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北斗之拳 具體賞識 三 經典情節探討(補完拳四郎與雄武決戰與相認)

yau | 2021-05-18 10:06:32 | 巴幣 0 | 人氣 233

補完拳四郎與雄武的決戰與相認。

多次說因為打到半路便被強行中止,所以一直不想寫這一節,最後還是決定寫吧。因為這是全最戲劇化和充滿動感的一個場景,在重溫動畫這部分後才寫的。而雄武在意外和三大高手大戰,甚至比雷奧對三大高手更有衝擊性。

這是漫畫單行本22中段,動畫143-145集的劇情。

動畫和漫畫不同處是黑夜叉是早便和四爺會合,所以是有意識地分工合作,漫畫是意外遇上的,但次序是一樣的。首先拳四郎去救羅聖殿的人質,而黑夜叉挑戰雄武失敗,而拳四郎現身救黑夜叉後才是重頭戲。

而同時加奧向玲表露身分,即雷奧和多奇的兄長,他說現在自己的仇恨成為足以稱霸世界的精神力量,而愛會被擊敗的。

回到羅聖殿,四爺相信是仿南斗的輕功身法,成功破解了暗流天破。他終於擁有希恩等級的輕功了,

兄弟然後是一輪拳頭比拼,但首對對北斗宗家拳四爺無從入手,多次對琉拳的經驗變得無意義。四爺無意中再度顯然鬥神,引發雄武同樣使鬥神現形。

其時雄武終於發覺不對勁,因為勇救人質的拳四郎不可能殺莎蓮,同時發覺拳四郎和自己很相似。可在情勢下只好出大殺手鐧,四爺同樣拼命反擊。

鯱見形勢不對,只好偷襲雄武結束戰鬥,而雄武也清醒來了,并說起往事和怎被加奧弄到失憶。

而在場加奧的手下向加奧報告了,便進入修羅編的最後一戰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