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試試做大眾占卜

作者:樹懶│2021-05-27 22:03:27│巴幣:4│人氣:535
我是塔羅牌新手,來試試做今日運勢的大眾占卜
雖然現在時間有點晚了,不過大家可以當作回顧一天的感受,說不定能有所收穫
請從以下4張塔羅牌選出自己看最順眼的一張




接下來是解牌時間

1號牌是逆位的魔術師
  代表的是失去創意、自信,以及一成不變的生活,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整天只能待在家裡,你是不是對這種狀態,或是對自己感到厭倦了,今天或許能試著做出一些改變,做一些自己平常不會做的事情,當然不能犯法,也最好不要出門,做一些可以在家做的事,像是畫圖、讀書、玩遊戲、煮飯、做模型之類的,趁著這個只能待在家的機會,好好的放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做一些未來的規劃,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

2號牌是正位的寶劍1
  代表的是勝利、決斷,今天的你或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功或結果,或是能夠做出果斷的決定,面對困難與挑戰時,相信自己,做好計畫去面對,你會獲得勝利,但要注意的是,這樣的成功、勝利、決定,有可能傷害到他人或是自己,畢竟寶劍是雙刃的,所以獲得成功的同時,要注意有沒有傷害到身邊的人或是自己,已經做出的決定無法挽回,但是或許可以做些補償?

3號牌是正位的惡魔
  代表的是誘惑、慾望,今天的你可能會遇到許多誘惑,對於物質上的東西過度追求,慾望不全是壞事,畢竟慾望能讓人產生動力,但要注意不要陷的太深,不要被欲望支配了,堅定意志,要自己掌控自己,畢竟現在是非常時期,不要因為想出門就出門,也要小心網購不要買太多。

4號牌是正位的倒吊人
  代表的是等待、犧牲,今天的你可能會遇到困難,但是不要焦急,你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以不變應萬變,激進的行為對現況不會有所幫助,換個角度去思考,或許能有新的發現,或是你剛為了某件事情做出了犧牲,想要得到回報,但可能要等待一段時間,值得注意的是,犧牲是自願的,並不是受到強迫,有捨才有得,犧牲之後,能獲得更有價值的收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0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loth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介紹... 後一篇:2021/05/28 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