝備選搭推薦
五、上場聖物推薦
六、結語

一、角色基本介紹及解析

迪爾莫德出生於8/16,是個典型的獅子座,身高216公分、體重245公斤的他,想必總是負重前行,而紅狼的不平凡,在檢索資料後,在這天出生的果然有著許多名人,以下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

瑪丹娜·路易絲·西科尼(英語:Madonna Louise Ciccone,1958年8月16日-),是一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演員和企業家。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貝城,她跳脫主流流行音樂歌詞內容和音樂錄影帶視覺成像的傳統框架,公然挑戰世俗禁忌議題,在全球獲得極大的名聲,瑪丹娜的形象總是受到非議,但她的音樂創作水準卻是不容質疑,音樂評論家們對她的作品總論褒多於貶,她也成為當代西洋流行樂壇上最具影響力的傳奇人物。

魏德聖(Wei Te-Sheng,1969年8月16日-),台灣電影導演,果子電影創辦人。於2008年執導電影《海角七號》獲得過億票房,聲名大噪。2011年電影《賽德克·巴萊》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

彎彎(1981年8月16日-),本名胡家瑋,臺灣知名網路圖文創作家。「彎彎」之名是取自1980年代臺灣電視公司知名連續劇《星星知我心》,因該劇飾演「彎彎」一角之童星,其本名恰好也叫胡家瑋。亦是台灣第一位拍攝電視廣告(台灣固網彎彎篇)甚至跨足電影界的部落客。網路作家九把刀為她在2010年拍攝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本中,設定「胡家瑋」一角,為男主角柯景騰的同班同學,女主角沈佳宜的最好朋友。但實際上彎彎本人為台北人,此一角色為虛構角色。

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紅狼的個性一有點類似於覺醒,都是在瀕死時發動,帶來的充能恢復加速、提升攻擊且追加炎屬性都是十分獸用於競技場上這種血量拉扯的局面,但正如其他帶有屬性的物理角一樣,要想有完整的發揮,那麼無視屬性耐性的秘裝槍就非常重要了。

個性二則在面對炎屬性多了一個免疫的情形,且免疫時還有充能恢復加速10秒,並且下次特技傷害量變為2倍,當在競技場上遇到一樣是紅狼對手的情形下,就要特別留意觸發的環境去做應對,比如扣三技等兩倍傷,但由於目前競技場沒有開放,所以實戰應用之後會另外寫文分享,也預計會有頻道會員獨享的競技場上分教學影片!

有關紅狼 - 迪爾莫德的技能展示除了文章開頭的影片外,也可以參考 落葉歸根 jacob1868 的文章:

我自己實際用下來,只能說三技非常非常強勢,詳細的就到影片去看看吧!


二、聖物技能學習推薦


有關聖物的重點學習技能,我在聖物推薦的文章內有很完整的資料可以查閱。

得益於迪爾莫德優秀的星盤,在SC51左右就能在一般PVE環境下有很好的發揮,而本次技能推薦除了給出SC51基礎成型的建議配置外,也會有一個PVP環境的建議技能搭配,不過實際上還是要按照關卡或是遇到的競技場對手類型來做調整喔!老規矩,藍色字體為星盤自帶

51SC「PVE基礎成型」配置建議:
攻擊提升(1)、攻擊提升II攻擊提升III(3)、攻擊提升IV(5)攻擊提升極、暴擊強化(2)、暴擊強化II、暴擊強化III(7)、瞄準要害、瞄準要害改(6)、榮耀之力、人類斬滅者、快速鼓舞(2)、快速暴擊(2)、覺醒、銳氣、炎攻擊提升、炎暴擊提升、勝利的美酒、海盜的宴會、韋馱天、二重猛擊、二刀流(14)、爪高階增幅、毅力、星眼(9)、狼牙破、狼牙擊、魔獸同盟

70SC「PVP競技場」配置建議:
攻擊提升(1)、攻擊提升II攻擊提升III(3)、攻擊提升IV(5)攻擊提升極暴擊強化II瞄準要害榮耀之力、格擋(1)、魔法格擋(4))、治癒格擋(4)、格擋充能(4)、皇家鎧甲(8)、海市蜃樓(5)、人類斬滅者特攻增幅(6)、快速護盾(2)、快速屏蔽(2)、覺醒、銳氣、炎攻擊提升、炎暴擊提升、精靈呼吸法(4)、韋馱天、二重猛擊、二刀流(14)、爪高階增幅、替身(7)、狼牙破、狼牙擊、魔獸同盟

PVE這套基礎成型配置大家應該比較熟悉,就是把攻擊提升相關帶滿然後配置上暴擊系技能,在以爪子、火傷的基礎條件下,都能用很好的傷害表現。

PV這套則是半坦半防禦,請切記,PVP沒有一套到底的配置,你也可以捨棄防禦向技能(格擋系)來做傷害提升,但在人類斬滅者及特攻增幅技能的搭配下,我評估傷害應該是會非常亮眼,因此如何在場上生存站的久也是競技場很重要的一環。


三、重點星盤技能介紹

紅狼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人類斬滅者這個技能,在搭配特攻增幅下,相信在未來的競技場環境下會有很出彩的表現,除此之外,魔獸同盟也在這次的聖物登場,是否要讓四個角色帶上此技能來取得15%增幅會是很好的培養方向,但我更傾向於讓天生自帶此技能的角色來做搭配發揮。

整體上來說,紅狼的星盤並沒有到非常非常強勢,但在傷害層面的技能堆疊也相當不錯了,還是那句話,熱愛競技場的話,這隻必練!














四、裝備選搭推薦

最多人問的,這次課金武該換嗎?我的答案是,有能力就換,雖然現在沒有很好的發揮空間,但在競技場開場具有爆發一波的效果,而活動兌換的馬力克爪相當於多一次命,但請注意他的說明是「當不是瀕死時」,也就是說必須是一次非常大量的傷害,足以跨過瀕死血線直接擊斃你時才會觸發。

而炎爪跟秘裝槍我想就是紅狼目前最適配的選擇了,沒有的話就選商店裝或是那個傷害高穿那個囉,飾品就選擇高攻擊相關,不特別做推薦。



五、上場聖物推薦

灼鳳破的特技增傷一樣是這類型角色的好選擇,當然物理相關增傷的聖物也都可以選用。



六、結語

蠻意外紅狼沒有跟競技場一起開放的,在剛玩的時候就常聽日服、國際服前輩說如果要打競技場的話,紅狼一定要有,但由於現在沒有競技場玩所以就先小抽一點,希望台服早日實裝競技場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I is
戰歌支持
2021-06-19 09:30:32
布魯大隊長叔公
請問攻擊提升IV只有皇龍有嗎?
2021-06-21 15:15:25
語則
對 目前只有皇龍聖物有這個技能可以學
2021-06-21 15:36:29
布魯大隊長叔公
感謝回覆
2021-06-21 15:49:44
沁宇
請問快速屏蔽是快速屏障嗎 都找不到 @@
2021-08-28 22:30:11
語則
對的 其實可以用快速長假 都有
2021-08-28 22:40:17
沁宇
感謝回覆 ^^
2021-08-29 00:02: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