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05 任務者們的行動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13 06:12:42│巴幣:16│人氣:146
  「呀!」林祐誠揮出自己的右拳擊碎了一具復活亡者的腦袋,失去腦袋的復活亡者就這樣倒地不起,同時林祐誠也不斷對更多的復活亡者揮拳來讓他們徹底安息,看著這群復活亡者林祐誠並沒有畏懼,畢竟林祐誠已經跨過大部分的任務者新手會遇到的難關,那就是殺生。

  大部分的人如果遇到要殺害某個目標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有一道疙瘩,但是如果說服自己殺死的是遊戲中的怪物的話那就應該可以過關,只不過這場遊戲如果掛掉的話是真的掛掉,可沒有任何重來的手段,林祐誠在打倒這些復活亡者後林祐誠他看了旁邊,看到基斯運用長槍幹掉了好幾名復活亡者,想必等級也因為打了這些小怪的緣故而有所提升吧。

  「基斯,你打倒多少啦?」林祐誠看著基斯疑惑地說道,基斯冷靜地說道:「我姑且已經打倒了十五具了。」

  「我這邊的話是三十五具,這樣算下來的話就是獲得了一千五百點境界點數和一點強化點數,這樣算下來我們已經獲得到了四千五百三十點境界點數與四點強化點數了。」林祐誠緩緩地說道,而且兩人並沒有擔心丹克的狀況,畢竟丹克是一名老手,是不會輕易地掛掉,況且隊伍中也沒有丹克已經掛掉的消息。

  「喲,小夥子們,你們狩獵的怎麼樣了呢?」丹克他笑著透過好友通訊與兩人對話,林祐誠有些冷淡的回應:「我們這邊已經狩獵了差不多一百五十一具的復活亡者,你這邊呢?」

  「我這邊的話基本上已經狩獵了七十多具的復活亡者,不過由於因為我和你們不在同一位置,所以那兩千一百點是不會算在你們的頭上的。」丹克緩緩地說道,林祐誠聽了也就只是點頭,畢竟丹克告訴過他們關於組隊的事項。

  所謂的組隊就是任務者們互相組隊在同一場任務世界冒險,而組隊的好處有很多種,像是只要在現場有一人完成支線任務,那麼就算所有人完成這個任務,而且只要有一人完成主線任務那就算全隊的人完成主線任務,另外也可以有人負責出點數讓人的傷口痊癒和隊伍通訊頻道,但是他們只是臨時組隊也就只有任務完成的效果了。

  「好了,我們現在也要掛電話了,你們也要小心一點可不要去招惹分數比較高的對方,除非你們有足夠多的把握,否則就不要與他們對上,因為那不過是單純的送死而已。」丹克在留下這句話後就掛斷通訊,這句話當然讓林祐誠他們銘記在心上。

  這個任務世界的規則大部分都與無限流作品都是一樣的,越是強大的目標點數就會越多,然而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危險性,過去曾有一句俗話,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意旨是為了目標連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不要,但是這本身就是一個雙面刃,如果連對付他們的資本都沒有的話,那麼就如丹克所述是自殺行為。

  「啊!有吃人的怪物啊!」一位倖存下來的乘客拼命地跑,他的話語剛好傳到了林祐誠他們的耳裡,雖然早就已經明白所謂的吃人怪物就是所謂的復活亡者,但是為了點數他們仍然還是要出發對付那些復活亡者,但是當他們往那個人跑過來的源頭跑的時候,卻看到一個奇特的景象。

  那是一位長相秀麗的少女,少女的頭髮為黑色的中短髮,身上穿著黑色夾克外套與白色的襯衫,藍色的熱褲與紅色的運動鞋也已經被染上了鮮紅色的鮮血,同時少女的手上有一隻斷掉的手臂,從旁邊的屍體來看就可以知道那是被復活亡者襲擊的人身上取下來的,然而卻讓人更驚訝的是她的雙眼。

  她的眼白部分宛如被黑色墨水塗黑的白紙,那如同黑夜一般黑色的眼白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的感覺,那如同紅玉一般的瞳孔彷彿就好像是被獵物的鮮血染紅所導致的,看這個明顯到不能再明顯的特徵林祐誠與基斯馬上就明白這個人就是利安提到的吃屍體的少女,也是喰種。

