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22集同捆版動畫OVA

作者:-返狐-│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021-05-23 23:13:07│巴幣:6│人氣:1771

大家好,我4返狐,今天要開箱介紹的是-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22集同捆版動畫OVA
 
在開始前,一樣推薦大家搭配輝夜姬的OP作為背景音樂一起服用!

按下播放鍵,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外盒>

▼外盒封面與22集相同,背面放有動畫介紹






▼OVA封面是便服的學生會全員






▼內容物只有一片DVD光碟





本次OVA收錄的三話分別出自番外篇及本傳
『輝夜姬 Darkness volume1』(原作 增刊青年JUMP GOLD 番外1 廷得耳效應 )
『輝夜姬 Darkness volume2』(原作 增刊青年JUMP GOLD 番外2 工口本)
『輝夜姬想讓他吃』(本傳 第10集第96話 炒飯回)




為避免影響觀影體驗,以下介紹會盡量避免重要劇情,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行觀看
以下開始部分爆雷注意









雷區注意










<第一話>

故事以石上在學生會向白銀吐槽漫畫尺度,以及女生們在泳池兩部分交錯進行,我想應該沒人想看男生那邊,所以放心下面一張都不會有

▼由大小姐狂粉卡蓮與艾莉卡的角度帶出學生們對輝夜及千花的崇拜





▼忽有一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藤原千花也





▼在淋浴間脫衣服再正常不過了(鼻血比讚



▼就像故事中的槍一定會被擊發一樣,肥皂果然就是要拿來撿的



看圖片不過癮?那就來張會動的!!!



▼由於怕畫面過激,改由早坂為我們示範如何成功的打奶泡(?)製作卡布奇諾



▼因為肥皂從排水口跑到輝夜那邊撿不到,千花只好過去幫忙



▼千花一個梨斗摔,劇情急轉直下百合度直接破表







▼千鈞一髮之際,帶著好粗的光...手電筒的早坂前來救主,結束這回合



▼萬惡的聖光!




<第二話>

故事非常簡單,就是會長與石上在回家途中撿到色情漫畫的一連串經過

▼兩人發現了不應該被丟在路邊的大祕寶-色情漫畫



▼仔細端詳漫畫內容的兩位男高中生



▼石&白:這些人物怎麼有點像千......輝.....伊?!



▼表面上裝作不感興趣,作勢看了幾眼後就回家的兩人



▼內心卻是熱血翻騰,回頭狂奔只想再多看幾眼(彩蛋1)



▼那再度逼近大祕寶的兩個黑影又是誰呢?回頭的兩人命運又將如何?!




<第三話>

故事起於會長與石上爭論如何炒飯才對,千花起鬨把輝夜拉進來三人一同進行比賽。

▼比賽在學校的家政教室進行



▼評審是突然冒出來的亂源千花,跟顯然狀況外的小彌子



▼賢慧的大小姐,但...滾燙的鍋蓋放胸口大丈夫?!



▼加醬油也能潮到爆的石上(彩蛋2)



▼會長的好手藝都能開店了



▼吃了某人料理後變身的千花(小姐你誰



▼要給10分還是1分?毫不客觀的小彌子評審



▼吃了某人料理後感動到熱淚盈眶的千花





▼流淚的真實原因卻是某人的煮飯辛酸畫面流出,連眾人都覺得不忍






而最後炒飯比賽又是由誰勝出呢?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最後不得不提有夠棒的過場圖!!!





<彩蛋時間>

彩蛋1:
第二話石上跑步的配樂,出自1981年的英國電影《火戰車》(Chariots Of Fire),是描述短跑選手努力苦練在奧運奪冠過程的一部電影。

好吧,看來製作組認為性愛就是石上的聖火(X



彩蛋2:
第三話石上的料理手勢,是致敬2017年因「獨特的灑鹽手勢」爆紅的土耳其人廚師Nusret Gökçe。

我說製作組到底嗑了多少迷因XD







謝謝你的觀賞!




後記:
看完第一話後不禁讓人想到地錯OVA的溫泉回,以賣肉來說已經是本作動畫史上最大尺度,尤其是慢動作呈現各種歐派的晃動真的有夠故意,但製作組還是巧妙的在關鍵畫面利用石上反覆出來打斷觀眾高昂的情緒,只能說給福利之餘,還是清楚的提醒大家別忘記本作其實是一部搞笑作品。

我最喜歡的反倒是第二話,透過撿到一本色情漫畫的小事件,把男高中生對異性的性幻想,以及正值青春期對於「性」充滿旺盛好奇心,但不敢跟朋友大方談論的糾結心態演繹的非常棒,不禁讓人會心一笑,至於最後還有哪些角色亂入就請大家自己看囉。
第三話則是放在正篇中也毫不突兀的一回,除了帶出小彌子的大胃王設定,以及看千花用話劇社演技各種花式唬爛後被打臉外,沒有太多的特別之處。

順帶一提,OVA因為是DVD格式(720P),所以在現在主流的22吋以上螢幕,以及習慣看線上串流HD1080P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畫質略顯粗糙(這點從我截圖就看的出來)。而且因為日本跟台灣在DVD編碼上不同區,所以日版DVD無法「直接」在台版機器上播放,所以要入手的粉絲,記得要調整光碟機分區,或是使用破解硬體分區的程式才有辦法順利播放喔!

非常開心在第2季跟第3季的空窗期中,製作組能生出這麼精采的OVA。就讓我們繼續期待第三季的到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7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留言共 4 篇留言

Ben
印象中只有第三話是有在原作漫畫上登場的回數,而一話福利回,二話製作組有趣的加筆嗎?另外二話最後的評語:同性的性幻想?

05-24 01:04

-返狐-
連我錯一個字都能發現,不愧4驗屍BEN(受我一拜,對喔前兩話都是番外篇05-24 01:17
Euho
請問哪裡可以看呢

05-24 20:12

-返狐-
正版光碟是沒有字幕的唷,要有字幕組翻譯的話可能要先找各大網站,利用關鍵字就能找到了05-25 00:13
Euho
謝謝回覆

05-25 18:37

江郎
感謝過場圖

04-16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turn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ANIPLEX限... 後一篇:[開箱]Native限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