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王國系列 Predacon Scorponok 蠍子

馬馬 | 2021-06-12 20:24:23 | 巴幣 2286 | 人氣 3951

端午連假的第一天,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沒跟太太一起回高雄,在放假前夕得知有新玩意到貨,順勢就成為連假在家的好夥伴,接著就陸續來分享這次《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最新發售的角色們吧!


首先分享的是這位來自BW野獸大戰系列的「Predacon Scorponok」(蠍子),是掠奪獸陣營擅長發明道具的專家,在動畫初期也有不少戲份,是位讓人相當有印象的反派要角。我們一起從外盒照來看起囉!期待已久的Wave3王國系列新作終於到手。


盒背有蠍子的兩種型態盒繪,其中特別強調配件的部分有一隻機械蒼蠅。


開盒之後發現原來比想像的還要小一些阿XD


小卡拿到魔龍的款式,這一波的魔龍內層也改版了,蠻有意思的。


再來就從蠍子的人型看起囉,造型和BW動畫裡頭的形象相差無幾,回味無窮啊!


來張頭雕近照,蠍子和神鷹一樣也是睽違已久才推出新模具(當然同名的薩克巨人不能算就是)。


下半身的身形明顯較短,接地方面其實也有點沒那麼穩固,腳板的面積是小了點,此外腰部似乎也沒有一個固定的卡扣可以讓上下完全緊密結合。


側面是相當醒目的蠍腳與尾巴,腳的部分可以收得更好看就是。


背後的蠍尾空很大一塊,本來是蠻傻眼的,但後來玩一玩就發現原因了。


模具本身的可動性是水準之上,鉗子可以轉動跟開合都沒問題,唯獨雙腳的接地比較需要調整一下。


鉗子內的兩個5mm孔就是裝配件的地方,飛彈我是蠻能理解的動畫裡面就是蠍子的主要火力,至於蒼蠅嘛......


也是動畫當中出現過的武器之一,名為「Cyberbee」,作為蠍子的武器用,也有偵查的功能。



特寫一下蟲子的部分XD。


武器全部藏起來了,這也算是一種完美收納哈哈。


接著把蠍子變為野獸型態來瞧瞧表現如何囉。


變形的過程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趴地變形,沒想到後半段竟然有點驚喜。





到這邊大概就看得出來了,沒錯就是雙腳的部分,蠍子在這邊很巧妙地個別將其收納至身體與尾巴內,這樣就能理解為什麼人形時蠍尾留有一大片空了。


最後再將腳的部分做點調整就完成變形囉!難度整體是不高,但雙腳收納的環節挺有意思的。


獸型狀態首先要說的,那個頭部的造型根本不對阿XD。


是因為原本的蠍樣比較偏人臉怕嚇到小朋友嗎?


眼睛變這樣真的有點像明蝦不像蠍子惹,眼尖的同好們相信已經發現掠奪獸的標誌就在正面,人形狀態時則是在側面,我變成蠍子後才發現原來這邊有LOGO。


側面看起來整體感是蠻棒的,只是這個紫似乎是比動畫還要再淺一點,該不會網飛版要給我來隻精塗偏深藍紫的版本吧?


側面的體態看起來倒是蠻出色的,腳的部分中間兩條一起動,前後個別有關節可調整。


底部就比較沒看點,頭也沒完全收起來,但翻過來是藏得不錯啦,可以接受的範圍。


武器配件的部分在這個型態也能有效發揮,畢竟也是比較少數手部兩型態都兼用的模具,蠍子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了。


要被豹子打跑了嗎?順帶一提王國系列的豹子真的需要來把槍阿!實在無奈只好靠第三方補完了。


身為這波當中最讓馬馬期待的蠍子,入手之後把玩的感想是符合期待,變形的收納方式有稍微驚艷到,不過可動水平的表現就是合乎預期的程度,搭配角色光環結合一下兒時回憶,這常被強大獸打跑的蠍子也算是入手得相當值得了,雖然他在第二十幾集左右就領便當了,但至今仍是難以忘懷的角色之一,整體還算推薦,分享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更多的太太與玩具都在馬馬的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6-12 20:35:59
馬馬
謝謝!
2021-06-13 16:17:33
神皮‧居無定所
我超喜歡動物金剛系列的,隊長跟密卡登都有夠帥。另外今天終於有亮點了,大讚XD
2021-06-12 21:40:57
馬馬
感謝哈哈
2021-06-13 16:17:41
藍澐子
胸部真毒.不,我是說 蠍子好奶
2021-06-12 21:47:30
馬馬
好XD
2021-06-13 16:17:48
觀測員
座等翼龍~~~
2021-06-13 13:09:55
馬馬
我也很期待
2021-06-13 16:17:52
蛇蛇蛇蛇豹
什麼蠍子?
2021-06-13 14:12:52
馬馬
大蠍蠍
2021-06-13 16:17: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