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72話「賽亞人與希利亞爾人」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1-05-14 10:58:52 | 巴幣 1434 | 人氣 5729

在V 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期間限定內公開。日本國內5月21日(星期五)發售的V JUMP7月特大號上刊載的72話開頭,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一集的71話中,透過艾雷克率領的組織「希達」的策略,悟空和達爾出發前往了希利亞爾星。同時還告知格蘭諾拉仇敵賽亞人還活著的訊息,企圖拉開戰鬥的帷幕!!

在動蕩下拉開序幕的「72話 賽亞人與希利亞爾人」草稿在此!



#72 賽亞人與希利亞爾人

─18天後─
一行人到達了希利亞爾星
悟空:「這裡就是希利亞爾星嗎」
達爾:「看起來很和平啊…」

瑪琪:「那傢伙就潛藏在那座山的另一邊」
悟空:「沒什麼特別可怕的感覺」
達爾:「和我們一樣把氣壓抑著吧」
瑪琪:「再靠近就危險了,很抱歉,就讓我們在這裡等著吧」
悟空:「我知道了,那我們過去囉」
瑪琪:「請好好加油─!」

瑪琪:「……很好,接下來奧伊爾去偵察他們的戰鬥吧」
奧伊爾:「我知道了,我會持續把戰況傳送過去」
奧伊爾:「那瑪琪要做什麼?在這裡等嗎?」
瑪琪:「剛才到達沒接到通知,我想艾雷克和卡斯很快就會到這裡了吧」

艾雷克:「時隔40年再次來到這顆星球嗎」
卡斯:「我對這顆星球沒什麼太好的回憶…」
艾雷克:「沒關係卡斯,你已經和那時候不同了,不會再發生以前那樣的事」
卡斯:「……那當然」

悟空:「…這是在那個壞人暴亂下所為的嗎?」
達爾:「不,不是這樣…這是相當古老的廢墟,新的街道並沒有被破壞的痕跡」
兩人就這樣飛到了山的另一邊…

突然、在山腰的樹林裡射出了一道光束!
突如其來的攻擊讓悟空和達爾都嚇了一跳!

達爾:「欸啊!!是那傢伙!?」
悟空:「真是不可思議到爆的精準攻擊!要避開得盡全力!!」
達爾:「找出氣彈的出處!那傢伙就在那裡!哈!!!!」(看氣焰的感覺應該是變成超賽)

這張之前龍珠週報透露的分鏡沒放在這次的草稿,不過之後應該是找到了攻擊出處,或是格蘭諾拉主動出擊,悟空和達爾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反擊,常態自在極意(閉眼)&超賽…
達爾:「要來了!!!!」



後續可以在V JUMP7月特大號讀到哦。敬請期待發售日!







有伏筆!看來當年賽亞人進攻希利亞爾星的時候卡斯也在,似乎是吃了某人的虧,沒意外不是賽亞人就是希利亞爾人,是賽亞人的話估計是巴達克,是希利亞爾人的話…小時候的因悲憤爆出潛能的格蘭?亦或是當時最強的某希利亞爾人?總之40年前的希利亞爾星侵攻事件很不單純…

不管怎樣這集前半段就能見識到三人目前的實力差距了,看樣子悟空還是需要閉眼才能發揮常態自在極意,全場閉眼打?達爾覺得目前變超賽就能夠了嗎?各種形態的破壞威力會不同?光用氣彈狙擊就讓悟空和達爾全力躲了,看來格蘭這個宇宙第一不是叫假的吧,當然就目前來說啦…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第二次打到好像沒受傷 ,看英文版感覺又再水 ,然後最後一張圖 。貝說他知道格蘭是誰了 …
2021-05-21 14:17:54
追逐夢想的小乖
格蘭應該不是大boss。不過一開始搶73的人到底要幹嘛 …到現在還不知道 。
2021-05-21 14:19:39
joeblack
現在真的什麼人都有神的水平了
悟空這麼多的戰鬥經驗被打得像小孩一樣
2021-05-21 14:24:52
一日難再晨
悟空被打要害的時候都睜開眼睛,不算是極意專注狀態,應該先把眼睛弄蝦啊…
2021-05-21 15:44:15
忠實粉絲
不變的定律。主角們總是要放水,先被虐過一輪,才開始認真,不然悟空一開始直接開銀髮極意,格蘭只能吃鱉。
2021-05-21 16:34: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