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科幻-倉鼠的秘方

作者:羽尚愛│2021-06-12 13:28:56│巴幣:22│人氣:284

久未來信,最近小行星迷失了方向,使得附近的星系氣候大亂,許多飛船都因此停航,估計是又有調皮的倉鼠在上面跳舞。

我有些想念那個藍色的星球,當溫暖陽光照耀大地時沐浴在其中的美好。我們能在四季的變化中輕盈的舞蹈,在黃金色的沙灘與浪花中奔跑嬉戲。

還有那個有些悶熱與擁擠的城市,人們在那裡暢飲著孤獨,把苦悶的藏於心底。矯捷的貓穿梭於其中,通往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基地。

思念它總會在星球上輕快地跳躍,它穿著妳最愛的那件淡藍色的碎花裙,哼唱著妳最愛的歌。我盡可能地不要透過窗外去窺視它,但我總戒不掉那個癮。

我想小行星亦是如此,所以它們才會迷失了方向。而一切的解答似乎只有倉鼠知曉,那關於治療思念,與讓想念回到它本來星系的秘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5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端午節快樂,一起和調皮的倉鼠跳舞吧~(ˊvˋ)

06-12 13:36

羽尚愛
倉鼠在龍舟上起舞06-12 21:05
大漠倉鼠
端午節快樂~無論距離多少光年,思念的味道總是會引領著旅人倉鼠回到最初的向日葵花田~(ˊvˋ)

06-12 16:22

羽尚愛
倉鼠包肉粽的味道06-12 21:06
獨行
原來是倉鼠啊,我還以為是外星人在搞鬼呢(?

06-12 18:02

羽尚愛
宇宙都是倉鼠的玩具 x06-12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ylove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科幻-摯友... 後一篇:隨筆-殺人者的獨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