  「原來剛剛那傢伙口中的吃人的怪物是指喰種嗎?」林祐誠緩緩地說道,少女也看得出來林祐誠兩人並不是一般人,畢竟哪有一般人全身都沾染了血漬還平安無事的,在身上的血漬用膝蓋想也知道是那些早該入土為安的復活亡者身上的血液,少女便露出有禮貌的神情說道:「看樣子你們就是順利登上這艘船上的任務者,我的名字是神月夏明,請多指教。」

  「我是林祐誠,這傢伙是基斯,我們目前算是組隊的夥伴,所以妳也是孤身一人嗎?而且你也知道我們?」林祐誠簡短的一句話介紹了自己,夏明聽到林祐誠的問題便搖頭回應,「我也是有臨時組隊的,而且我會知道你們也是因為有他的能力在,他們就在附近,你們可以出來了。」

  聽到夏明的聲音有兩個人緩緩的出來,一個是身穿睡衣,面露怯弱神情的黑髮少女,另一位則是有著圓滾身材,較為老實的青年,青年看著兩人說道:「我的名字叫做洪正輝,而這個孩子叫做茅野月,我們是和夏明小姐組隊的人。」

  「是這樣嗎?不過你們三個都和我們一樣是新手嗎?」基斯他看著三人詢問,隨後夏明便搖頭說道:「不是,我和正輝是通過了第一場任務世界沒錯,月才是真正的新手。」

  「是這樣嗎?」林祐誠聽了之後也就只是默默的點頭,隨後洪正輝看著林祐誠等人說道:「對了,你們兩位對這裡的死神有多大的認識?」

  「這個嗎?我目前知道的是他們會負責回收人類的靈魂還有不能殺害人類這一點。」林祐誠緩緩的說道,洪正輝也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沒錯,這個世界的死神已經被嚴格規定不得對未在名單上面的人類出手,但是我們這些任務者的狀況可就不一定,雖然也有像夏明小姐這樣有特異血統的任務者在,但是也有像我這樣還未兌換血統的任務者存在,還有那些目前只有道具的任務者,所以不能確定他會不會對這樣的任務者發動攻擊。」

  「就算我們知道好了,我們要怎麼做才可以知道死神會對我們發動攻擊?」面對基斯的疑問,洪正輝冷靜的說道:「我的新手寶物是出自於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的主角的魔法,鮮活的騷靈,這是可以讓我的意識附著在某樣物品上面,我的第一個世界是鋼彈創鬥者,所以我也自然收集到了許多的模型放在我的印記空間中,我也對這些模型施展了魔法,現在他們正在充當我的眼線觀察這艘船上的情況呢,我會知道你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原來如此,這還真是方便呢。」林祐誠聽了之後就只是點了點頭,隨後洪正輝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夏明看到後便疑惑地說道:「發生什麼事了?」

  「有任務者與格雷爾.沙多克里夫對上了。」洪正輝的話讓所有人繃緊了神經,因為這個可能就是事先可以知道對方的戰鬥力的關鍵。


  「所以你們這些傢伙找我有什麼事情嗎?」一位有著飄逸的紅色長髮的男子扛著讓人感到有些恐懼電鋸,鏡框內透漏著那黃綠色的瞳孔,臉上帶有著一絲狂氣的笑容,這個人就是格雷爾.沙多克里夫,他所對上的是三名任務者的團體,一個是身穿迷彩服的中年男子,另一個則是穿著弓箭手服裝的青年男子,以及看起來較為狡詐的男子,這三個人已經很明顯是對格雷爾帶有很大的敵意,帶頭的中年男子拿出了兩門格林機關槍笑著說道:「當然是幹掉你啊,死神先生。」

  「喔,是這樣嗎?但是我可不喜歡被殺害,所以就允許我做出反抗吧。」格雷爾的話帶有著讓人感到畏懼的恐怖氣氛,中年男子聽了後不打算再多說什麼,直接開火,從格林機關槍槍口處噴湧出來的子彈就如同豪雨一樣襲向格雷爾,而那名弓箭手的青年男子則是到了高處拉弓,射出了無數把帶有著特殊效果的箭矢,至於那名狡詐男子卻不打算出手,好像正在等待什麼。

