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ragon Cave】 ~ wiki推廣 x 急診室 x 描述指南 ~

作者:檸檬狗│2021-05-31 23:33:56│巴幣:1,004│人氣:615





孵化急診室


常用/高流量:

#建議最好5天左右再丟蛋因為流量太高太早丟很容易生病。



#當新蛋登場想要快速孵化可以同時丟多處,
相似的蛋多+流量低的優點所以剛拿到馬上丟也不會有生病的風險。

以上都是自己常用的幾個急診室,此外另一個用途就是快速累積自己的龍圖鑑,品種圖鑑全開後即便撿不到對應的蛋也可以直接從商店購買。






龍蛋描述

Something about this egg seems to lure you in.
這顆蛋似乎在誘惑著你。


不知道是何種品種也不希望網頁翻譯拖慢搶蛋速度?那就好好把原文背下來吧!


Cantormaris Dragon為例當初無論如何就是孵化不出其他的顏色,直到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要先以其他龍對蛋發動BSA(技能)才能觸發。

藍色 → 時空龍使用預知(預先知道該蛋性別)
橘色 → 巫龍使用交換(和其他飼主完整交換一顆蛋)
紅色 → 紅龍使用孵化(減少孵化所需天數)


除此之外還有各階段敘述、如何孵化、創作者是誰……等等wiki的好處真是說也說不完,況且Dragon Cave以台灣來說算是一個冷門坑靠別人餵(ㄈㄢ)食(一ˋ)不如靠自己捕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ragon Cave|龍穴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現在才知道你也有在玩龍洞XD
最近週年更新Alt版取得有夠麻煩[e18]
不過這遊戲愛怎麼玩就怎能玩,不著急去完成圖鑑

06-01 18:44

檸檬狗
就默默的玩畢竟這遊戲也沒什麼好寫的 XD
原本一開始會熱血的把龍的名稱全部打好還努力想
但現在種族名+年分+男性or女性 100常見英文姓名 (整個敷衍)
更甚至還有不少龍到現在還沒名稱 [e8]06-13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轉捩點,五月十五... 後一篇:【Warframe】 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