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 龍城暗殺之二

作者:未來│2021-05-28 23:04:35│巴幣:6│人氣:247


  在完成離自己最近的暗殺後,基魯特看著第二張通緝令。

  「……目標在基里亞斯啊,雖然有點遠,但積分似乎比較高一些。」基魯特經過了幾周的趕路後,終於來到了伊卡納爾「城衛隊長嗎……?這種人怎麼會招惹上龍城呢?嘛……也不關我的事情就是了。」

  在經過多天的尾隨巡邏的衛兵後,基魯特成功鎖定到了城衛隊長。

  又在經過好幾天的遠處觀察後,掌握了城衛隊長的一些固定行程。

  「每天晚上7點,晚飯後會在辦公室裏頭進行文書作業……」最後選定了自己覺得最好下手的時機。

  ………………

  …………

  ……

  某天夜裡,基魯特潛入了守衛隊的樓棟周圍的某顆大樹下,在確認四下無人之後,發動聖石能力將自己送到半空中。

  確認了目標正在窗邊的辦公桌背對著窗外工作後,召喚出遠距離觸手配合著外頭的涼風將窗戶悄悄的推開,接著立刻取消召喚。

  看著不遠處的目標注意到窗戶被打開後,立刻躲到樹幹後頭隱藏自己的身影。

  目標將窗戶完全推開,左看、右看、下看,似乎覺得只是單純被風給吹開窗戶後,就這樣轉過身去,在外頭涼風的陪伴下,審核著申請入城的資料。

  基魯特從背後取出天弓,在觸手的幫助下離開了樹幹後頭,並且在半空中穩定了自己的身子。

  接著從五坪百寶袋裡頭取出了一個潮濕的木盒,裡頭裝滿了冰塊,而在冰塊裡頭藏了一隻以老冰製成的箭矢。

  冰箭搭上天弓的弦上「在來的路上練習了這麼多次……成功與否就看這次了……」架起天弓,拉上弓弦,屏氣凝神,放手射出。

  透明的箭矢帶著冰涼的白色霧氣劃過深黑的夜空……隨後從目標的胸口帶出了腥紅的血液。

  確認了目標倒在辦公桌上一動也不動後,為了避免被懷疑,基魯特回到了入住的旅館內睡了一晚。

  ………………

  …………

  ……

  大街上喧鬧的討論聲將睡夢中的基魯特吵醒。

  在旅館大廳打聽到了目標的死亡和還在調查兇手的消息,隨後將鑰匙交還給了櫃檯--基魯特預約入住的日期就到今天為止。

  喧嘩吵雜的人群中,一個高大的身影不慌不忙的朝著伊卡納爾的城門走去……他的休假就到今天為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1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基魯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龍城暗殺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