  中年男子看著眼前的格雷爾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他身上的血統是美國隊長的超級士兵血統,有這個血統他的實力已經遠超過一般人類士兵,他認為就算是死神也會被子彈打成蜂窩,但是他們疏忽了一個道理,這並不是遊戲,遊戲內的怪物可能還會有設定好的行動方式,但是這裡可不一樣了,這些敵人都懂得思考要如何對付人了,更別提是像格雷爾這樣有自我思考與主見的人了。

  格雷爾以靈巧的步伐閃開了朝他射過來的子彈,不斷的閃躲,就連青年射出來的箭矢全部都被他閃開了,這個時候狡猾男子已經決定要發動他的能力了,在中年男子的瞳孔中倒映出來的格雷爾背後有著一位用繃帶包住自己的臉部,看似木乃伊的男子出現,在格雷爾的後面,然而格雷爾本人卻沒有意識到,這就是那名狡詐男子的替身,倒吊的男人。

  倒吊的男人抽出袖刃,朝格雷爾的肩膀發動攻擊,格雷爾的肩膀瞬間出血,雖然不成致命傷但是這也代表了格雷爾也非不死之身,只要配合好那兩名任務者但是格雷爾卻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雖然看不見也不知道替身,但是他知道這個什麼都沒有做過的狡詐男子一定有什麼古怪,所以他以自己最快的速度靠近了狡詐男子還來不及控制倒吊的男人,就被格雷爾以最快的速度砍下頭顱,失去本體的倒吊的男人就如同煙霧一樣消散。

  「糟糕了!」中年男子與青年男子露出大事不妙的神情,他們之前想好的作戰內容是靠著火力壓制後讓替身倒吊的男人對他進行偷襲,但是倒吊的男人因為失去本體而自我毀滅了,現在也就只能繼續靠他們了,但是中年男子的手臂瞬間被格雷爾的電鋸砍斷,格林機關槍與斷臂一同墜地,其失去的手臂的痛苦讓他面色痛苦的仰天大叫。

  超級士兵血統盡管已經給予他超越常人的力量、敏捷、敏銳與耐力,但是格雷爾是一位死神,他所擁有的是號稱能夠砍斷所有一切事物的死神鐮刀,就算超級士兵在怎麼厲害,對上死神鐮刀也就只能像是奶油一樣被輕易的切開,青年男子看情勢不妙打算把隊友拋下自己逃生,但是格雷爾就已經出現在他的後面,格雷爾一個橫切,青年男子就被切成兩段,腸子與鮮血四濺,青年男子在人生絕望之時就墜入了大海之中,甲板上只留下他的下半身。

  解決完兩名任務者的格雷爾也已經準備解決剩下來的中年男子,中年男子看到格雷爾緩緩的走過來,中年男子慌張的跌坐退後好幾步開口說道:「等,等等!你不可以殺死我!我應該不在死亡名單上面吧?雖然我的力氣很大但是我只是一個人類而已!如果殺死我的話你就會被懲罰啊!」

  「喔,想不到你竟然會知道關於我們的規則,確實,我因為之前殺害一個人類而被威廉教訓了一頓,但是…」看到格雷爾的臉上浮現出有些遲疑的臉色時,中年男子有一瞬間認為自己已經得救了,但是格雷爾毫不猶豫揮下電鋸,中年男子被鋸成兩半,瞬間慘死,格雷爾露出了殘酷的笑容,「但是你們可不是人類啊,所以我就算殺死你們也沒有關係的。」

  就這樣對付格雷爾的隊伍就以全軍覆沒為終局,而這場戰鬥都被一台根本不該在這個時代出現的薩克模型看在眼裡,這個模型就是被施展了鮮活的騷靈的洪正輝的模型,這個模型所見到的與知道的內容都已經傳到正輝的腦裡,在他眼中那位中年男子的確看起來像是人類,不過這樣看起來已經確定了,主神不可能讓死神挨著打,那麼就是死神已經將所有來到這個世界的任務者歸類到非人類的物種,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死神根本就沒有理由對任務者們手下留情了…

擊殺五十具復活亡者:一千五百點境界點與一點強化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6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157/207

06-14 19:15

第三書語
尋求靈魂的亡者--擊殺此事件的復活亡者:每1體30境界點數,每30體1點強化點

達成數50:1500境界點數,1強化點

06-14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