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白貓頭鷹的冒險者之旅 初始篇 完結 的 另外小改動

胖雪豹 | 2021-05-15 18:08:59 | 巴幣 26 | 人氣 166

首先,終於把初始篇在巴哈上發布到完結了。

實際上初始篇大概位於去年10月以前就寫完了,只是中間經歷投稿延遲了發布的時間。

白貓頭鷹的冒險者之旅,這部作品會稍微長一些,初始篇大概只佔他不到十分之一的總劇情量,現階段是第二部的柯爾霍格帝國篇快要寫完,但放置了三周左右沒寫。

會放置是因為我在準備新的投稿作品,已經快寫完了,結果會如何不得而知,只是不上的可能大非常多。

說到改動,白貓頭鷹的冒險者之旅先暫停更新,直到來到自由學院尋找真愛是否正確的托爾線完結。

也因應此更動,來到自由學院尋找真愛是否正確,的更新改至每周二與周五。

另外關於校園故事已經有在和朋友協調了,有機會的話會貼上來,不過它是以白貓頭鷹的冒險者之旅大結局之後的時間點去寫,所以可能有些劇透成分,謹慎服用。

說起這點,其實白貓頭鷹的冒險者之旅全劇情都想好了,就是缺實際寫而已。

至於來到自由學院尋找真愛是否正確的米亞線,我找時間再補,還沒動筆寫。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黑漆辛苦了,以及最近疫情很嚴重,要照顧好身子哦(◡ ω ◡)
2021-05-15 18:23:32
胖雪豹
謝謝!
2021-05-15 20:10: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