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評論:進軍好萊塢的應該是TOMY或東映?

蘿莉控凱撒 | 2021-05-15 19:03:11 | 巴幣 1024 | 人氣 319

最近東映發表營業報告,指上年第3季的收益因為受到肺炎影響而減少,但反而北美及亞洲方面發行的劇場版動畫及在中國地區授權的手遊收入反而增加收入,但是因為簡體中文版的聖鬥士星矢手遊因為結束而收入減少。
              
然而,在日本版權方面,龍珠的遊戲授權及劇場版海賊王亦因為肺炎而收入減少44%,但是二套作品在國內的人氣仍然高企,成為東映的生招牌。
 
不過由於萬代持有東映股權,所以東映在下年亦會跟隨萬代進軍中國及亞洲地區,當時東映會以龍珠、海賊王、灌藍少年、與及數瑪寶貝等大作進軍中國,而東映亦預定在下年會在上海開設動畫製作公司,為數碼寶貝及達伊大冒險發行新手機遊戲作準備。
 
而令大家最震動動漫迷的神經的事,就是東映的長遠目標要在2025年進軍好萊塢,這個原本沒可能的事,東映竟然做了,其原因是有迪士尼的支持。
 
由於迪士尼併購了21世紀福斯,如果東映真是進軍北美,那麼龍珠及海賊王的海外發行權很可能轉交迪士尼,財報提到有好萊塢的財團參加,估計就是指迪士尼,甚至迪士尼進入製作委員會成爲最大金主都可能,不過如果東映獲得迪士尼的資金和技術支持,那東映就要再次偉大了。
 
不過,要東映再偉大,就是東映被迪士尼收購才會出現,不過那迪士尼收購東映,那麼就一定要得到美國國會批准才可成事。
 
那麼TOMY及龍之子又如何?TOMY要面對萬代、東映及圓谷等強勢的攻擊,他們又怎麼辦?
 
TOMY現在在版權方面與SEGA有合作,例如SEGA的街機遊戲<音擊>,正與美妙旋律系列進行聯合活動,一直去到6月30日。當然正在製作中的星光樂園手遊版、決鬥大師系列、新幹線戰士系列、Tomica玩具汽車系列、女孩X戰士系列等,將會成為與萬代重要皇牌。
 
而TOMY在女孩X戰士系列比東映的光美系列更好,因為前者的製作人員是沒有參與製作深夜動畫,加上暴力場面比光美少,所以深受家長及女孩子接受,而東映在上季找悠木碧做主角CV,已被日本當地的家長斥責東映有問題,同時家長們亦質疑東映在光美系列上沒有做足內部監管,特別是微笑組,經常有大量有病劇情,雖然在上年有改善,但是一切已經太遲,除非光美系列更換監督,否則光美就不能有力對抗女孩X戰士系列。
 
如果TOMY真是想打倒萬代,就應該與角川書店、芳文社、SE社、SEGA等公司組成聯盟對抗萬代的強勢,否則TOMY即使在美國的玩具品牌有一定的銷售量,最後始終會被萬代捱打。
 
至於美妙旋轉如何對抗偶像大師、LOVELIVE及偶像活動?就我會在完成小說第十章後再說。



音擊現時與美妙旋律的聯合活動,同時亦與聖誕之吻SS進行活動。(取自官網)

創作回應

可可羅
一直都在說航海王和光美的事情,其實可以標記一下作品的名稱
2021-05-15 20:44:30
蘿莉控凱撒
光美可能,但是我不會標航海王,因為我是非常討厭航海王。
2021-05-15 20:47:43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樣Tomy根本就不可能突圍而出...
2021-05-15 21:25:56
蘿莉控凱撒
要等下個月,美妙旋律10周年紀念活動開始,可能有機會反擊。
2021-05-16 10:34: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